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能為堡文化遺產做些什麼

2021-03-03 23:56:56 字數 1171 閱讀 2954

1樓:女同學

宣傳保護 不破壞文化遺產

2樓:看著巴黎街暖涼

不要在文化遺產上亂塗亂畫就行了

3樓:妹抖醬001號

千萬別學英語,如果你學英語,在社會上會經常被人打的,你要小心點,英語課睡覺就可以的,很多同學也是這樣的

4樓:張張最q最

千萬別學英語,英語課就睡覺,這是你愛國的表現,不要被你的老師所矇蔽,她們都已經被美帝國洗過腦了,堅持自己的愛國心理。嘿嘿

為了保護珍貴的文化遺產,想想我們應該做什麼?列舉三條。

5樓:科學普及交流

1.首先從自己做起,愛護它宣傳它發揚它,做好承接與傳承的橋樑。

2.讓人們明白遺產是底蘊、是自 、是民族的根基,沒有遺傳就沒有民族就沒有國家。只有傳統的傳承的才是民族的。

3.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它,同破壞它的人進行堅持堅決的抗爭。

4.開辦遺產文化學習、講座、競賽等靈活積極的活動。讓人們耳濡目染,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和存在的必要性。

5.必須以法律的形式條文進行規範和監督,維護重獎,破壞嚴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任何地方亂塗亂畫或亂丟垃圾

作為一名小學生,能為保護環境做些什麼?

7樓:檸檬玖瑤

首先自己要做到不隨手亂丟垃圾,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特別是不要亂扔廢電池,因為一節廢電池中所含的重金屬,如果流到清潔的水中,它造成的汙染是非常厲害的。

在學習中,要儘量節省文具用品,杜絕浪費,比如,鉛筆是用木材製造的,浪費了鉛筆就等於毀滅了森林。要愛護花草樹木,不破壞城市綠化,並且積極參加綠化植樹活動。

無論是在家還是在學校,要注意節約用水,不用的時候一定要隨手關掉。尤其是最好不玩水槍。

平時要注意節約用電,不看電視、不用電腦等電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及時關機。離開房間時,關上電燈並且拔掉電視機、音響、計算機等的電器插頭。

在家或外出,應該儘量避免使用一次性飲料杯、泡沫飯盒、塑料袋和一次性筷子,用陶瓷杯紙飯盒、布袋和普通竹筷子來替代,這樣就可以大大減少垃圾的產生。

不要隨意捕殺野生動物,尤其不要吃人類的益友——青蛙,因為 1 只青蛙 1 年內大約能吃掉1.5萬隻昆蟲,其中主要是害蟲。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怎樣傳承和發揚我們的傳統佳節

作為一名小學生。傳承和發揚我們的傳統佳節,就是首先要向小學生宣傳每一個傳統佳節的來歷以及這個佳節所代表的意義。國家對這個傳統佳節的重視,放假就是非常的重視了。同時每一個傳統佳節要求小學生都能夠製作一張畫報,宣傳片。每一個佳節都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讓他們參與到傳統佳節裡來。為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而努...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如何為保護生態環境盡力?答案越簡單越好

小學生有這意識不錯啊,從自身做起感染周圍的人 提高全民素質,增強環保意識 怎樣對小學生進行學習目的教育 興趣是孩子們的唯一最有效的老師。小學生怎樣教育?5 一 使孩子主動做功課 多給孩子一點時間和空間,鼓勵他做一些他感興趣而又培養其情操的事情,多帶她出去玩玩見識一下,平時不要管的太嚴,適當的家教就足...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在家庭學校中和社會中有哪些權利呢

這個問題有點大。簡單說一句吧。首先憲法基本法律,保護公民生命權教育權。在家庭有義務送你去學校的受教育的權利。在家庭婦女兒童保 反家庭暴力法,受法律保護,家長打孩子也要改變方式了。學校有義務教育法免費義務教育,教師法約束老師不體罰學生校園內老師不準吸菸等等。有人身不受侵害權,有受教育權,有知情權,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