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右前輪擋板上有油量不多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3:50:46 字數 3350 閱讀 38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都是外球輪防塵套破損!到修理廠檢查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轎車的話應該是球籠裡面的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球籠套有個小動油跑出來了

車子右前輪位置有油跡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油跡有兩種情況

如果是剎車油的話,剎車就會很軟,這種情況要等師傅來了檢查了情況再行駛。

還有就是半軸的外球籠防塵套損壞了漏出來的油,這種情況可以短距離行駛,但是要及時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球籠皮套是否漏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球籠防塵套破掉了,要麼就是避震器漏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制動液管破解?著重檢查,切記注意安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右前輪上經常有油漬是怎麼回事? 10

8樓:天蓬和嫦娥

初步判斷,主要是因為輪轂潤滑油(黃油)過多,軸承溫度過高,在汽車行駛時輪轂就會發生甩油。也有可能是剎車油。也有可能是燃油。

一、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詳細檢查:

首先確定漏油是機油,還是燃油,漏油大多是機油。

不管是柴油,還是機油,都可以按以下方法檢查。

1、密封螺母鬆動:

固定螺母未擰緊或者太緊都會導致漏油,只要發現漏油就要檢查螺母。尤其是油底殼放油螺塞若未擰緊,易造成機油流失,繼而發生「燒瓦抱軸」的機損事故。

2、密封油封老化開裂:

油封是用來封油的機械元件,如果油封沒有安裝好,軸頸與油封刃口不同心,就會漏油。

3、輪轂甩油:

輪轂潤滑油(黃油)過多,導軸承溫度過高,在汽車行駛時輪轂就會發生甩油。

4、如發現漏油,請儘快去4s店修理。

二、汽車漏油的六種形式

1、飛濺油:上下左右都有油跡,面積大;

2、明漏油:大滴漏下,中間油色重,四周逐漸淡化;

3、滴漏油:一滴一滴掉,長時間就會成大灘油跡;

4、掛漏油:在洩漏的位置常掛著油滴,油跡比較小;

5、滲漏油:在洩漏處沒有油滴,四周常有黑黑的油跡;

6、陰漏油:只有比較淺淡的油跡,沾上灰就變成黑黑的大面積油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只是一個車輪有油漬,需要檢查地面是否有油,車輪位置有油可能是剎車分泵或油管漏油,檢查剎車是否正常,剎車正常可能是剎車磨損的粉末和水融合導致的,建議去修理廠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好,這個情況一般原因是剎車管路,剎車分泵漏油造成的,需要檢查修復更換損壞的部位,然後補充剎一樣型號的車油,徹底排空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你這個有可能是剎車分泵漏油導致的。具體的需要去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重點檢查一下剎車分泵有沒有洩漏?其次,檢查一下輪轂,軸承油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肯定是不正常的,應該是剎車分泵漏油,趕緊去維修廠檢查維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輪胎上面有油漬得話建議考慮檢查減震器是否有漏油現象導致的需要及時更換密封頂膠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輪上有油漬,一般都是剎車粉末的原因,部分可能是剎車油管裂了,需要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看看是不是剎車油或者是轉向油,這個應該是油封破了造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檢查下剎車油管有沒有洩露的現象?檢查一下螺絲有沒有鬆動的現象。然後就是檢查一下剎車片磨損以後的鐵膜與水產生的物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要檢查一下是不是,底盤上有一些漏油的現象,最好去4s店把汽車升起來看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檢查一下,剎車分泵是否漏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小動物撒尿引起的,一般早上之後,都有這種情況的

我車右前輪底下有滴油情況是怎麼回事

21樓:花淺陌微涼

你這種情況有油跡有兩種情況

如果是剎車油的話,剎車就會很軟,這種情況要等師傅來了檢查了情況再行駛。

還有就是半軸的外球籠防塵套損壞了漏出來的油,這種情況可以短距離行駛,但是要及時維修。

中午偶然發現車底盤右前輪有一些類似油汙的東西,請大夥幫忙看看是不是漏油了?還是濺上的髒東西?

22樓:邯鄲北方王老師

jian上去的 不像機器漏的油 最好檢察發動機變速箱油封有沒有問題檢查檢查也安心

23樓:鐳速鐳射

應該是濺的東西,開車的時候看下停車的地上有沒有油窩。

車子右前方的部位漏油,是什麼問題?是哪個部位出問題?會不會很危險

24樓:失落葉

有兩種可能一是油底殼滲漏導致,這個需要更換或重新組裝,二是減震器漏油導致,一般只要滲漏不嚴重是沒有危險的。

減振器漏油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減振器內部的清潔度不好,有焊渣、鐵屑等雜物導致油封磨損;

2.減振器的工作條件惡劣,外部的泥沙等雜物進入油封,導致其磨損漏油;

3.減振器油封的密封脣口老化,失去密封功能;

4.還有就是有的車主在噴底盤裝甲的時候,沒有將減振器遮好,裝甲附在減振器活塞桿上導致油封磨損漏油。

5.控制活塞運動的支桿需要在金屬管的一端延長出來,那麼這個部位是需要嚴格密封的,一般的漏油都與這裡的密閉不嚴有直接的關係。

6.液壓的避震器漏油說明它的壽命差不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開啟引擎蓋,先檢查發動機上部位是否有漏油之處,沒有的話,可能就是油底殼,和前後曲軸油封密封不好導致漏油的,自己先檢查下,若還有疑問,請追問。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清楚哦,去4s店或修理廠檢查一下吧

車右前輪異響,汽車右前輪異響是什麼原因?

右前輪異響檢查輪胎胎壓,輪轂是否變形,再就是剎車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右前輪異響是什麼原因?轉動方向盤聽到聲音是車外發出的,這個有可能是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缺油發出的聲音的,你只要開啟機蓋聽一下聲音是不是從減震器頂座的位置發出,這樣就知道是不是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出的聲音了,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

行駛時右前輪異響,老克右前輪異響

可能是避震存在漏油,或者是拉桿球頭鬆動等等出現的異響,具體的檢查檢查下。老克右前輪異響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

右前輪方向盤就是較勁怎麼回事,右前輪撞了之後方向盤不正了是怎麼回事

撞擊導致方向盤位置變化是正常的,首先你要去做一下四輪定位,如果方向盤還不正,就需首先擺正車輪,然後卸下方向盤,重新安裝正了就行了。右前輪撞了之後方向盤不正了是怎麼回事 撞擊導致方向盤位置變化是正常的,首先你要去做一下四輪定位,如果方向盤還不正,就需首先擺正車輪,然後卸下方向盤,重新安裝正了就行了。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