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好大一條蛇被嚇醒了,經常做夢夢到蛇 還被嚇醒

2021-03-20 09:03:22 字數 4546 閱讀 14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活中應該有被

異性傷害到的經歷,而且一條大蛇代表這個異性在你的觀念裡是強大的。

為嘛蛇被繩子綁起來,是因為你企圖用某種方式阻止他能對你產生的威脅力。

但是即便這樣你還是直流汗,證明你的確很膽怯或者心有餘悸。

建議你不要把男性看得太重要。

2樓:孫盼盼

應該是好夢吧 夢裡和現實都是相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的,屬龍的就不好了

經常做夢夢到蛇 還被嚇醒

4樓:暮年

你的說法很清晰,那麼此為實夢。此夢主吉凶各一。蛇在道教學術中代表的邪力,與龍代表的正力為相反,相傳龍蛇一家,善惡分念,龍全族上天列仙,而蛇則被貶到塵世間輪迴。

而亦有傳蛇為龍化,為隱隱喻太中二日,人中二主。 其中主吉為,蛇出必有禍過,常夢則為躲。 其中**為,蛇纏繞,被你所煩之人事困擾不寧!

鄙人主修風水周易! 夢見蛇,時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持,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

做夢夢到蛇,被嚇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周公解夢上夢見蛇是吉相,走好運。在心理學上夢見蛇是自身對性的壓抑,大腦通過做這種夢來緩解性壓抑,這是一種生理現象,不用害怕。但是如果一直做這樣的夢,那麼你有必要放鬆自己的心情,使身體全面放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解釋一下~!

首先,夢到蛇是不好的象徵。同時,也是有兩種身體警示你的可能。

第一,可能是因為睡姿的問題,壓迫了心血管,使心臟供血不足,因此訊號傳到大腦,大腦就發出警告給你,而做出了這個可怕的夢,把你嚇醒了!

另外如果,反覆出現驚恐的夢。也可能是身體裡有臟腑出現異常的一個提醒!

中醫認為五臟六腑皆關七情六慾:憂傷肺,思傷脾,喜傷心,怒傷肝,恐傷腎 。相同,如果某臟腑有異常,也會以相關的情緒反射給夢中。

————當代小周公

7樓:匿名使用者

蛇頭乃小龍;從你的夢中瞭解發紫光的;更因該是吉祥的靈物;道教當年老祖宗老子不也紫氣東來麼?不要害怕一切自有天助!

夢見好大一條蛇在眼前嚇醒了

8樓:淮安小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做夢夢到蛇被嚇醒了

9樓:fly勇敢的心

如果是喜夢的話恭喜你要喜得貴子了,親。

10樓:諫玉芬巨集鵑

我來解釋一下~!

首先,夢到蛇是不好的象徵。同時,也是有兩種身體警示你的可能。

第一,可能是因為睡姿的問題,壓迫了心血管,使心臟供血不足,因此訊號傳到大腦,大腦就發出警告給你,而做出了這個可怕的夢,把你嚇醒了!

另外如果,反覆出現驚恐的夢。也可能是身體裡有臟腑出現異常的一個提醒!

中醫認為五臟六腑皆關七情六慾:憂傷肺,思傷脾,喜傷心,怒傷肝,恐傷腎。相同,如果某臟腑有異常,也會以相關的情緒反射給夢中。

————當代小周公

11樓:宜秀花華婷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最近遇到讓你害怕的事了吧?其實這是個正常的現象。如果你信迷信,以下僅供參考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蛇——

是凶兆。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12樓:藏誠方嬋

在周公解夢上夢見蛇是吉相,走好運。在心理學上夢見蛇是自身對性的壓抑,大腦通過做這種夢來緩解性壓抑,這是一種生理現象,不用害怕。但是如果一直做這樣的夢,那麼你有必要放鬆自己的心情,使身體全面放鬆。

做夢夢到蛇被嚇醒了 這有什麼預示嗎?

13樓:秦成凱

不同的夢裡,蛇的基本象

徵意義也不同。排次分別是:陰險毒辣的小人,男生性器官(或象徵男人 ),可愛的小男孩等等。

在每一個不同的夢境裡,基本的象徵意義,又有更具體的引申意義。就比如像周公解夢那樣的大概分類。

實際上,應該詳細參考每一個夢境裡的每一個因素,最終得到確切的結論。

周公解夢,是唯心主義宿命理論,強調事物的必然運勢。他們認為夢有著未來運勢的預示作用,人的因素可以干擾宿命的運勢。

心理學解夢,則是根據近代奧地利精神分析學家佛洛依德提出的精神動力學為理論基礎,是唯物主義,認為夢是心理對於客觀事實的反映,強調事物發展只是存在形勢傾向,不存在宿命的問題,未來形勢的發展,一切靠人為主觀控制。

由此可見,唯物主義和唯心主義的區別,是意識跟物質之間的主次的區別。而在解夢思想上,基本相同。

此外,周公解夢,一般來說,解夢者不會道破解夢邏輯,造**們對解夢大師的不瞭解和崇拜,以為解夢者是莫測高深之人。

而心理學釋夢,則更為高階。不僅可以推理出嚴謹的釋夢邏輯,而且還可以分析關於夢者的心理問題、以及夢者的人格問題,全方位的詮釋夢的本質。

樓主透露資訊有限,謹作此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做夢夢見大蛇被嚇醒了,什麼意思

15樓:dyazz辭南

你今天會遇見一個屬龍的 而且會給你驚喜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大蛇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17樓:人渣

財運到了 ,我爺爺說的

18樓:提高一分,幹掉萬人

身體被一條在旁邊的蛇咬到!

周公解夢 夢中夢 夢到被蛇嚇醒 以為醒過來 原來還是在夢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很多蛇,在此說破,要大吉大利

20樓:1989066837桃

夢中夢麼,很正常,很多人都有這種經歷的。

晚上睡覺做夢,夢裡又在做夢,夢到一條很大的蛇,從樹上掉在我身上,然後自己從那個夢裡被嚇醒了之後,

21樓:簡單低調比較好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22樓:搖擺

這也沒什麼,估計你是半夢半醒中,所以才會這樣的。夢見蛇?是錢串子。

23樓:菠蘿

夢到蛇是好事,不用擔心

夢到蛇,被嚇醒了,做夢夢到蛇,被嚇醒了

沒關係的 這只是做夢啊。我也經常做夢夢見蛇的,其實挺刺激的啊。不要想那麼多了,只要把這個當做一次探險啊。呵呵 勿慮 蛇最好好用燉 保留原味 當然美極也不錯 下次記住捉幾條 做夢而已,醒來的時候在床上翻下身子,多翻動幾下,之後就不記得了 真投緣 我也夢到了蛇啊 真是奇蹟 做夢夢到蛇,被嚇醒了 在周公解...

夢到一條蛇爬到腿上被嚇醒了,請問這代表什麼

一般來說,夢見動物只要它不傷害你就沒有關係,孕婦夢見蛇是要生貴子 破財。昨晚夢見蛇爬到腳上,被嚇醒了。有什麼預兆?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夢見蛇,大多都是表示 關係,有性需求的象徵,而如果蛇是捲曲狀的的,表示目前的你正沉溺在 的關係裡,另外也有疾忌心不斷增...

夢見好大一條莽蛇想咬我沒咬到我就嚇醒了。這是什麼夢

男朋友上班去了,留我一個人在家睡覺,凌晨四點多左右,做了一個夢,夢見地上有蛇,還追我,還有一條大蛇把我纏住了,它要吃我,它張開大嘴巴一口撲過來,我就嚇醒了,這是什麼情況?求解答 正常,我以前也做過這樣的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什麼,做個夢而已太正常了吧,不用大驚小怪的,你好,你做的夢和我差不多,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