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隻貓搶我手中的食物,還抓我

2021-03-04 00:07:44 字數 5081 閱讀 4588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夢裡被視為不詳的想著你,說明你身邊可能有什麼不好的事物,貓也可以為你抵消一次災難

夢見一隻貓撲向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的大多數夢都只是沒休息好

周公解夢—貓

貓是招惹的象徵,是不及之夢,有可能招惹不幸或幸運的降臨。

· 夢見乾淨的貓代表招來幸運。

· 夢見骯髒的貓代表招惹不幸。要多留意飲食,避免病從口入。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到貓,使壞運的預兆。

夢見被貓咬的解夢是這樣的.夢到貓向你攻擊,表示有人會破壞你的聲譽,使你的財產受到損失。

夢到你把貓趕走,意味著你能克服所有的障礙,儲存名譽,事業也會有新的進展。

夢到一隻又瘦又醜的貓,表示會聽到從久別的朋友那裡傳來的壞訊息。假如你能在夢中擺脫這隻貓,表示你的朋友久病之後,會痊癒。

夢到貓叫聲悽慘,表示某個壞朋友將用甜言蜜語使你上當。

夢到你被貓咬了,象徵著有人奪走了你辛勤勞動的成果。

年輕女性夢到養了一隻寵貓,意味著別人的阿諛奉承,促使你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夢到一隻潔白的貓,象徵糾紛。這種糾紛會給你帶了悲傷和損失。

商人夢到貓,表示他必須關心產品質量,因為市場上將出現技術***的新產品參加競爭,到那時,他的產品不得不廉價拋售了。

過去養貓主要是為了抓老鼠,但是在現代社會生活中,貓的角色也發生了改變,貓成為寵物,有關貓的象徵意義也相應發生了變化。貓的品性中的靈活多變性,使人們對貓的認識產生一種神祕色彩,似乎還有一點陰謀詭計的成分,所以夢見貓常常與存在敵人聯絡在一起,尤其是黑貓,猶如幽靈般地出現在你的面前,所以也常有人夢見被黑貓咬。

周公解夢之夢見貓中說到,如果在夢見貓的話,往往象徵著在你的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隱藏著敵手,正在暗中挖你的牆腳或破壞你的家庭生活。對於女性來說,夢見貓是在告誡夢者,在你的愛情生活中潛在著某個對手,她像貓一樣虎視眈眈地尋找機會,來爭奪你的男友。必須注意的一點是,這種象徵意義並不是絕對的,許多情況來自於你潛意識中的一種覺察和領悟。

有許多女性在夢中,與可愛的小貓嬉戲,這就與象徵無關,夢境所表現的是夢者的愉快心境,這樣的情況下夢到貓就開心多啦,最好的就是不要夢到被貓咬,或者夢到被黑貓咬。

夢見貓,文化背景不同,象徵意義也會不同。按照我國的傳統習慣,夢見貓是件好事。但是如果在夢中,貓和老鼠很親熱,所謂貓鼠同眠,則不是一件好事。

往往說明做夢的人不能夠履行自己的職責,營私舞弊,有違法亂紀之嫌,這好比是夢中的貓沒有負起抓老鼠的職責。

後話:這下不管是你夢見貓,還是夢見被貓咬,特別是夢見被黑貓咬,也不用去找周公解夢啦,這裡都有了!呵呵,不過網上有人說養貓的人應該常常夢見貓吧。

3樓:悲傷過盛

黑貓 驅鬼 白貓 見鬼=-=

4樓:筱蝶清香

這個夢作的肯定不好,你近期會要黴運!!!!

(我是說可能)

周公解夢夢到貓緊緊抱著我,纏著我

5樓:鳶伊藤

貓經常出沒於我們潛意識的世界裡。貓在夢裡,給人的感覺多代表溫柔並略帶狡詐。按照東方傳統,夢見貓是好事,但如果夢裡貓和老鼠顯得很親近,即所謂的「貓鼠同眠」,則非常不吉,往往暗示做夢人沒有履行職責,有瀆職違紀、營私舞弊的嫌疑。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所不能其極地詆譭你的名譽,使你財產受損失。但是如果你成功地驅逐開了貓,你將克服遇到的極大障礙,最終名利雙收。

如果夢裡遇見一隻消瘦的髒兮兮的貓,壞訊息會從遠方傳來,你的朋友將不久於人世,但是如果你趕跑了貓,你的朋友長期的頑症最終可能**。

夢見一隻貓抓你,好多日子以來你一直想賺的一筆利潤被你的敵人成功搶走。

年輕女子夢見自己抱著一隻貓或一隻小貓咪,別人的背信棄義使她受到牽連,陷入不仁不義的境地。

夢見一隻乾乾淨淨的白貓,表示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的糾纏,最終將讓你財產受損,心情悲傷。

商人夢見貓,他應該最大地集中精力工作,因為他的競爭對手將要成功地破壞交易的規則,他將不得不採取其他措施,比如低於市價**,依然可能成功。

夢見養貓,預示你會在錢財上有收穫。

病人夢見養貓,則預示將恢復健康,擺脫疾病困擾。

女人夢見貓叫,是在提醒你的愛情生活中已潛伏進某個對手,正像一隻貓一樣,虎視眈眈地窺視著機會,想要爭奪你的男友。

女人夢見貓,並且感到很愛手裡的正在玩耍的貓,表示將發生一段愉快的浪漫感情故事。如果是男人做這樣的夢,則預示愛情上要失意。

夢見貓爬到樹上,表示有人在背後挑撥離間,說你壞話,你可能要陷入困境,被人非議,或被人懷恨在心。

夢裡貓在晒太陽,表示你的日子平安無事,悠閒舒適,甚至有點無聊。

夢見小貓互相打鬧嬉戲,預示你的愛情進展不盡如人意,雖然你和戀人看起來似乎日益親密,但實質性的進展卻很緩慢,讓你有些著急。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路,預示你在與人交往方面進展順利,朋友眾多,聚會快樂。

夢見貓在角落裡,表示你的工作和生活中可能有隱藏的敵手,想要暗中挖牆腳或破壞你的家庭生活。

夢見被人遺棄的貓在路邊叫,預示你可能會破財或是收入降低。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預示你可能會遭到小偷或強盜入室,但最終壞人會被抓獲,你不會蒙受很大損失。

夢見乾淨的貓,通常代表會有好運。夢見骯髒的貓則表示要招致不幸,近期要多留意飲食健康,避免病從口入。

6樓:虠u忌用

你走桃花運了,那麼笨

夢見被貓抓了是什麼意思?

7樓:夢幻萱雪

夢見被貓抓,如果不好,在此說破,望一切順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所不能其極地詆譭你的名譽,使你財產受損失。但是如果你成功地驅逐開了貓,你將克服遇到的極大障礙,最終名利雙收。

如果夢裡遇見一隻消瘦的髒兮兮的貓,壞訊息會從遠方傳來,你的朋友將不久於人世,但是如果你趕跑了貓,你的朋友長期的頑症最終可能**。

夢見聽見貓的尖叫或喵喵聲,你所謂的朋友正在用盡其所有的詞彙和手段來害你。

夢見一隻貓抓你,好多日子以來你一直想賺的一筆利潤被你的敵人成功搶走。

年輕女子夢見自己抱著一隻貓或一隻小貓咪,別人的背信棄義使她受到牽連,陷入不仁不義的境地。

夢見一隻乾乾淨淨的白貓,表示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的糾纏,最終將讓你財產受損,心情悲傷。

商人夢見貓,他應該最大地集中精力工作,因為他的競爭對手將要成功地破壞交易的規則,他將不得不採取其他措施,比如低於市價**,依然可能成功。

夢見貓和蛇和平相處,表示一場令人憤怒的爭鬥的開始。也表示你利用一個敵人來探聽有關自己的祕密事件,而且你糊弄住了他;如果他並不是靠得住的人,你將努力放棄對他的行動的關注,因為你擔心搞不好事情會洩露,你的私生活將**。

夢見養貓,預示你會在錢財上有收穫

9樓:愛刷捹

夢見被黑貓抓

夢見被貓抓夢見被貓抓,預示著會受到競爭對手或者敵人,朋友給自己帶來的傷害!工作人員夢見被貓抓,要警惕身邊的小人。商人夢見被貓抓,要注意競爭對手的活動。

貓 貓是招惹的象徵,是不及之夢,有可能招惹不幸或幸運的降臨。 · 乾淨的貓代表招來幸運。 · 骯髒的貓代表招惹不幸。要多留意飲食,避免病從口入。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被貓咬:

貓捕鼠者主得財意思是夢見貓捉老鼠,自己將會發財。

關於夢見被貓咬的夢境裡並沒有相關詩句,網上出現的夢見被貓咬都是後人杜撰的,萬不可相信。

孕婦夢見被貓咬:

孕婦夢見被貓咬,象徵著夢者的多疑和擔心心理,可能是夢者在懷孕期間感覺到老公對自己的關心不夠,或者害怕老公會在外面沾花惹草,才會產生這樣的夢境。大可不必擔心,懷孕期間保持開朗愉快的心態對自己和寶寶都是非常重要的。

女人夢見被貓咬:

女人夢見被貓咬,這樣的夢境是在告誡夢者,您的愛情生活中存在著競爭對手,她像貓一樣在尋找機會,來爭奪您的愛情。但是這種象徵意義並不是絕對的,如果夢境中您的心情是愉快的,這樣的夢境反而代表著夢者對貓的一種喜愛之情,並沒有特殊的含義。

男人夢見被貓咬:

男人夢見被貓咬,除了象徵著夢者的感情生活比較混亂,會給自己帶來麻煩;另外也暗示著自己身邊可能存在著強大的競爭對手,由於對手隱藏在暗處且應變能力極強,提醒夢者要小心應對,可以靜觀其變但不要衝動魯莽行事,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疏忽大意而導致不必要的損失。

夢見被貓咬出血:

夢見被貓咬出血,可能代表著您的感情方面將會出現很大的問題,由於第三者的插足而使得愛情出現了危機,使得您感到心力交瘁,時間是**感情傷害的最佳良藥。另外被貓咬出血也代表著潛在敵人的攻擊,會給您帶來重大的損失。總之,這樣的夢境是不好的,提醒您在碰到困難時要保持冷靜和信心。

夢見被貓咬:

在現在的生活中,貓成為了寵物,有關貓的象徵意義也發生了變化。貓的品性靈活多變,似乎還帶有一點陰謀詭計的成份,所以夢中的貓常常與敵人聯絡在一起,尤其是黑貓,猶如幽靈般一樣,使人產生恐懼和害怕,所以很多人都做過被黑貓咬的夢。

夢見被幹淨可愛的貓咬,一般代表著夢者對寵物貓的喜愛;另外它也象徵著您的潛在對手的實力很強大,也許代表的是正義的一方,請三思而行。

夢見被黑貓咬或者被自己感到恐怖的貓咬,代表著夢者潛意識中存在一種被攻擊的壓力,或者預感到會出現對自己不利的局面,這種夢境一般代表著困難和壓力。可以參考夢見老虎的詞條解釋。

夢見被髒兮兮的貓咬,暗示著身邊潛在的敵人會通過非正常手段甚至於下流的手段來對付夢者,結果往往是兩敗俱傷,對夢者的名譽造成損失。

夢見被貓咬,但貓的形象比較模糊,代表著夢者潛意識中已經發現對自己不利的人或事,而這樣的夢境則是提醒夢者,要做好必要的防範措施。

10樓:q穆斯

夢見被貓抓了,在此說破,望一切順利?

11樓:韓

夢見被好多貓抓 如果不好 在此說破 望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12樓:霜子

在此說破,說破!說破!願一切順利,身體安康。小人都離我而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自己養的貓抓,在此說破,一切順利!

夢到一隻狗一隻貓蛇追蹤,我把狗殺了

狗可能是幫你的,貓是容易反叛的,蛇是害你的,自己想想吧 先夢見蛇後來又夢見狗有什麼寓意 夢見狗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 一方面,它常常象徵道德 自我約束 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即是做夢人自己內心的行為規範 準則 道德的守衛者,或者可能理解為平日人們所說的 良心 在內心潛意識中發揮作用,另一方面...

夢到貓咬我的手,結果被另一隻貓救了我

今天做什麼事情都會順順利利的 你首先要知道夢有兩種 一種是有意義的 一種是無意義的 你可以先從你最近這段的情緒來看 根據你說的情況 最近你是不是有什麼比較焦慮的事情 或是害怕的事情啊 如果沒有 那這個夢就沒有現實的指導意義 這個夢只能解釋為 你害怕那個貓去咬你 你越是害怕 心理就會一直想 所以做到這...

我覺得我是一隻貓,歌詞裡是因為我就是一隻貓,從來沒煩惱。這是哪首歌?

像一隻 貓,首先想跟你講的一點就是,僅僅是你自己這麼感覺,因為如果你小的時候完全是像一隻貓那樣生活的話,你是不可能適應人類社會的!那麼現在你既然能夠適應,那麼說明認為你自己是貓只不過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事實並不是這樣,別太擔心了!1 人的心理有的時候就是這麼有趣,胡思亂想一番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那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