甘為綠葉作文結尾,急用,甘為綠葉作文結尾,急用謝謝

2021-03-04 00:07:45 字數 404 閱讀 5591

1樓: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吃完

晚飯,去城北公園玩。

走進大廣場,映入我眼簾的是一面湖,湖平靜的像一面鏡子,四周的光照在湖面上,湖就變的五光十色,光又把夜晚的天空照成白天的天空。

湖面上有一座橫跨在湖面上的橋,橋上有七個巨大的圓環,像一條時空遂道,怪不得人們叫它「時空廊橋」。

從時空廊橋出來,來到了石頭小路上,走到了樹林。樹林裡樹木茂盛,有柏樹、松樹、樟樹、白樺樹、銀杏樹……白樺樹和銀杏樹的葉子落光了,光禿禿的。柏樹、松樹、樟樹變的更綠了,更結實了。

走出樹林,來到花壇,花壇裡有各種各樣的花,儘管是冬天,花兒也開的鮮豔:菊花綻出的笑臉,一串紅像一團團雄雄焰火。

夜深了,我和爸爸回家了。啊!城北公園真是美不勝收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把家鄉吉水建設的更美麗!

急求作文的結尾,急求一個作文的結尾

長大以後 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 人來人去 留在身邊的快樂不多 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去了 我建議你 看看許飛的 那年夏天 的歌詞 和你作文的主題一致 你會有啟發的 祝你作文高分 呵呵 我自己用手機打的 很累啊 採納吧 拜託,這樣的問題也發?有沒有搞錯?你以為我們有多閒啊?沒有一分去寫一篇作文?自己想!長大...

師生情作文結尾。急,師生情的作文開頭和結尾要各2個

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老師們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懷和愛護,我永遠也忘不了。六年了,悠悠師生情,往事一幕幕,總在眼前閃現,師恩難忘!師生情就是老師和同學之間的友情 師生情的作文開頭和結尾要各2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點點滴滴的進步,無不凝聚著老師的...

急求《綠葉對根的情意》作文!5號就要交了

初夏的天已是有些熱了,也不算太熱,只是悶悶地,不像秋天那樣涼爽。心情在暖風中有些煩躁,也有些不安。校園的路上幾乎沒什麼人,有的也只是三三兩兩的,有的人還打著傘。我注意到了寬闊道路邊的那排行道樹,對與我來說,夏季是個討厭的季節,可對於它們來說,是生長的旺季。大概是這個時節,萬紫千紅的花季早已過去,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