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語文題求解謝謝,求解一道語文填空題。

2021-03-03 20:41:39 字數 1637 閱讀 6846

1樓:艾德教育

三個主題:中國戲曲發展史、中國戲曲流派研究、中國戲曲的影響

一道語文題,求解,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青辣椒,辣椒的辣錯了

3樓:子龍仲達

黃燜雞,青辣椒,味極鮮腴。

其餘兩個沒錯。

4樓:金橘也是桔子

黃燜雞,蟹腳肉,青辣椒,緬桂花(沒錯啊),味極鮮腴

5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黃燜雞,青辣椒,味極鮮腴這三個錯了,其餘兩個應該沒有問題。

6樓:聯絡人水瓶

黃燜雞,青辣椒,味極鮮腴。剩餘兩個找不出有什麼毛病。

一道語文題,求解,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事物,闡明事理,事理說明文,事物說明文,時間順序,空間順序,邏輯順序,總分式,並列式,客觀說明。(望採納)

8樓:音律x薄荷冰

說明文是(以說明為主要表達方式,介紹客觀事物,解說事理,給人以知識)的一種文體。

9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文是客觀說明事物的一種文體,根據說明的物件和目地的不同。可以把說明文分為事物說明文和事例說明文,常見的說明文順序有,時間順序,空間順序,邏輯順序。說明文的語言要求具有準確的特點,在此條件下,說明有的語言平時見長,有的以生動活潑見長。

10樓:許福明

協調有序面料估計質量不嚴,估計打雷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文是一種以說明為主要表達方式的文章體裁 。它通過對實體事物科學地解說,對客觀事物做出說明或對抽象事理的闡釋,使人們對事物的形態、構造、性質、種類、成因、功能、關係或對事理的概念、特點、**、演變、異同等能有科學的認識,從而獲得有關的知識。說明文的中心鮮明突出,文章具有科學性,條理性,語言確切生動。

它通過揭示概念來說明事物特徵、本質及其規律性。說明文一般介紹事物的形狀、構造、類別、關係、功能,解釋事物的原理、含義、特點、演變等。說明文實用性很強,它包括廣告、說明書、提要、提示、規則、章程、解說詞等。

說明文有的是以時間為序,有的是以空間為序;有的由現象寫到本質,有的由主寫到次;有的按工藝流程順序來說明,有的按事物的性質、功用、原理等順序來說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文是客觀地(說明事物

)(闡明事物)的一種文體,根椐說明物件的不同,分為(事物)性說明文和(事理)性說明文,常見說明文順序有(時間順序,空間順序,和羅輯順序)。說明文的結構常用是(總分式)和(遞進式),與記敘文抒發感情闡發感悟的寫作目的不同,說明文寫做目的概括為闡明事物。

求解一道語文填空題。

13樓:黃偉霞闖天涯

請別人原諒說(抱歉)

祝人健康說(保重)

求人幫忙說(拜託)

無暇陪同說(包涵)

向人提問說(請問)

歸還物品說 (奉還)

.請人勿送說 (不送)

未及迎接說(失迎)

請人接受說(笑納)

.請人讓路說(勞駕)

一道語文題,一道語文題,謝謝

2 將資料編成演講稿 3 多閱覽一些成功的演講例子,修改自己稿子 2 同樣是一天,與其傷心忍受挫折,還不如笑著面對。3 蘇軾在面對 黃臺詩案 後,遭受貶官,依舊笑對坎坷,寫出一篇篇絕代詩篇。3 海倫凱勒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卻自強不息,寫成被譽為 世界文學史上無與倫比的傑作 的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一道語...

一道語文題,一道語文題

獨立生活 從 獨立生活 的 本義上說,20歲的姑娘還沒有 獨立生活 的能力嗎?對於城市養尊處優嬌生慣養的孩子來說,也許是吧,而對於窮人孩子早當家的農村來說,20歲的青年早就獨當一面甚至是家中的頂樑柱了。所以人的獨立不獨立,多半是客觀環境允不允許的問題,而非年齡本身。崇山峻嶺 巴山越嶺 重山復嶺 翻山...

一道語文題,謝謝啦,兩道數學題一道語文題,謝謝啦

你來過大西北嗎?你是什麼地的鳥?回答了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保證讓你滿意.d.這是錯的。一般不用議論。議論是以人物口吻發表見解,並不以敘述描寫為基礎。作者發表議論往往與抒情結合。議 的記敘也不是虛構的,這類作品,只有 才虛構 兩道數學題一道語文題,謝謝啦 還有 好文章是色彩繽紛的花園 讓 連忘返 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