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被追尾對它的效能有何影響,車輛被追尾成如圖所示,對效能有影響嗎?

2021-03-03 23:49:13 字數 3667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被追尾後的影響取決於事故的嚴重性,如果只是後保險槓破損,那麼對車身沒有什麼影響,如果撞擊嚴重,則會產生很大的影響。

車輛被追尾成如圖所示,對效能有影響嗎?

2樓:地平線_風暴

沒有多大影響,主要看看油箱有沒有損壞。一般小轎車油箱,現在都用塑料製造的,一旦損壞了修補有些麻煩。你車尾被撞進得較深,讓修車店,給你徹底檢檢視看有沒有裂紋,或洞啥的。

看樣子你的車子,行車系統、懸架等估計沒啥大礙,修理修理就會好。

3樓:ruf丶灑脫

不牽扯動力部分不會影響效能,更多的要注意一下安全方面,檢查後防撞樑和車體是否變形和出現裂紋。出現漏漆的地方要仔細處理以免以後出現鏽跡造成大面積掉漆

4樓:匿名使用者

賣車時候會貶值 後面車身剛性會減弱 底盤估計也變形敲回來 建議修賣換車 還有就開車時候心裡舒服,,,個人意見

5樓:寶胖雞仔

對動力效能沒影響,對車身的防鏽和防護效能有影響

汽車被追尾了,維修好後會影響車效能嗎?

6樓:小白兔乖乖

一般結構上應該沒問題,不過美觀度上就要看修的時候夠不夠細緻了。修的時候給給鈑金師傅說說好話,或者拿盒煙,請他上點心。

避免追尾:

1、不要跟空駛的計程車。

空的計程車一旦發現路邊有人招手打車,司機經常會根據第一反應急剎車。他一急剎,你操控不及,很容易就追上他了。

2、第二不要跟大型貨車、公交車。

像這些車又高又寬,你跟在後面,視線被擋住,只有吃虧的份兒。

3、不跟串車;所謂「串車」,就是多輛車前後相連,行成一串,很容易出現連續追尾。

4、不跟外地車。

外地車對路線肯定沒你熟,他有意無意就會違章,你跟他?還是隻有吃虧的份兒。

5、不跟故障車。

剎車燈一好一壞的,還有剎車燈根本不亮的,「遇到這種車,有多遠躲多遠。」

6、不跟「新手」。

新手上路,擅長急剎。「他們還容易在道路口熄火。」

如何避免被人追尾:

1、提醒後車,如果覺得後車跟得太近,可以輕點剎車。

2、會用點剎,點剎同樣能使車速慢下來,同時也能有效提醒後車減速。

3、不亂變道,在道路擁堵時隨意變更車道,也是造成追尾的重大安全隱患。

被追尾了,對車的效能有影響嗎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效能沒什麼影響,車體結構更多的是車的安全性!

追尾對汽車的影響

8樓:路戍人

當車輛發生輕微追尾事故時,最多隻是後保險槓等部分受損,修復後對車輛日後的使用不會造成絲毫影響,但當發生較為嚴重的追尾時,就會對車輛整體的平順性造成影響。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將車修復也不如原來好用了,開車時會感覺方向盤發沉,行駛的穩定性也會大不如前,會降低行駛安全性。

在追尾事故中,車損不可避免,並且會對車上乘員造成傷害。追尾事故中車上乘員受傷以頸部受傷最為常見。

據調查,30%以上的追尾事故中的駕駛員報告頸部損傷。車被追尾時會加速向前,同時車座施壓推動乘員的軀幹往前,頭部卻因為慣性而滯後,這種滯後將持續到頸部被拉伸到極限為止,然後頭部就像鞭梢一樣被頸部加速甩向前方。在這個時候,如果座椅頭枕的高度不合適或強度不夠,就非常容易造成頭頸的損傷。

9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車身,車架變形,後期使用車輛會一身的毛病。比如吃胎、方向跑偏、車身發抖等等。

追尾是指同車道行駛的車輛尾隨而行時,後車車頭與前車車尾相撞的行為。

主要由於跟進間距小於最小安全間距和駕駛員反應遲緩或制動系統效能不良所致。

提起追尾事故,很多駕駛員都知道,在快車道上發生的追尾事故所產生的連鎖反應最為強烈:因為車速普遍較快,所以一旦有兩車追尾,後面很可能就會牽連一串,這也就是被人們稱為「串車」的常見現象。

當然,我們不可能因為快車道內易發生追尾事故就「因噎廢食」不走快車道。除了使車速始終保持在限制速度之內,還要改掉一些「壞毛病」。

10樓:東東曦曦媽

如果撞的勁不太大,只是外表傷,找保險公司一修基本上就行了,千萬別是撞太厲害的那種,車架子會變形的(也就是你所說的底盤),那種的話4s店是修不了的,你的車就成了平行四邊形了,開車老是擰著勁。不過看你說的應該問題不太大,修車時多和修車師傅聊聊,就能問出來,你在休息間裡等,他們是不會說的,因為他們修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底板就是底盤最末端的那一塊,根本不會傷到底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說的情況,不會傷及地盤

13樓:柯駿傑

按你說的程度來說,對發動機和變速箱應該沒有什麼太大影響,可以放心使用。

但是維修後要達到新車效果要分兩個層次來講了,一、外表是可以做到新車效果。外表的鈑金、噴漆目前的維修技術國內比較成熟;而且你是屬於小事故,鈑金件復位或換原廠全新配件都可以,換原廠配件要看保險給你定損的時候,是不是換配件,不然換件你自己還要掏錢就不划算了,還有就是保險公司、交警制定的維修點一般都沒不會換原廠配件給你,如果保險賠的是換件的錢,最好去4s做維修。不然就自己找當地比較有口碑的修理廠。

二、內在不管怎麼做都很難回到新車效果。車屬於金屬架構物體,稍微的碰撞都是傷筋動骨的傷害,金屬部件的變形或是受擠壓把原有的保護底漆擠傷了,這些問題一般不容易發現,所以內在的問題沒辦法追究和考慮。

建議:一、不要去制定維修點修車。

二、做好維修後,最好再做一下四輪定位,避免因事故造成軸距偏位。

愛車指南智囊團回答,希望能幫到您解決心中的疑惑。

汽車被追尾了,維修好後會影響車效能麼

14樓:糖逗丁獨白的框

翼子板前槓

全部都屬於外殼

不會影響整車效能

因為發動機變速箱懸掛都在大梁上

只要鈑金做好了

和新車是一樣的

車也不算事故車

15樓:

注意檢查一下剎車,別的沒什麼大問題

追尾對汽車的影響是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車身,車架變形,後期使用車輛會一身的毛病。比如吃胎、方向跑偏、車身發抖等等。

追尾是指同車道行駛的車輛尾隨而行時,後車車頭與前車車尾相撞的行為。

主要由於跟進間距小於最小安全間距和駕駛員反應遲緩或制動系統效能不良所致。

提起追尾事故,很多駕駛員都知道,在快車道上發生的追尾事故所產生的連鎖反應最為強烈:因為車速普遍較快,所以一旦有兩車追尾,後面很可能就會牽連一串,這也就是被人們稱為「串車」的常見現象。

當然,我們不可能因為快車道內易發生追尾事故就「因噎廢食」不走快車道。除了使車速始終保持在限制速度之內,還要改掉一些「壞毛病」。

車買了兩個月, 被人追尾了對車的效能會有影響嗎?淚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有一點影響。

18樓:琦琦唯

車子主要4大件:發動機、大梁(包括abc柱)、變速箱、底盤,這4樣沒受損就不會有太大影響。

你這個情況,修好了之後對車子本身不會有太大影響,即使以後賣車都不會因此而少錢。

修電腦電腦公司換了我的主機板,對效能有影響嗎

同一品牌bai的478主機板一定有多種型號,給你du換上舊的型號是zhi很有可能的,不過性dao能上應當版差不多 只差半 權年 主機板關鍵在於電容和做工,這種型別的主機板看來壽命不會長的.我曾和你有相同的經歷 效能是沒有影響的,不過產品質量有待考察啊 那就看晶片了。晶片沒變就沒問題。這是 維修電腦的...

媽媽易怒,孩子總是被責罵,對他的成長有何影響

媽媽是孩子的第一老師,好媽媽勝過好老師。如果小孩長期被媽媽責罵,心理上會對媽媽產生害怕及厭惡感,也會讓孩子覺得很自我和自卑。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教導孩子要有正確的方法,打罵不是教導孩子的最好的方法,希望孩子做好,又希望孩子按照自己的方法做,會影響孩子自我啟發能力,讓孩子按照自己的方法做,然後對不對...

起步燒胎對汽車的影響,起步燒胎對車的傷害有多大

主要就是就是輪胎磨損快,再就是離合器片與壓盤。汽車正確起步步驟 操作順序 步驟1 晃動變速器杆檢查是否在空擋,開啟點火開關,正確啟動發動機,觀察儀表工作是否正常。步驟2 調整後視鏡,並察看車後有無不安全情況,踏下離合器踏板。步驟3 將變速器操縱桿掛人起步擋 1擋或2擋 步驟4 鳴喇叭,同時觀察車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