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金牛座的優點是什麼,那麼缺點又是什麼呀

2021-03-03 23:52:19 字數 1018 閱讀 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性格特點分析

優點:有主見、意志堅定、熱情、友善、有耐心及責任感、可以信賴、實際、可靠、具有商業頭腦和牢靠的價值觀、富美感,喜歡美食和精緻昂貴的奢侈品。

缺點:貪婪、頑固、嫉妒心重、佔有慾強、懶惰、古板、缺乏應變力、自我放縱、易怒。

金牛座屬鼠的性格有哪些優點和缺點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性格特點分析

1、優點:

浪漫,決斷能力,邏輯性思考,勤勉、靈巧,熱心,忍耐心堅強,耐性十足,一往情深,有藝術天份,腳踏實地,做事有計劃,擇善固執,追求和平,生活有規律,值得信賴。

2、缺點:

偏見,依賴心重,自我滿足,剛愎自用,嫉妒心強,好吃,佔有慾太強,善妒,急躁缺乏耐性,頑固的死硬派,缺乏協調性,不善於分工合作,做事態度過於嚴肅,缺乏幽默感,不知變通,過於堅持自己的步調,規矩太多,過於謹慎,缺乏求新求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缺點,呵呵 我就是,正好均和了,鼠的靈巧彌補了金牛的頓,金牛的穩重彌補了鼠的衝動,比較有魅力

在你的眼中,屬鼠的金牛座,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仙人般擁有迷人的風采,這種動人的魅力,總會讓人不自覺地迷戀上您,深深被您感動。您經常要在兩者之間做選擇,無論您選擇了哪一個,都應該相信自己,堅持到底,讓不可能的愛情,開出美麗的花。

〖花箴言〗: 美麗的水仙總是多情善變的。 。

很高興幫助你,謝謝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屬鼠金牛座的男人什麼性格

5樓:人品贏天下

金牛座的男人

性格保守且沉穩的金牛座男生,如同歸隱詩人般追求安穩恬靜的田園生活。其生活節奏趨於緩慢且有條有序,你們不希望任何人擾亂自己的步伐節奏。不管是物質還是感情,現實主義的你們總是以「可靠」作為自己一切的衡量標準。

關於金牛座的性格優點與缺點,關於金牛座的性格 優點與缺點。

白白說星座 金牛座到底有多年?我也是金牛座的。1 有時看起來傻傻的,其實是很敏感的,會察言觀色 別人的一言一語易影響到自己的情緒。這時候 不管你的心裡多不爽都別說出來,因為別人可能並不是針對你,表現出來的話別人會覺得你疑心重。2 容易相信朋友,只要把對方當成朋友就什麼事都會對她說。所以當別人把你的那...

金牛座的人特長是什麼,金牛座的特長是什麼

比較低調.情感細膩.用情專一.嚮往安定的生活.感官 理解力,洞察力和悟性,耐力,但反應遲鈍 俺就是金牛 金牛座的特長是什麼 金牛座的人性格雖然木訥一點,但是他們對每一個人都非常真誠,且做事踏實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物都能拿出自己十二分的精神來對待。金牛座的特長就是踏實,對待生活對待工作兢兢業業,認真努力...

金牛座有什麼特徵,金牛座的特點是什麼?

繼充滿激情的牧羊座之後,是不輕易浪費自己能量的金牛座。金牛座的人不願意毫無意義地說教,無緣無故地行動和失去理智激動。你不放任激情,也沒有緊迫感,這是一個強烈抑制精神和思想總是按一定尺度執行的人。如果出生時刻的天宮圖中有較強的金牛座的影響,那麼你會有良好的自衛本能。思想一成不變,比較羅嗦。從積極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