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別克君威是國幾的,04年的別克君威25排放是國幾,

2021-03-03 23:50:45 字數 1228 閱讀 6740

1樓:紅色獵人

2023年3月的別克君威車子的尾氣排放是國二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

04年的別克君威2.5排放是國幾,

2樓:116貝貝愛

符合國六號排放標準。

別克君威搭載了1.5t si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帶發動機自動啟停功能,匹配了9速hydra-matic智慧變速箱,雙五幅時尚型鋁合金輪轂,符合國六號排放標準,採用92號或以上無鉛汽油。

國家第六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防治壓燃式及氣體燃料點燃式發動機汽車排氣對環境的汙染,保護生態環境,保障人體健康而制定的標準。

近年來,中國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逐步提升,2023年,國家第一階段機動車排放標準開始實施,經過15年的發展,目前全國實施國家第四階段排放標準,重點區域實施第五階段排放標準,單車汙染物排放降低90%以上,有效促進了汽車行業技術升級。

為進一步強化機動車汙染防治工作,從源頭減少排放,落實《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有關「實施國vi排放標準和相應油品標準」的要求,環境保護部、國家質檢總局出臺了輕型車國六標準。

3樓:紅色獵人

您好,04年的別克君威的2.5排量車型的尾氣排放是國三排放標準的,那個時期根本沒有國四排放的車子,04年的別克君威2.5和其他主流合資汽車尾氣排放一樣都是國三,2023年以後的君威尾氣排放是國四的。

04年別克老君威2.5排量, v6的發動機,是國幾的啊

4樓:墨汁諾

國三。04年的別克君威的2.5排量車型的尾氣排放是國三排放標準的,那個時期沒有國四排放的車子,04年的別克君威2.

5和其它主流合資汽車尾氣排放一樣都是國三,2023年以後的君威尾氣排放是國四的。

國家第三階段的排放標準相當於歐洲ⅲ號的排放標準,也就是說,尾氣汙染物含量相當於歐ⅲ的含量,不同的是新車必須安裝一個obd即車載自診斷系統。

車載自診斷系統的特點在於檢測點增多、檢測系統增多,在三元催化轉化器的進出口上都有氧感測器。完全通過實時監控車輛排放來控制達標,可以更加保證歐ⅲ排放標準的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04年九月的老君威2.5v6屬於國三,剛辦完的報廢,補助1萬

6樓:異世界的黃昏

應該是國二的,還有就是你的年檢綠標上面及汽車的產權證上也可以看得出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別克君威04款的問題,04款的別克君威質量好不好

這個抄問題不好說的,出毛病的襲地方很多。你也沒有 描述具體的故障特徵,可以從這個地方考慮 起動機故障,可能是起動機燒燬,或者電路接觸不良,在長時間的行駛過程中,無意間造成啟動機損毀,可能表現為啟動車子無反應,或者是啟動機空轉,有異響異味。電瓶故障,電瓶用的時間久了,需要更換的,大概2到3年就需要更換...

04年別克君威油門拉線有問題會有什麼影響

一般車齡發動機發生缺缸不是火花塞需要更換就是車子的點火缸線有問題,你的別克君威應該也是這個問題造成的。老款別克君威油門加不上是什麼問題?檢查一下油門拉線是不是鬆了,然後查查進氣 進氣壓力感測器,空氣流量計,進氣溫度,節氣門位置等等感測器是不是正常的,建議測下電壓,讀下資料流 然後就是供油了,油壓是否...

04款的別克君威2百公里耗油多少最高時速多少

老君威2.5 v6的發動機 百公里油耗13個左右 最高開到140 還能提速只是鄙人不敢了 估計能到一百七八沒問題 油耗這個車況在13個左右。時速180是沒有問題的 高壓線 火花塞正常就可以達到,因為這車這2個部分容易出問題 我就這車,百公里22個,比霸道多四個,上道200 老君威2.0的170試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