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女大學生竟然叫自己小天使,這說明她是怎樣的女孩

2021-03-04 00:01:29 字數 736 閱讀 4811

1樓:穎

用「竟然」這個詞,說明你本身已經有一定的看法了。一個群體內部總是會因為各種緣由出現一種自稱或她稱。小天使可能只是其中一個,個人覺得一個稱呼代表不了什麼。

2樓:舍心印

年輕,幼稚,自己覺得可愛,也沒什麼,別人的自由

3樓:雷鋒塔上的唐僧

柔弱纖細,弱小的女孩子

一個二十歲女大學生,叫自己小天使,這說明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

4樓:東革阿里知識百科

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一個二十歲女大學生叫自己小天使,這說明她是一個怎樣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個可愛的女孩吧,現在的女孩都喜歡別人叫她小仙女小可愛之類的,這樣顯得自己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性格比較開郎,比較活潑,心中時刻充滿陽光,象天使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天真浪漫充滿自信的小女孩

8樓:一人一板一世界

思想幼稚愛幻想 性格可愛不太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心地善良。有愛心

你認為二十歲的女大學生應該有怎樣的人生觀

20歲的女大學生要有比較積極向上的人生觀才是最適合的,因為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年輕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和方向,這樣才會讓自己有動力去做一些事情,也會己變得更加優秀了。如果,你已經是個20歲的女大學生了,那麼你就要有自己的人生觀,你要知道你的未來是要做什麼的,你要確定一個目標。並且你要為這個目標去努力去...

大學生性癮求助,女大學生髮現自己有性癮怎麼辦

哥了,大學找物件多容易,俺1米7不到,體重都快150了,北方人,在北方上學,物件一學期換一個,臉皮夠厚找個美女很容易的。你以為就你有需求啊,人家美女也有,你女友換幾個後你就發現沒有耕壞的田,只有你被累死,你這個 收銀 的問題也就解決了 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歷,只是輕重不同。沒人知道生活的答案得靠你自己...

女大學生怎么從外表改變自己不自信感覺沒法變好了

女大學生從外表改變自己,最方便快捷,也是有效的辦法,就是學習化妝,化一點淡妝,是能很大程度提升外表形象,提升女生自信成都的。此外,還可以從穿著打扮上,改變自己外在的形象。但與其做整容手術改變外在,不如增加修養,讓自己內在更加優秀!首先,要多讀書。上述無論如何改變,只是改變的外在。真正的自信,是發自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