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簽到怎麼籤啊,百度如何簽到

2021-03-03 21:35:35 字數 1775 閱讀 7183

1樓:匿名使用者

2、完成上一步之後,在社群服務裡有經驗項開啟。

3、完成上一步之後,看到如圖所示的簽到選項,點選。

4、開啟簽到頁面之後,在相應的日期上面進行點選即可完成簽到。

5、在完成簽到之後,下面則是出現不同的獎勵。

2樓:末你要

5、進入「我的經驗-個人中心」頁面。

6、滑鼠移至「任務」欄,出現懸浮框選擇「簽到」並點選進入「經驗簽到」頁面進行簽到即可。

3樓:我不是他舅

隨便計入一個iwen,不irujiushizhege在右上方就有簽到

百度如何簽到

4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更多選項之後,可看到社群服務裡有經驗選項,點選開啟。

3、開啟經驗選項之後,看到如圖所示的簽到選項,點選。

4、開啟簽到頁面之後,在相應的日期上面進行點選就可以完成簽到了。

5、在完成簽到之後,彈出的介面中可以看到不同的簽到獎勵。

5樓:大力小白菜

2、點選下圖中箭頭所指: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獲得成長值和經驗值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登入後,看問題的右邊。

8樓:唱背叛的情歌

個人首頁頭像下面有個簽到,點下就中了

百度簽到在哪呢

9樓:stupid夢中夢

簽到:

2、電腦版,在任意問題頁面的右側,也可以直接點選簽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方法:隨便開啟一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

11樓:千島雲

水(化學式:h₂o)是由氫、氧兩種元素組成的無機物

12樓:櫻索兒寶寶

你登入好了之後,隨便點一個問題,在你的右手邊會出現一個小框框,你從你名字那裡會看到一張日曆,上邊有一個小方形,寫著「簽到」,你點選一下,就好了,一定要每天都籤,否則將會重頭開始哦,望採納,不明白可以再次追問 。☺☻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點一個你回答過的,或者要回答的問題裡邊去,在右側有簽到

14樓:只想舞一劍

時隱時現,勤登陸。從右上角我的知道進去,點選簽到

15樓:曉

開啟這個頁面之後,在你右邊就會發現一個簽到表

16樓:vivian張

每次進去右側就會有簽到的地方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開啟一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看到我說的這句話的時候,看看你的電腦右邊是否已經看到簽到的地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問題,就可以簽到了

20樓:寶寶章華

點選一個問題 旁邊就有一個簽到

21樓:買儼陀悌

先在知道里提問個問題,隨便點一個連結,在你提問問題的右側會出現你的頭像等空間資訊,裡面就有『簽到』了,祝你成功!

22樓:孤星阿七

找答案!@!@@#¥

百度極速版怎麼不能簽到,百度如何簽到

也許因為它是極速版,所以有很多應用都不能使用。或者你還沒有找到簽到的頁面,開啟一下個人中心那裡。應該也是可以簽到的,是不是你沒有正確進入呢?呀,我天天都在簽到啊,只是說他簽到的金幣比較少而已 書籍書法怎麼不能簽到?應該能簽到重新整理一下試試 我的也兩天了,不能簽到,不能做任務,不能檢視金幣 如果讓你...

如何每日簽到,百度如何簽到

題主您好!抄 bai得到不同du的寶箱 簡單,登入進去,右上方就有啦!如何簽到 可以獲得成長值和經驗值 註冊登入後,看問題的右邊。個人首頁頭像下面有個簽到,點下就中了 帳號如何每日簽到 登入後查問題時,看右上角,那裡有一個框框,有一個 日曆 二字,移到那兒去,下面有一個簽到 綠色的 點一下就是了!點...

,簽到是什麼意思,百度如何簽到

簽到可以領取財富值,與獲得一定的經驗讓你快快升級哦 簽名報道的意思,有獎勵財富值。就是可以提高你的等級把 如何簽到 2 開啟更多選項之後,可看到社群服務裡有經驗選項,點選開啟。3 開啟經驗選項之後,看到如圖所示的簽到選項,點選。4 開啟簽到頁面之後,在相應的日期上面進行點選就可以完成簽到了。5 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