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十大服裝品牌是哪些,英國知名的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2021-03-03 23:56:55 字數 6678 閱讀 2519

1樓:鳥語花香季節

darcy brown

2樓:青春揮闊

英國知名的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20

3樓:中國服裝夢

維維恩.韋斯特伍特(vivienne westwood)官網:****viviennewestwood.***雅格斯丹(aquascutum)

官網:****aquascutum.co.uk耶格(jaeger)

官網:****jaeger.co.uk

4樓:匿名使用者

****style.***

我們一般都在這裡看,雖然說釋出的時間慢了一點,但是還是很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喬德 莎莎西服 格蘭

中國十大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5

6樓:劉世媛

1.杉 杉 (中國馳名商標)

杉杉集團是杉杉企業中以服裝、服飾、紡織品等產業公司為基礎構建的時尚產業集團。杉杉集團實施"多品牌、國際化"戰略,以產品為核心、以品牌經營為根本,努力拓展時尚產業領域,進一步加強國際合作,致力於成為國內時尚產業的領袖企業。

杉杉品牌是杉杉集團旗下的核心品牌,是首家通過綠色環保認證的服裝品牌,也是中國服裝行業的代表品牌,形成了正裝、商務、休閒等系列化產品,產品線已延伸到了女時裝、內衣、童裝、皮具及家紡等產品領域,其中杉杉西服和杉杉襯衫分別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

2.波司登 (中國馳名商標)

波司登創始於2023年,是全國最大、生產裝置最為先進的品牌羽絨服生產商,員工兩萬餘人。主要從事自有羽絨服品牌的開發和管理,包括產品的研究、設計、開發、原材料採購、外包生產及市場營銷和銷售。波司登羽絨服暢銷美國、法國、義大利等72個國家,全球超2億人次在穿。

波司登集團2023年創立於江蘇省常熟市。2023年8月,波司登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436位。

3.紅 豆 (中 國 名 牌)

紅豆集團是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120家大型深化改革試點企業之一,註冊商標「紅豆」是中國第一批馳名商標,紅豆服裝在全國服裝行業中居領先地位。擁有總資產近30億,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50.62億元。

2023年1月8日,紅豆實業股份****在上海證交所成功上市。

4.羅 蒙 (中國馳名商標)

蒙羅服飾****主營韓版男女服裝、男女鞋子、領帶皮帶、手錶、男女內衣褲,經國家工商部門批准註冊,公司具備韓版男女服裝、男女鞋子、領帶皮帶、手錶、男女內衣褲的招商**資格。

蒙羅服飾****優質的產品質量,廣闊的市場前景,豐厚的**待遇,強大的**優勢,讓您創業投資不再難。蒙羅服飾****熱誠歡迎各位有志之士前來實地參觀和考察。

5.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

報喜鳥集團****組建於2023年,以服裝為主業,相繼建設了溫州、上海、合肥三大工業園區,創立報喜鳥高階**品牌、寶鳥職業裝品牌,同時控股中楠房地產開發公司進入房地產業。

6.雅戈爾 (中國馳名商標)

雅戈爾集團(600177)建立於2023年,逐步確立了以品牌服裝、地產開發、股權投資三大產業為主體,多元並進、專業化發展的經營格局,成為擁有員工5萬餘人的大型跨國集團公司,旗下的雅戈爾集團股份****為上市公司。

7.鄂爾多斯 (中國馳名商標)

鄂爾多斯服裝品牌是中國羊絨行業的風向標、中國時裝行業的領軍品牌。

經過三十年的不懈發展,鄂爾多斯成為中國服裝品牌中鮮有的網路覆蓋廣、年齡層次豐富、男**兼顧的成熟品牌。通過產品設計的提升、產品類別的擴充、終端形象的改造、終端網路的拓展、推廣的深度和廣度的增加,切實推動鄂爾多斯的銷售增長、品牌影響增強,實現鄂爾多斯品牌在**、**、羊絨三個領域的立體式發展。

8.莊 吉 (中國馳名商標)

莊吉集團是一家無區域服裝服飾企業集團,組建於2023年,坐落於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括蒼東路128號。法人代表:鄭元忠。

現有成員企業12家,員工2000多人;在全國大中城市建成有400餘家成員加盟的特許經營、連鎖專賣網路。

主導產品「judger莊吉」牌西服及高階成衣定位於中高檔消費群體,榮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和國家免檢產品等榮譽;同時生產經營**、休閒裝、襯衫、領帶、皮鞋等系列服飾產品。現已具備年產高檔西服及高階成衣100萬套(件)、高階襯衫130萬件、其它各類服飾產品180萬套(件)的能力。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17.

5億元。

9.陽 光 (中國馳名商標)

唐山市陽光服飾****是唐山市集營銷、策劃和現代化科學管理於一體的大型服飾企業。目前,旗下經營耐克、阿迪達斯、卡帕、金利來、蔓哈頓、九牧王等國際國內頂尖品牌,經營區域橫跨唐山市區、豐潤、遷西區域,擁有獨立專賣店,及唐百集團在各區域的聯營店,成為豐潤業界的領軍企業、遷西境內時尚的引領者。公司以真誠熱情 追求卓越的服務理念,開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陽光之路

10.柒 牌 (中國馳名商標)

柒牌**(seven),於2023年在晉江市英林鎮創立,全稱福建柒牌集團****,是一家以服飾研發、製造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公司。

公司佔地面積335畝,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擁有員工4000多名,終端店鋪近3000家,擁有德國杜克普縫紉裝置、法國力克cad、義大利邁埤整燙裝置、西班牙艾維斯cam服裝系統等。

7樓:有發麴問薇

中國十大品牌**:

1勁霸**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柒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3七匹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利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才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太子龍**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7九牧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虎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9帝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boss**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十大品牌**:

1哥弟**

(中國馳名商標,臺灣名牌)

2only**

(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3艾格**

(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著名暢銷品牌)4歌莉婭**

(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

5太平鳥**

(中國**高知度品牌)

6蟲蟲**

(香港名牌,知名暢銷品牌)

7紅袖**hopeshow

(中國**高知度品牌)

8太和**

(中國**高知度品牌)

9斯爾麗**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千百惠**

(中國知名)

8樓:匿名使用者

杉杉 、波司登 、紅豆 、羅蒙、報喜鳥 、雅戈爾 、鄂爾多斯、莊吉、陽 光、柒牌 、七匹狼、李寧 、匹克、安踏、361度、特步、雙星、鴻星爾克、森馬、唐獅、以純、美特斯邦威、勁霸、恆源祥、真維斯(香港)

9樓:dyz永恆度

如果是其他休閒或者正裝,像樓上說的ax,即armani exchange不錯。lv今年的款式還可以,dior的很挑身材,burberry的風衣可以買了以後穿在裡面。北京應該室內都有暖氣,脫下羽絨服,露出裡面的風衣是很好看的。

10樓:白痴的祕密

1、 哥弟 girdear 中國馳名商標,臺灣名牌2、 only 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3、 艾格 etam 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著名暢銷品牌4、 歌莉婭 gloria 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5、 太平鳥 peace bird 中國**高知度品牌6、 蟲蟲 ccstory 香港名牌,知名暢銷品牌7、 紅袖 hopeshow 中國**高知度品牌8、 太和 tahan 中國**高知度品牌9、 斯爾麗 sierli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10、千百惠 高知名度暢銷品牌

11樓:美人靴

中國的服裝市場已經是全球市場了,所以中國十大服裝品牌毫無意義。

比較世界十大服裝品牌才有意義,因為幾乎所有的國際品牌都已經進入中國!

中國十大服裝品牌只是也些中國服裝企業想創點名氣而用錢砸出來,讓**吹出來的而已。

中國服裝的最大差距是文化的差異,文化被動,服裝文化必然被動!

12樓:百度使用者

中國十大皮鞋品牌

一. 奧康aokang(於2023年,行業領先品牌,十大皮鞋品牌,奧康集團****)

二. 紅蜻蜓(於2023年,行業影響力品牌,十大皮鞋品牌,紅蜻蜓集團****)

三. 百麗belle(於2023年,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十大皮鞋品牌,百麗國際控股****)

四. 康奈(於2023年,行業影響力品牌,十大皮鞋品牌,康奈集團****)

五. 森達(創於2023年,行業著名品牌,十大皮鞋品牌,森達集團****)

六. 蜘蛛王 (於2023年,行業著名品牌,皮鞋十大品牌,蜘蛛王集團****)

七. 七品芝麻(於2023年,最具競爭力皮鞋品牌,十大皮鞋品牌,七品芝麻****)

八. 金利來(於2023年,香港,大型跨國公司,金利來(中國)****)

九. 富貴鳥(於2023年,行業著名品牌,十大皮鞋品牌,石獅富貴鳥集團公司)

十. 意爾康(於2023年,行業著名品牌,皮鞋十大品牌,意爾康鞋業集團****)

13樓:品牌愛好者

一般我想知道任何東西的十大品牌我都會去買購品牌查詢網上查詢一下,大多數都能找到,我幫您查了下,如:美特斯邦威 鄂爾多斯 以純 森馬 七匹狼等等,都在榜單中,還有很多流行服飾榜、時尚品牌榜等等,您也可以自己去看下,想要什麼似乎都能找到,真的不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貴人鳥,流行全球

海瀾之家,全球領先

美特斯邦威,全球受發

鴻星爾克,運動就要鴻星爾克

15樓:品牌尾貨批發

勁霸 、柒牌 七匹狼 利郎 才子 九牧王 太子龍 虎都 **** 與狼共舞這些都屬於在中國十大**商務品牌佔優勢最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唐詩、美特斯邦威、森馬、以純、波司登、紅豆、介人、報喜鳥、雅戈爾、鄂爾多斯、柒牌、杉杉、莊吉、依米奴、勁霸、七匹狼、利郎、九牧王、班尼路、哥弟等等

英國有哪些本土的服裝牌子

17樓:百度使用者

最大膽 vivienne westwood

英國給人的印象總是兩種極端:一端是英國的皇家形象,一板一眼;另一端則是身體語言非常活潑的朋克,有著五顏六色的叛逆衣裝和髮型。而westwood正是屬於非正統的極端,將叛逆的元素融入作品之中。

品牌名字**於英國時裝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本名,有時裝界的「朋克之母」之稱。

針對人群:玩朋克的首選品,以另類、搞怪的服裝著稱

選購地點:400 oxford street,london

最新潮 all saints

all saints是倫敦新銳潮流品牌,被眾多前衛時尚愛好者稱為平價版vivienne westwood。精美的印花、編制、磨舊等處理,讓一切看起來都帶有搖滾式的頹廢和經典式的優雅。

在英國,all saints是一個年齡不到十年的本土品牌,但其卻是時尚圈公認最為成功的年輕品牌之一,其在英國年輕人中的品牌認知度甚至超過了同型別的義大利老牌diesel。

針對人群:儘管**不菲,但衣服絕對是追求時尚前衛人士的選擇

選購地點:12 great portland street,london

最優雅 daks

擁有111年曆史的daks品牌一直是英倫時尚界的驕傲。2023年,alec以英文dad(父親)及slacks(西褲)的縮寫註冊了daks品牌,成為英國最大的**生產商。

品牌定位:這個牌子有點小貴,賣男**和首飾

選購地點:101 jermyn street,london

最時尚paul **ith

paul **ith是英國時尚品牌,其最受人追捧的便是內裡的些許叛逆精神——表面是紳士卻偷著「耍壞」——這也是設計師paul **ith的英式幽默。

針對人群:上班族紳士風,男**都賣,**相對便宜

選購地點:brook street,london

最前衛 pepe jeans

這個品牌是由倫敦三兄弟創立的,其成名史很傳奇——由最初的週末路邊攤到如今擁有多家專賣店,並引領歐洲牛仔時尚前線的知名品牌。

pepe jeans的路線前衛、大膽,充滿了浪漫、隨和,這些從 品牌廣告和海報就可看出。而且設計師賦予了這個牌子英國式高貴典雅的風格。

明星產品:品牌牛仔褲有男士、女士和童裝三個系列

選購地點:26-27 carnaby street,london

最有名 burberry

英國奢侈品名店burberry無人不曉,它成立於2023年,是經典英國品牌,為奢華及創新的代名詞,品牌的標誌性風衣享譽全球,設計與時俱進並承襲傳統。

可選產品:**、**、鞋、配飾、手袋、圍巾、彩妝和香水

選購地點:21-23 new bond street,london

最成功karen millen

karen millen創立於2023年,它從一個鄉下小店搖身成為擁有150個跨國分店的品牌集團。其成熟典雅的高階**,深受專業女性的喜愛,其豔麗的晚裝和**的高跟鞋,更是派對名媛的選擇。

英國倫敦有什麼服裝品牌英國有什麼服裝品牌啊?

topshop 要說數英國高街品牌,那絕對繞不過的第一個就是topshop。這個隸屬於英國最大服裝零售商arcadia集團的品牌,從1964年成立開始,逐漸成為了英國最為成功的快時尚品牌。親民,新品推出得十分迅速,服裝的做工不過不失,產品線從服裝 鞋子,到配飾 彩妝應有盡有,也難怪就連國內都有不少t...

世界十大奢侈服裝品牌排行,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是什麼

十大奢侈服裝品牌排行 唐納 卡蘭 路易 威登 夏奈爾 範思哲 迪奧 古馳 瓦倫蒂諾 加拉瓦尼 prada guess 喬治 阿瑪尼 1 路易bai 威登louis vuitton 十大奢侈服飾,1854年創立於 du法國 zhidao 2 範思哲versace 十大奢 侈服飾,於1978年在義大利 ...

電梯十大品牌都是哪些,知名電梯十大品牌是哪些?

1 上海三菱電梯 上海三菱電梯 成立於1987年1月1日,是由中方控股和管理的中外合資大型電梯企業。從1993年以來,上海三菱長期穩坐市場佔有率的頭把交椅,續多年實現主要經營效益指標在中國電梯行業名列前茅。上海三菱電梯憑藉其先進的技術,優質的服務以及不懈追求更高目標的精神享譽全球,使其成為電梯市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