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大蛇預示什麼,做夢夢到蛇預示著什麼,,

2021-03-04 00:03:03 字數 5890 閱讀 1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各種顏色的蛇:

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在夢中的蛇色彩鮮豔,而且讓夢者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若是夢者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夢者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即使夢者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夢者和自己的內在智慧關係良好,應該好好善用自己的直覺,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夢見青蛇咬手,是吉兆,意味著夢者生活會無憂無慮;

夢見青蛇咬老婆的手,意味著夢者愛情會很幸福;

孕婦夢見青蛇,暗示夢者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

夢見紅蛇,意味著夢者會有喜事發生;

未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近期可能會找到意中人,自己會很幸福;

已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子女將會得到幸福,會快樂的成長;

病人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身體會很快**。

夢見綠蛇,暗示夢者可能會有壞訊息傳來,讓自己不愉快;

夢見白蛇,是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孕婦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一個聰慧美麗的女兒。

夢見抓、殺、打蛇: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夢者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夢見自己打死蛇,暗示夢者能征服敵人,或者打敗競爭對手。

做夢夢到蛇預示著什麼 ,,

2樓:好好時時刻刻是

夢中有蛇,在這裡說破,希望我的家人健健康康,平安幸福,,財源滾滾,萬事如意!

3樓:情感分析

做夢夢到蛇預示著什麼,預示著你最近特別特別的累了,所以才會夢到如此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好幾條蛇,在此說破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平安一切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夢見蛇,可能暗示夢者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也許是夢者慾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自己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自己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的象徵。

夢見打死蛇,暗示夢者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提醒夢者出門時要鎖好門,防止因為粗心大意導致家裡被偷竊丟失財物;

夢見蛇與貓爭鬥,暗示夢者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與蟒蛇對峙,最後自己躲開了,預示夢者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蛇吃別人,意味著危險危及不到自己;

夢見蛇吃青蛙,有兩種說法,一種是會有財運,另一種暗示夢者可能會與人發生口角。

夢見長蛇盤曲,暗示夢者將會對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有了興趣,將會有幸運;

夢見蛇盤在屋樑上,提醒夢者不能麻痺大意,要多注意出行安全。

夢見蛇盤在床下,表示夢者可能會生病,一定要保持樂觀的心情,因為人的心情好壞非常重要,如果心情樂觀,病情就很容易好轉的,如果蛇還爬上了床,暗示夢者此病需要好好的**。

夢見小蛇變大蛇,甚至還向自己吐舌頭或噴水,這是一個性夢,蛇就像男性的***官一樣,暗示夢者在生理上有性需求,渴望愉悅的**。

夢見蛇變成龍在空中飛行,是暗示夢者在事業和工作上,會有強而有力的朋友或長輩能幫助自己,大力支援自己,自己一定能成功。

夢見蛇在水中游泳,表示夢者會升官,而這是憑藉自己的實力贏得的,所以同事們對自己也是相當佩服,也會跟自己很好地配合,讓自己工作很順利開展。

夢見蛇通行本週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6樓:瑩瑩葙葙

夢到蛇,在此說破,願我的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安快樂!祝自己一生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好運相伴發大財!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現代釋夢:

·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8樓:戚愛景粟胭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

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

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

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

9樓:匿名使用者

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慾求不滿;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

夢見被蛇咬,主交好運。

夢見蛇咬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自己夢見蛇,象徵著你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夢見蛇追自己,預示著愛情方面會有好訊息。

夢見一對蛇,這是不祥之兆,家人很快會分離。

夢見蛇咬腿,預示你將屈從於**勢力的影響,敵人將會破壞你的事業。

夢見自己被蛇咬,預示你將屈從於**勢力的影響,敵人將會破壞你的事業。

夢見小蛇,預示你將友好地款待一些人,而他們卻在背地裡誹謗你。想破壞你的大好前途。

夢見很多蛇,說明目前你被某些慾望糾纏,你的理性曾經企圖擺脫這些慾望,但是你的情感卻在說服接受它們。

夢見蛇吃人,財運方面有賺錢的機會。做任何事,尤其是和大眾有關的事宜,決策前請仔細評估衡量所有利弊,切勿做出衝動的抉擇。

10樓:別是自在

夢到蛇,在此說破,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安快樂的

11樓:狐狸佳爺

昨晚夢到幾條蛇,在此說破,希望我的家人家人平安健康,永遠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蛇,在此說破,祝全家幸福安康,財源滾滾

13樓:愛家0愛家

夢到大蟒蛇,再此說破,希望家人健康平安,永遠在一起!!!

14樓:cupl_肖麗娜

昨晚夢到蛇,在此說破,希望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和氣生財。

15樓:雞腿姑娘小優

夢到好幾條蛇,還有蛇咬了自己一口,在此說破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平安一輩子,事事順心 !事事順利!!! 保佑?保佑? 感恩!

16樓:天天愛遊戲

夢到好多蛇圍著自己 在此說破 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17樓:一個一個偶呀呀

夢到蛇,你會更勇敢面對自己,超越困難

18樓:酷酷的勝

夢到蛇,在此說破,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很多蛇,還殺了蛇,在此說破,希望家人平安無事、健健康康、一切順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幾條黃色大蛇,咬破自己的手指,在此說破,希望家人和自己平安健康幸福一切順利。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一直到12號,像是不好的一面,需要你注意點,但是很多夢其實跟現實是相反的

22樓:東宇宇東

昨晚做夢夢到蛇,祝我和我的家人健康幸福快樂,諸事順利!

晚上做夢夢見蛇是什麼徵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兆頭,蛇是龍呀!預示你未來一段時間,官運亨通,財源滾滾,當然,你也可以就把它只當做一個罷了。

24樓:如魚得水跳

晚上做夢夢見蛇,周公解夢上說你要發財了,再者說你就是想了。

25樓:忻丹彤雀恬

1.通行本《周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唐本《周公解夢》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兩個版本,不同的意境。不過同一個「蛇咬人」卻解法不同,一個大財一個母哀,到底哪個才值得信賴呢。大家都知道夢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說,甚至跟傳統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關係。

中國古代有一個非常著名的《農夫和蛇》的故事,善良的農夫憐惜一條凍僵的蛇,結果蛇醒來後反而把救命恩人咬死了。這個故事教育著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告訴我們善良要看物件,而蛇在人們心目中成為**的化身。所以,蛇在夢中最基本的象徵意義,就是代表**。

周圍經常有朋友夢見蛇,有時是一條,有時是很多條,在夢中常常是很辛苦把蛇打死,不過現實生活中也沒有應驗什麼大凶大吉。這樣推想起來,我還是比較信任唐本的《周公解夢》。通行本的《周公解夢》所講的主貴、得財,在理論和我見到的事例上都講不通。

所以我認為夢者們夢蛇,必然是建立在平時對蛇的認識上的,因而蛇象徵一種**的力量,如果是被蛇咬,我更願意解釋為「哀」,這樣也更加符合中國人的心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來說,尤其是婦女,晚上做夢夢見蛇就是懷孕了的意思,如果比較信這個,可以去醫院做一個檢查

27樓:澄巧蕊憑穎

女人夢見

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28樓:苗力夫疏藝

夢見蛇——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做夢。夢到綠色的蛇,做夢夢見綠蛇預示著什麼?

做夢。夢到綠色的蛇從類似馬路下水井裡面往出爬。預示了自己的某個計劃和願望在憧憬中即將實現 然後我和別人一起與蛇奮鬥,用棍子桶蛇和井蓋封住井口。遇到了困難和麻煩,人際關係受阻 很多井,很多蛇。徘徊在原地,壓力和焦慮伴隨著不安的情緒,在矛盾和現實的衝突中 蛇大概8釐米直徑粗。蛇頭長的和小龍頭差不多 暗示...

做夢夢到打仗,做夢夢到打仗預示著什麼

應該是希望得到他們的理解,你和父母的溝通方式可能不太有效,希望對方傾聽你內心的想法。夢見自己參加打仗 做事有遠見。商人夢見國內打仗 在國外做生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夢見自己打仗 要懂得放長線釣大魚,先丟一些餌,花一些小財,可以賺回更多,但是分寸得拿捏得宜,要有所捨得,才能有所回報 單身的人夢見自己打仗...

夢見蛇預示著什麼,做夢夢到蛇預示著什麼 ,,

周公解夢夢見蛇 龍蛇入灶有官至 意思是夢見龍或蛇入廚房將會當官 蛇化龍行貴人助 意思是蛇變成龍,出行時將會有貴人相助 婦人見龍生貴子 意思是孕婦夢見龍將會生個有出息的孩子 龍蛇殺人主大凶 意思是夢見龍或蛇殺人將會大凶 蛇咬人主得大財 意思是夢見蛇咬人將會發大財 蛇入懷中生貴子 意思是孕婦夢見蛇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