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唐山第二季會計從業資格證什麼時間領取呢

2021-03-03 23:52:18 字數 538 閱讀 5037

1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河北唐山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工作安排的通知》 得知,2023年第二季唐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證書申領:

證書申領

考試成績公佈後六個月內,通過考試的考生憑身份證原件到考試報名所屬財政部門辦理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申領手續,具體辦理時間以當地公告為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兩滴哩

一般都是考完試後60天的樣子吧

3樓:233會計從業

可以查成績的時候就可以申領了。

唐山2023年的**資格證去**領取 什麼時間領取

4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資格證有的發放到醫院也有的發放到學校,具體領取時間和地點請諮詢當地衛生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領

怎麼評價電視《西部世界第二季》,《西部世界》第二季評價怎麼樣?

西部世界 第二季開播,坑再多也情願往下跳 第二季片頭增加了很多新鮮的血液,提取幾個關鍵性畫面來為大家解讀一下。片頭畫面中出現了動物野牛的製作,在預告片中也有出現野牛衝擊人類的畫面。這說明動物或許會作為接待員新的 因為接待員在彈藥沒有人類先進的情況下,西部世界的動物,就成為了他們最有利攻擊人類的工具。...

有誰知道新疆會計從業資格證第二季什麼時候報名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396266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一般一年考四次,每個季度均有考試,新疆2015第二季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暫未公佈,根據以往考試規律,網校 2015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二季會...

黑執事第二季講什麼,黑執事第二季講的什麼

曾在早前舉辦的黑執事相關見面會活動 那位執事 狂騷 鮮紅情人節 上公開的令人振奮的少量第二季相關情報,近日終於又公開了新的訊息。更換了主角組的 黑執事ii 將在2010年7月開始放送。黑執事 是樞 老師原作的一部當前大紅的漫畫作品,講述了身為惡魔的塞巴斯醬及其主人在中歐英國解決各種事件的稍帶詭異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