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答問題啊,我要怎麼回答百度裡的問題啊?

2021-03-04 00:04:38 字數 1300 閱讀 9007

1樓:冰藍流蘇

首先要找待解決的問題,只要離回答問題結束的時間還有距離,下面就會有個綠框,直接輸入就可以提交回答了。

2樓:※飛翔的魚

雲錦太沉春太淺

無法編圓滿結局般

過渡尾聲匆匆來去只來得及許我

冰涼夢讓我黑暗醒來時候聽枕邊

淚與窗外雨滴成經久息疼

春燕捎來訊息豔了三月陽光卻

斷了彼此音信站雨簾外朝熟悉方

向凝神眺望能會有天重展笑顏轉

頭看些關於桃紅柳綠記憶開始漸次模糊漸次流失裡啊

3樓:喜晴中鴻遠

呵呵你好!

回答別人的問題是財富積分來得最快的方式!

首先就在此頁面最上方

有個我要回答的區域

我要怎麼回答百度裡的問題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看到的諮詢問題,然後選擇我要回答,將你的答案輸入在上面,回覆就可以了。

5樓:調皮小

就像我這樣啊!

點選題目,把你知道的答案輸入「我來回答"的框中,提交答案就可以了!

慢慢來就習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藏歲月,火山人才濟濟。抖火情光,抖火緣情緣才。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註冊就可以回答。

8樓:違

你想回答就回答啊,上面不是有一個我有更好的答案冒出來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要回答」的下面方框裡輸入答案再按提交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也來回答:]右邊的筐裡寫你要回答的內容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註冊,然後在「我也來回答」的框框裡打上內容,最後點選一下下面的「提交回答」按鍵就ok了!!!

13樓:高樓居士

這個頁面,點選問題,出現回答頁面,填寫答案,點「提交回答」

14樓:瀟雨軒軒

先註冊啊,註冊之後,看到問題,點下「我來回答」,就可以回答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1807~1808章

在百度回答問題可以有什麼好處,在百度上面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

可以得到財富值,然後財富 可以兌換實物 被採納才有好處。賺積分。換東西 可以得經驗,也可以的財富值 可以得到財富值,然後用財富值題出你的疑問,財富值閱讀越好 在上面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 1 自己學習了 2 幫助別人了 只能作為一種娛樂,祝你好運。在上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 我的話,只是為了助人為樂而已。不...

百度問答上幫助回答問題的人有什麼好處

幫助回答的人,可以得到相對應的財富值。分享自己的知識,幫助有解答提問者的疑問。累積財富值可以到 兌換相對應的禮品。把自己知道的講給一個不知道的。順便掙點外快 增長見識,解決無聊。還賺點錢。在答題有什麼好處 好處有如下一些 可能幫助別人,獲得稱讚,同時也能夠得到一些獎品。運氣好的選手還可以獲的聯絡膝上...

百度知識的新手優質回答怎麼才算,怎麼回答才算是優質回答?

要想獲得系統認可的優質回答,需要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 針對提問的問題,直接了當的回答不要繞彎子。第二 儘可能的把問題描述清楚,不要只用幾個字就結束你的回答。字數多,這是必須的,比如像我這樣,字數多一點就行了 怎麼回答才算是優質回答?你是指每日簽到上面領紅包的條件 優質回答,字數要多,加上 具有較強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