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她說了只能做朋友,還有戲嗎

2021-03-04 00:01:29 字數 2084 閱讀 4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戲了,女孩拒絕就是拒絕了,別自作多情的繼續付出下去,就算她會接受你的好,也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難道備胎就是你的終極目標嗎

2樓:浩軒論金

還有戲,說明你的心意暫時還沒有打動她,在追求她的過程中,你付出的還不夠,需要更加關心她,照顧她,最好表白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

3樓:佩歐霓學窗簾

幾乎沒戲了!不過常言道,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鍥而不捨還是有可能的。

對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只能做朋友,她什麼意思,拒絕了還要做朋友。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聽點而已啊,其實就是拒絕的一種方式

5樓:0916張輝

要是真喜歡就不要介意做朋友,讓對方對你瞭解再多一些,但一定要做到細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啊!你還年輕。別急。慢慢來吧!

7樓:阿汪阿喵的愛情

覺得你很好,不想錯過你這個朋友,當不成情侶當朋友就是最好的選擇

8樓:張3某

是不是之前對她各種好還不要求回報的?如果是,恭喜你,她潛臺詞要把你當備胎了

9樓:**店號

也許她還沒準備好吧!

10樓:地獄沉淪深淵

這很正常,女生大多都這樣。

對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她說了只能做朋友,還有戲嗎?

11樓:月光使路亮

有啊,但死纏爛打沒什麼用,表現出自己的優點才是捷徑。

12樓:勿忘我

那就從朋友做起吧,時間久了或許會感動她的

13樓:55哈哈看看

我想聽聽你的後續,能分享一下嗎?謝謝

14樓:與胡不歸

不一定,現在說不準,畢竟每個女孩不一樣,不過比較困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壁咚一次再說,表示不做戀人做路人,裝的像一點,有絲毫動搖就是有戲。

16樓:星魘

有啊,只要有恆心,沒有挖不倒的牆角跟!

我對一個女孩表白了,可她拒絕了我,說對我沒感覺,只能做朋友,我還要繼續追她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了,,就真的沒有機會..努力去追...以後也許有機會 ///那你會選擇那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做朋友好了,不要強求,兩個人的感情是要培養的

19樓:布秀雲欽雨

追求bai愛慕的異性是很正du常的。其實對方不喜歡zhi

表白了,被拒絕,她說還可以做朋友的,還有機會嗎

20樓:百里千陣

希望不大

她這句話往好了講你還可以做備胎;往壞了講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只是不能讓你太下不了臺。

21樓:南宮元越

你們還是別做朋友吧!做朋友會很尷尬的,還有就是你要慢慢放下她,她對你是沒感覺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是矜持的 矯情的 端著的 可以先朋友處處試試啊

23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同意做朋友也就意味著有可能成為男朋友,可以說有一定的機會吧!

24樓:冰凍之吻

她是怎麼拒絕你的,如果是很決絕,那麼你的希望不大了,還是做朋友的,如果她很委婉的拒絕你,那麼你還是很有機會的,可以繼續追她,但最好保持一定距離。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給她說,我不會放棄的因為我不缺朋友我缺你啊!

26樓:fenrir梓

朋友最大限度的機會就是備胎吧。

27樓:焚心以火你

主要是看你有沒有用對方法

以前對女孩表白被拒絕了,理由是 她說我跟她不是同世界的人這是什麼意思?她是不喜歡我麼

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就是在說,你們的世界觀和生活紀念等等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平時的生活習慣和思考方式的不一樣吧,表現在日常裡面的話就是這些了。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可能是因為你們平時的差異很大,不管是經濟方面還是人事處裡方面的問題,這些就是問題了,還有另外一個,你這講的是兩個女孩子嘛,不是說已經表白喜歡過...

我很喜歡女孩,但我向她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對我沒感覺,我應該放棄嗎

聽你這麼說就知道你是怎麼表白的了,我想你是電影電視劇看多了吧,一見就鍾情之類的在現實生活中可不多見啊,她說對你沒感覺,就是因為還根本不瞭解你,你們應該從朋友做起,慢慢地,她才會想你到底適不適合她,最後做的決定才更有底,到那時如果她還覺得你不適合她,你就該放棄了,並祝福她.放棄吧,他直接回絕你的話很難...

我喜歡女孩子,像她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

這也許是拒絕你的理由,也許確實有男友。但是,即使有男友,照你這樣說,你還有很大機會,繼續保持接送,增加買早餐和共進晚餐的機率,多體貼她。共處時一定要讓她開心。晚上要每天至少一個簡訊體貼的問候,但不要說愛和想。1個月後看看情況吧!不要表白,每天一起吃吃飯,休息了出去轉轉,慢慢就好了 守候 但是 要是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