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假如我是個我就要的格式寫一句話

2021-03-03 23:55:23 字數 2972 閱讀 8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個白衣天使、我就要為人民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個學生,我就要好好學習。小學生的造句

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寫出

3樓:晨

假如我是個歌者,我就要唱出一曲誦章,來歌詠她們精美絕倫的演姿。

假如我是個作家,我就要寫出一篇**,來訴說他們歷盡千難的故事假如我是個歌唱家,我就要唱出一首歌曲,來歌頌他們大公無私的精神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繪出一幅長卷,來描繪他們的美妙曼麗的倩影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畫出一副美圖,來展現她們的婀娜多姿的身材。

假如我是個攝像家,我就要拍出一張**,來定格她們的絢如鮮花的笑容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用各種色彩,點染出她們的清揚的眉宇和絢麗的服裝

4樓:8藍玲兒

假如我是個歌唱家,我就要用我美妙的嗓音,來歌唱出她們的飛動之美。

假如我是個作家,我就要用我優美的語句,來描寫出她們的炫麗舞蹈。

用「假如我變成…………」寫一段話

5樓:林夕低調不解釋

假如我變成了一隻小鳥,媽媽會變成一棵大樹,我飛累了,玩累了,就停在在大樹上休息。

假如我變成一條小魚,媽媽就是一條河,我在媽媽的懷抱裡玩耍。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會展翅飛上崑崙採來靈芝獻上, 願慈父愛母長生不老,壽比山。

假如我變成了白雲 ,我要四海為家,漂流四方。

假如我變成大樹 ,我要枝葉茂盛,為人遮涼。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金色花,為了好玩,長在樹的高枝上,笑嘻嘻地在空中搖擺,又在新葉上跳舞,媽媽你會認識我嗎?

假如我變成了一顆星星,讓下班晚的媽媽不再走夜路,媽媽,你會發現天上最亮的一顆星是我嗎?

假如我變成了風,就到環衛工人工作的地方 ,替他們把地上的落葉一片一片掃淨。

假如我變成風,就到老師講課的臺前替她把頭髮上的粉筆灰吹落。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雲朵,讓辛苦的媽媽不再忍受烈日的炙烤。

假如我變成芳香的花朵,我會讓母親聞到我的花香,消除一天的疲憊 。

假如我變成了一陣風,我要吹走母親所有的憂傷,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送給您,直到吹平您臉上的皺紋,吹出您嘴角的笑意,吹得您的眼裡溢滿了幸福。我還是一聲不吭,這時候,媽媽,您能認得出我嗎?

假如我變成了一道光,我發出的一片片光亮灑在地上,映出點點金黃。我要為您照亮前方所有的溝溝坎坎,我卻默不作聲,這時候,媽媽,您能認得出我嗎?

假如變成一隻小鳥,我要讓沙漠變成一望無際的綠洲。我將集所有的小鳥,從四面八方衍來各種樹籽,撒向寸草不生的沙漠。

假如變成一隻小鳥,我要成為莊稼的衛士。人類再不用當心害蟲的破壞,因為有了我。我將竭盡全力把所有的害蟲都消滅,讓綠油油的禾苗茁壯成長,年年都大獲豐收,家家都谷滿糧倉,人人都喜上眉梢。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變成一陣清風,會吹去他們額頭的滄桑; 假如我變成一杯美酒,會沖淡他們心田的酸;假如,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會展翅飛上崑崙採來靈芝獻上, 願慈父愛母長生不老,壽比山。假如我是太陽 假如我是小鳥

我一定自由自在的飛翔

假如我變成了白雲

我要四海為家,漂流四方

假如我變成大樹

我要枝葉茂盛,為人遮涼

假如 假如我是一陣風

我會變成雲嗎?

假如我是一片雲

我會變成雨嗎?

假如我是一滴雨

我會掉進你的心裡

看到你的微笑嗎?

假如我看到你的微笑

我會捨得離開嗎?

假如我離開了

我會哭泣嗎?

假如我哭泣了

我會讓你看到我的淚嗎?

假如我讓你看到我的淚

我會祈求你愛我嗎?

假如我祈求你愛我

我會獲得你的愛嗎?

假如我獲得你的愛,

我會永遠留在你身邊嗎?

假如我不能留在你身邊

我會變成一陣風飄走嗎?

假如我變成一陣風飄走

你會在我的消逝裡

發現那永恆的祕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變成了一顆璀璨的星、那麼我的母親、您、就是包容我的那一片夜空

假如我變成了一粒細微的沙、那麼我的母親、您、就是包攬我的那一片沙漠

假如我變成了一滴冰涼的水、那麼我的母親、您、就是包括我的那一片大海

8樓:依呀呀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 我要張開翅膀在天空自由的翱翔

9樓:蝸牛1的愛情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媽媽就是一棵大樹

用『我是……』寫四句話

10樓:花戲舞蝶

碧波環抱的抄寶島走來,我是海風襲

中的一隻乳燕;bai

蒼蒼du茫茫的草原走zhi來,我是藍天下翱翔的雛鷹;dao浩瀚的大海里走來,我是一隻靈活的小魚;

茫茫無際的沙漠走來,我是沙塵中的一葉綠洲;

崎嶇蜿蜒的丘陵走來,我是溝壑間的一顆沙粒.

仿句.假如我是個___,我就要用____來_____

11樓:留莊網蟲

假如我是一個歌手,我就要用最深深的聲音來歌唱他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蹟.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個殺手,我就要用最殘忍的方法來殺了你

仿寫句子:假如我是...我要....來.... 怎麼寫啊 5

13樓:白度天天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要用全部的清香來淨化汙濁的空氣;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要用自己的身軀來遮擋炎炎的夏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 我是超人, 我要 用我的超能力 來 維護世界和平

15樓:薩爾我去

大樹 給人們帶 綠陰

用假如我是我要造句,假如我是 我就要 造句

假如我是一棵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黃河的河堤上攔截那洪洪的黃水,因為要是我不攔截那洪洪的黃水,那麼就會為住在黃河周圍的居民帶來水災。我知道如果我這樣做,黃河姐姐會罵我,甚至會打我,但是我的決心是不會減少絲毫的。我也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是我的兄弟姐妹也會幫我,樹伯伯 花妹妹也會幫我,團結...

怎樣用假如我是我要造句,假如我是我就要造句

解答可以寫句子 怎樣用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要努力救死扶傷。假如我是 我就要 造句 假如我是個花匠,我就要哺育一片花草,來點最五彩斑斕的人生 假如我是個 家,我就要用音符,傳達出平靜的樂聲 假如我是個作家,我就要在歷史上掀開一輪新篇章 假如我是個設計師,我就要用線條勾畫出夢幻般的樂園。假如我是一滴水,...

用假如我是一隻魚寫一句表白話或情話注

假如我是一隻魚,我一定要陪你遨遊大海,我願死在你的鍋中如果 魚的記憶只有七秒鐘,那我要用這僅有的七秒鐘說 我愛你 套路啊 句隨刻短 通俗平凡 卻深深的表達著愛意 如果我是一條魚 我會難過只能記得你七秒 但是下一個七秒 下下一個七秒 我都會再次愛上你 花鳥蟲魚與文學讀後感 我國的科學家和科普作家長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