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片綠葉》的主要內容是,《最後一片綠葉》的主要內容是

2021-03-04 00:04:38 字數 580 閱讀 4935

1樓:玉竹白菜

小蟲《最後一片綠葉》

病房裡,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從房間裡看見窗外的一棵樹,在秋風中一片片地掉落下來。

病人望著眼前的蕭蕭落葉,身體也隨之每況愈下,一天不如一天。

她說:「當樹葉全部掉光時,我也就要死了。」

蘇小蟲得知後,用彩筆畫了一片葉脈青翠的樹葉掛在樹枝上。這一片葉子始終沒有掉下來。

只因為這片綠葉,病人呢喃著「綠葉還在,希望還在…」竟奇蹟般地活了下來。

信念是真正的生命力啊!

舞蹈《一片綠葉》主要內容?

2樓:東北大妞冉冉

一片綠葉的話,它的主要內容講述了一個人的成長經歷。

一片綠葉的回憶的主要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綠葉引起的回憶 2.不置不否 娓娓 珍藏 安然長逝 3.

尊貴 甜美 謙遜 4.老人所畫的是一幅在暴雨中依舊傲然的綠葉圖;他想借此圖來鼓勵小姑娘要不屈服,勇敢同病魔作鬥爭。5.

一片綠葉象徵著一線希望,象徵著一個生命,也象徵抵抗困難勇氣

最後一片葉子的主要人物是誰,最後一片葉子閱讀答案小說中的主要人物是誰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最後一片葉子 一譯 最後的長春藤 主人公是瓊西 蘇 貝爾門.它描寫患肺炎的窮學生瓊西看著窗外對面情上的爬山虎葉子不斷被風吹落,他說,最後一片葉子代表她,它的飄落,代表自己的死亡。貝爾曼,一個偉大的畫家,在聽完蘇講述完同學瓊西的故事後,在最後一片葉子飄落,下著暴雨的夜裡,用心靈的畫筆畫出了一片 永不凋...

最後一片葉子選自,《最後一片葉子》的原文是什麼?

最後一片葉子 一譯 最後的常春藤葉 主人公是瓊西 蘇 貝爾曼。文中作者著力挖掘和讚美小人物的偉大人格和高尚品德,展示他們嚮往人性世界的美好願望。最後一片葉子 的故事,讓我們著實為瓊西的命運緊張了一番,為蘇的友誼感嘆了一回,為貝爾曼的博愛震撼了一次。本文應該選自 歐 亨利短篇 選 歐 亨利 集。最後一...

讀《最後一片落葉》有感,讀《最後一片落葉》有感

無奈的哀嘆 秋風,肆無忌憚在夕陽下的時候,快樂與恐懼,來自自由與死亡的跳動,在那臨風的枝頭,滴落。最後一片落葉 一枝的舞蹈,在風的帷幕中上演抉擇的遊戲。一季的嬉戲,換來一秋的落葉和一生的無奈。無奈的等待,漫無邊際的毀滅,剩下的,只有那無奈的哀嘆,也許只有風知道為什麼。一陣秋風喚醒了一個秋季,一個寂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