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旅店怪人殺人的美國恐怖電影

2021-03-04 00:01:30 字數 2087 閱讀 8232

1樓:玩命狂奔

樓主要找的是《非禮勿視》,講的一個**老太太和他兒子復仇的故事。主要看點就是那個老太太的兒子了,,kane,,wwe冠軍,紅色絞肉機,我當初就是為了看他才看的。優酷裡就有,風行網路電影裡也有。

搜一下就能找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非禮勿視》吧,,你自己再去看看吧!!!

求一部關於旅店怪人殺人的美國恐怖片

3樓:賈劍超

非禮勿視

身高七英尺,體重四百磅,頭骨裡嵌著一個生鏽的鐵盤,鋒利的指甲足夠戳穿對手眼睛,這位早已被社會所遺棄的,名叫雅各布·古德奈特的精神病患者隱居在一個陰仄詭祕的客棧已經很長時間了。直到有一天,他無聊的生活被一群年輕的闖入者打破。這幫少男少女都是感化所的成員,為了逃避警察的追捕誤入了這個噩夢般的地方。

而他們要逃避的警察這是四年前將一顆子彈送入雅各布腦子裡卻沒能幹掉他的傢伙。很快殺人魔便下手綁架了他們中的一員,但這只是個誘餌,打算去營救同伴的其他犯法者們,面臨的將是一場血腥的暴力爭鬥,到底誰能活到最後呢……

4樓:玩命狂奔

樓主要找的是《非禮勿

視》,講的一個**老太太和他兒子復仇的故事。主要看點就是那個老太太的兒子了,,kane,,wwe冠軍,紅色絞肉機,我當初就是為了看他才看的。優酷裡就有,風行網路電影裡也有。

搜一下就能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非禮勿視》

**插不上`````

6樓:樓主賣身不賣藝

人皮客棧?

好像也不太像…

求一部關於旅店怪人殺人的美國恐怖電影

7樓:獨孤喪命

譯 名 死亡湖/湖邊旅

社/07恐怖電影節之湖邊旅

片 名 lake dead

年 代 2007

國 家 美國

劇情介紹

加利回福尼亞住著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擦,是 《針孔旅社》,一樓怎麼胡說啊?

美國恐怖片,在一個小旅館裡從四面八方來的人,但他們的生日都是5月11日,最後都陸續死亡了是什麼電影

9樓:月亮光光的

這個我看過 是《致命id》

是美國導演詹姆斯·曼高德推出的一部以殺人遊戲為主要內容的驚悚劇情電影簡介:一個漆黑的雨夜,10個陌生人由於沙漠風暴住進了一家汽車旅館。這10個人分別是當過警察現在是司機的艾德、過氣的女明星卡羅琳、妓女巴黎斯、一對夫妻基妮和路易斯、警探羅德斯和他押送的犯人羅伯特、約克夫妻、似乎隱藏不少祕密的汽車旅館經理拉里。

由於暴風雨,道路和通訊被阻斷了。在這個與世隔絕、荒無人煙的地方,投宿的旅客接二連三被**,眾人處於驚恐之中,互相猜疑,然而究竟誰是**呢?

他們有著共同點:他們的姓氏都是以州名的,出生地相同---內華達州,他們的生日也都在同一天,5月10日。

10樓:展_爍

《致命id》絕對是這個!

有部美國的恐怖片,在一個旅店,一個記者體驗見鬼,最後死了,求電影名字

11樓:藍大月灣

1408幻影凶間

導演bai:

米凱爾·哈

du佛斯特朗姆

主演:約翰·zhi庫dao薩克塞繆爾·傑克遜金內·索姆森

看點:stephenkingjohncusack驚悚懸疑驚容悚恐怖逃生歐美恐怖片

地區:美國

年代:2007

片長:104 分鐘根據著名作家段檔旁史蒂芬·金同名**改編。恐怖**家麥克(約翰·庫薩克 飾)喜歡帶著科學裝置到鬧鬼的地方探險,以收集寫作素材。

這次他選擇了海豚酒店,不顧酒店經理(塞繆爾·傑克遜 飾)的強烈勸阻,住進了曾有多名住客自殺的1408號房間。麥克如願以償的經歷了很多蠢亮恐怖事件,徹底改變了他之前對靈異現象的看法。當他終於承受不住一波一波的恐怖攻擊,準備離開1408號房間時,最恐握橡怖的事情發生了:

他用盡辦法也無法離開。

這個電影有好多個結局一個現實逃出來 一個顯示死了

求一部美國的賓館殺人電影,求一部美國關於賓館殺人的電影

針孔旅社 大衛 luke wilson 飾 與艾米 kate beckinsale 飾 是一對剛經歷了喪子之痛的夫妻,為了紀念他們即將分解的婚姻,兩人駕車行駛在茫茫夜色中,進行他們最後的分手旅行。為抄近路,大衛拐入了一條荒僻小路,然而行駛不久車子即宣告故障,一位子夜時分仍未眠去的年輕人出現幫助了他們...

關於一部美國恐怖片,求一部美國關於木偶的恐怖電影

類似 木偶 題材的恐怖電影有很多,例如 死寂 鬼娃新娘 鬼屋 靈偶契約 人形師 等。1 死寂 死寂 是由詹姆斯 溫執導,雷 沃納爾編劇,唐尼 沃爾伯格 安貝 瓦萊塔 瑞恩 柯萬騰 邁克爾 費爾曼 鮑勃 岡頓 勞拉 里根等主演的驚悚恐怖電影。本片講述了一個備受折磨的故事,來自於一個只存在於想象中的死去...

高分求一部美國科幻 恐怖片,求一部歐美科幻 恐怖電影名

來自黃蓋湖樂觀的獼猴桃 中文名稱 活魔人 劇情簡介 一名科學家創造了一副機器,可以透視第四空間的所有猛鬼幽靈,但他始料不及的 卻是這副機同時使這一雙雙的猛鬼變成餓鬼,最後連自己也產生變化,變成一個 活魔人 請樓主不要無視的我回答,認真看完。最終幻想 127小時,暴力街區 赤焰戰場,初戀這件小事,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