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教狗不偷吃雞蛋,狗能不能吃雞蛋

2021-03-04 00:03:03 字數 4506 閱讀 9089

1樓:小楊

放顆雞蛋在狗的面前,狗一吃你一打,多來幾次,知道它不吃了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狗改不了吃屎,對於你家狗,雞蛋就是屎,改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見狗偷吃的時候邊打邊罵

狗能不能吃雞蛋

4樓:波奇網

黑俄羅斯梗(詳情介紹)

相信很多人在小時候在考試之前父母會給自己煮兩個雞蛋,說是營養好,考試能考好。的確雞蛋中含有比較豐富的營養物質,對於身體也有著很多好處,那麼狗狗能不能吃雞蛋,對於它們來說雞蛋是否同樣能提供給它們豐富的營養元素呢,我們就來看看狗狗吃雞蛋好不好。

一般來說狗狗可以吃雞蛋,但是得注意一點,雞蛋一定要是煮熟的,生的雞蛋最好是不要給它吃的。因為,生雞蛋比熟雞蛋含有更多的細菌和微生物,狗狗如果吃了生雞蛋很有可能出現嘔吐的情況,耳熟雞蛋中的細菌幾乎被高溫殺死了,所以可以比較放心的食用。

但是值得提的一點是,雞蛋固然是營養豐富的食物,但是對於患有**病的狗狗來說還是少吃,因為雞蛋很可能會引起**病的**,或者讓原本的**病更加嚴重。

所以對於身體健康的狗狗來說雞蛋還是可以吃的,但是對於特殊情況的狗狗最好還是不要餵食了,以免對它們的身體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吃雞蛋,沒有關係,不需要喂藿香正氣顆粒。雞蛋是很有營養的東西,狗狗當然也是能吃雞蛋的。狗狗更愛吃蛋黃,對蛋清的感覺則一般,而且狗狗對蛋黃的消化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熟雞蛋要比生雞蛋更有營養一些,應該儘量給狗狗吃熟雞蛋。生雞蛋比熟雞蛋含有更多的微生物和細菌。

6樓:向翠花孝俏

沒有什麼不能吃的。

如果它不愛吃**了,你可以慢慢的給它換食物,但是不能換的太快。

你買點雞肝回來自己煮,少放一點點的鹽,有點味道。然後整碎,和**拌一起給它吃。

如果是小狗,可以單吃雞肝也可以。

但是千萬別買外面做好的雞肝,那樣油太大,狗狗吃油大的會拉肚子的。

7樓:是學岺舜未

純屬浪費。

2。常吃會長出一身有光澤的漂亮毛毛,但一定是煮熟的雞蛋:對狗狗的毛有好處,分2頓吃)拌**。

建議、蛋黃還有一個明顯的好處是,首先回答你的問題,而且僅以蛋黃為宜。以後漸漸減量就可以了,多吃也吸收不了;包.9元/。不愛吃**可以到大超市買妙鮮包(大約2:

能吃、必須鍛鍊它吃**:

1。每天1個蛋黃你好,它會非常愛吃。但是不宜多吃

8樓:goupapa寵物

狗狗是可以吃雞蛋的,狗狗只吃**的話有點單一,狗狗也會覺得乏味,可以給狗狗吃雞蛋補充營養。

雞蛋分生雞蛋和熟雞蛋。生雞蛋中營養物質比較豐富,但是細菌也比較多;而熟雞蛋經過高溫滅菌,食用起來會安全很多。這裡建議您給狗狗吃熟雞蛋,但是也要結合狗狗身體狀況和腸胃情況,腸胃好的話可以給狗狗偶爾吃一次生雞蛋,主要還是要看狗狗腸胃受不受得了

如果狗狗出現腸胃問題,應及時帶狗狗帶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及**。

9樓:歐陽菲扶寅

狗是可以吃雞蛋的

但是蛋殼可最好別吃

人吃的東西狗大多數都可以吃

如果是家養的狗狗

要給他吃雞蛋一定要炒熟了在給它吃

而且一定要注意不可以放鹽和油

狗狗吃的任何東西都最好不要放鹽或者油

狗狗如果吃了太多的話身上會長出紅點點哦!

(要照顧好狗狗

一定要讓狗狗開開心心的喲)

10樓:凡世紅塵煙火進

最好是不要

因為狗狗吃雞蛋清很不容易消化,有的狗狗吃了會腹瀉的只給狗狗吃煮熟的雞蛋黃就ok了~

蛋清留著自己吃吧

其他狗狗不能吃:

肉類:生肉、肝臟、海鮮、雞鴨骨頭

蔬菜類:洋蔥、大蔥、大蒜

水果類:葡萄、芒果、菠蘿、楊桃

蛋奶類:牛奶、雞蛋清、生雞蛋

零食類:巧克力、糖果、甜點、冰淇淋

調料類:芥末、生薑、胡椒、咖哩粉等香辣料

11樓:鐵不張

吉娃娃的飲食禁忌

吉娃娃不能吃巧克力和牛奶

1、巧克力是最危險的隱藏殺手,容易讓狗狗中毒甚至死亡。

2、牛奶則是因為很多狗狗都有乳糖不適症,容易出現腹瀉、脫水或者**發炎等。

吉娃娃不能吃刺激性調味品和肝臟

1、刺激性調味品例如洋蔥、蔥類這些二硫化物的成分會引發溶血性貧血,無法提供狗狗所需的足夠氧氣量。

2、讓吉娃娃吃過量的肝臟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或者過多症,甚至癱瘓。

吉娃娃不能吃生肉、家禽肉和豬肉、生雞蛋、

1、生肉、家禽肉中有常見的沙門氏菌以及肉類中的芽孢桿菌,會讓中毒的吉娃娃沒有食慾、腹瀉、高燒甚至休克。

2、多吃豬肉,會讓豬肉的脂肪球阻塞吉娃娃的微血管。

3、生雞蛋卵白素的蛋白質不僅消耗吉娃娃的維生素h,而且生雞蛋裡常含有病菌。

吉娃娃不能吃粘性、含糖過多和調味過多的食物

1、年糕、紫菜這一類粘性的食物給狗狗吃有可能會堵住咽喉或者粘在喉管上,引起吉娃娃的不適或者窒息。

2、含糖份過多的冰淇淋、奶油蛋糕等食物容易讓吉娃娃肥胖和腹瀉。

3、鹽分、油脂和香料等調味料過多的食物都不適宜給吉娃娃吃。

吉娃娃不能吃會導致腎衰竭、嘔吐、下痢的食物

杏仁、桃子、野黴、苦瓜、李子類、梅子類、的種子;榛子、瓜子、花生、花菜、葡萄、葡萄乾、梅子等這些食物都會導致吉娃娃腎衰竭、嘔吐、下痢、腹瀉。

12樓:我心永恆

最好少吃,還有狗狗不能吃的10種東西1.魚骨和雞骨:人們常認為狗的牙齒堅硬,沒問題,就常拿給它吃,請不要再喂這些了!

因為狗習慣不嚼爛就嚥到肚裡,這樣常常會造成嘔吐、腹瀉或便祕。魚骨和雞蛋還可能卡在喉嚨裡。可以給少量的豬骨或牛骨讓狗狗去啃。

狗狗啃骨頭只是其愛好,吃骨頭並不一定能使狗的骨骸長得結實。 2.洋蔥和蔥:

對狗來說都是有毒的東西,有時會引起中毒。即使通過加熱,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分解。因此,像漢堡包等加入了洋蔥或蔥的食物絕不能給狗吃。

3.鹽分過多的食物:有些食物雖然適合人的口味,如鹹肉等,但對狗來說卻就是鹽分攝取過量了。

4.冰激淋、奶油蛋糕: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給狗吃的。

這些食物含過多糖份,容易引起肥胖或腹瀉5.香辣的調味料:刺激性強,一般氣味濃重的食物對狗不好6.

牛奶:雖然營養價值較高,但狗不易消化吸收,可能引起腹瀉,請小心餵食,特別是小狗最好不要喂.7.

含纖維質多的蔬菜、花生、章魚、墨魚、貝類這些都是不太容易消化的食品,可能引起腹痛、腹瀉。 8.年糕、紫菜:

這些都有可能堵住咽喉或粘在喉管上,引起窒息。 9.巧克力:

巧克力含有的可可鹼會造成狗食物中毒,有資料顯示:1公斤重的狗吃下9克的純巧克力就有可能導致死亡。巧克力中毒會引起嘔吐下痢、尿頻不安、過度活躍、心跳呼吸加速甚至會因心血管功能喪失而最終導致死亡。

10.不新鮮的動物內臟:雖然經過熱水燒煮,但內臟中的毒素依然存在。

犬吃了後,可能會劇烈地上吐下瀉。給狗狗吃新鮮食物。

13樓:景芸應皓潔

狗吃雞蛋

蛋殼別吃

吃東西狗數都吃

家養狗狗

要給吃雞蛋定要炒熟給吃

且定要注意放鹽油

狗狗吃任何東西都要放鹽或者油

狗狗吃太身紅點點哦

(要照顧狗狗

定要讓狗狗喲)

14樓:烤熟的鴨嘴

當然能吃,鄰居家的母狗生崽後還數次到我家雞窩偷雞蛋,生吃的

15樓:eason餜惗

人都能吃 狗怎麼不能遲 如果是土狗什麼都可以的 如果是貴賓犬不什麼的 切記不能吃鹹的 鹹的吃多了會加重狗的腎功能 毛色會變暗淡 或者是大部分掉毛

16樓:長髮披在腰間上

能啊,狗最愛吃,我家的狗經常餵它雞蛋吃

17樓:孤寂的夜

可以吃。但儘量不要吃。

狗偷雞蛋吃怎麼辦

18樓:芒果數碼港

打,今天用捲起來的雜誌

狠揍了偷生雞蛋的哈士奇,我差點沒把他直接摔死,暴脾氣上來了!他直接跑去別人家偷了生雞蛋,我喊他又不過來直到雞蛋被他打爛。鼻樑被打紅腫了,嚇壞了瑟瑟發抖。

中午他餓了,我放個生雞蛋到他面前,他去舔去聞我就用雜誌打,然後再也不敢靠近雞蛋了。

19樓:白鸚莎莎

把狗領到雞蛋麵前,指一指雞蛋,然後輕輕打他兩下頭大聲批評他,或者在他吃蛋的時候把他趕走並打它幾下不要太重。

小狗偷雞蛋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批評它,吼它,把雞蛋放在地上,只要它一過去碰就揍它,一直到放在那裡它不碰為止

21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現場!把雞蛋:擺在狗前面用棍子嚇它!與它溝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要麼宰了吃狗肉 要麼不讓它有機會偷

狗能不能吃西瓜,狗狗能不能吃西瓜

可以啊 我家的狗就吃西瓜 如果狗腸胃不好 就儘量少吃點 狗狗能不能吃西瓜 最好不要喂,西瓜容易讓狗狗拉肚子,對狗狗而言不好。很多人提到狗的消化系統比人差,我看未必,狗對於肉類和骨頭以及細菌的抵抗力都比人強,只是人是雜食動物,狗是肉食動物,被逼吃了素,我家狗狗有肉吃,因此不會因為飢餓亂吃,它們不吃西瓜...

狗能吃柚子嗎,狗狗能不能吃柚子

一般來說,只吃一點問題不大。然後過段時間可以加量。循序漸進,過一段時間狗狗的腸胃就適應了。狗不能吃柚子,如果一旦吃了及時到寵物店處理,不然舍拉肚子。狗狗能不能吃柚子 狗狗可以吃柚子,但是不同狗狗的體質不同,有些狗可能會有過敏症狀。中醫認為,柚子味甘 酸,性寒,有健胃化食 下氣消痰 輕身悅色等功用。現...

狗能不能吃火龍果嗎,狗能吃火龍果嗎紅心的

泰迪能吃火龍果,火龍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期還能再一定程度上緩解便秘,泰迪是可以食用的,但要避免餵食過多導致其不消化。要適量吃,火龍果含糖量比較高,狗狗吃多了不能吸收,會影響狗狗的身體。火龍果的味道雖然不是很甜,但是它所含的糖分卻是不低的,相比較其他的一些水果都要高出很多,狗狗是不能夠很好的把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