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是哪個國家發明的

2021-03-03 23:56:56 字數 378 閱讀 2187

1樓:陳卉

中國的 張小龍發明的。於2023年

由騰訊公司推出。

2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運動是一項古老的體育活動,源遠流長。起源於一個「蹴鞠」古代球戲,後來經過阿拉伯人傳到歐洲,發展成現代足球。所以,足球的故鄉在中國。

據說,希臘人和羅馬人在中世紀以前曾從事一種足球遊戲。他們是在一個矩形區域,球打在白線,在他們的腳中間把球踢滾到其他場地,那麼這場比賽被稱為「哈巴風暴。」現代足球在英國的起源,是從12世紀派生它們發生之前和丹麥的戰爭,戰爭結束後看到英軍士兵在地面上在丹麥的頭,正如英國討厭的丹麥士兵,他們踢了這頭。

到了19世紀初,足球運動在當時歐洲及拉美一些國家,特別是在資本主義的英國已經相當普及。

馬鞍最早是哪個國家發明的誰發明的

馬鞍是馬具之一,一種用包著皮革的木框做成的座位,內塞軟物,形狀做成適合騎 回者臀部,前後均凸答起。馬鞍也是蒙族人代表勝利的象徵。在中國所發現的最早表現高橋馬鞍的文物是東漢末年作品,而最早具備馬鐙的雕塑作品是長沙西晉永寧二年墓中的騎馬樂俑。常識歷史篇。馬鞍和馬鐙是什麼時期發明的 馬鞍最早是哪個國家發明...

風車是哪個國家發明的?發明者是誰

公元644年,一個叫阿布 魯魯亞的製造風車的波斯匠人,因行刺哈里發烏馬爾 伊本 卡圖布而 644年是風車見於文獻的最早年代。有專門的資料提到於兩百餘年後出現在塞斯坦 在伊朗和阿富汗的邊界上 的著名的風車,這種風車是從公元前一世紀才被人們所知的小亞細亞的水平水車演變而來的,它的翼板安在一個垂直的 風轉...

手機是哪個國家的人發明的

手機最早是由美國 bai人發明du的。1973年4月,美國著名zhi的摩托羅拉公司dao工程技術員 馬丁 庫帕回 發明答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機。當庫帕打世界第一通移動 時,他可以使用任意的電磁頻段。事實上,第一代模擬手機就是靠頻率的不同來區別不同使用者的不同手機。第二代手機 g 系統則是靠極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