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冷和熱的東西一起吃指的是同時吃冷和熱的東西嗎

2021-03-03 23:49:13 字數 794 閱讀 31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是怎麼理解這句話,總之冷熱的東西最好不要混著吃,這對你的胃有很大的傷害的。當然也不只是冷熱混著吃,其實最好不要吃太涼的東西,這樣對你的五臟六腑都會有傷害的,人的體溫都在三十六七度,涼的東西到了胃裡,是要靠五臟六腑去溫熱它的,長此以往,對內臟有很大的傷害的!

2樓:就是高冷

意思是你才吃完冷的食物,比如冰淇淋、酸奶等,然後又接著吃熱的食物,比如火鍋、熱飯菜、熱麵條等。中間沒有停留足夠多的時間,胃部沒有時間緩衝,所以會造成不適。

3樓:鄒愛煕

不是,指的是先吃一口冷的,再吃一口熱的,或者反過來

冷和熱的食物一起吃有什麼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建議 最好不要把過冷或過熱的食物放在一起吃,即使剛吃了熱的想喝點冷飲解渴,間隔在三分鐘之後,這樣對胃部的刺激可以減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冷和熱的食物不可同時攝入,以避免對胃腸的刺激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腸胃不好,刺激太大

說簡明一點就是熱漲冷縮,容器是你的胃,而不是其他物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吃,對胃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因為胃在同一個時間裡接受了不同性質的事物,胃酸會異常分泌,引起胃炎,不提倡吃太冷或是太熱的事物,不管什麼東西,都要適量的溫度,那樣才不會刺激胃.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東西 有些可以

吃冷的和熱的牙會酸,為什麼一吃熱的食物就牙齒很酸呢

可能是牙齒敏感。解決方法 少吃太刺激的溫度的食品。可用冷酸靈刷牙,效果不錯。還有中美史克新出了一種叫舒適達的牙膏,專門 牙齒敏感。若無改善,就要就醫了。為什麼一吃熱的食物就牙齒很酸呢?屬於牙齒敏感,這個牙齒敏感一般有幾種情況導致 1 牙齒上面 有齲洞,也就版是我們常說的蟲吃權牙。解決方法 補牙。2 ...

雞蛋和什麼東西一起吃會中毒,吃糖和雞蛋一起吃,會中毒嗎

你看看這個怎樣 雞蛋與豆漿同食不宜 人們經常食用豆漿衝雞蛋,認為兩者都富含蛋白質,食之對身體有益,從科學飲食角度講,兩者不宜同食。因為生豆漿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它能抑制人體蛋白酶的活性,影響蛋白質在人體內的消化和吸收,雞蛋的蛋清裡含有粘性蛋白,可以同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使蛋白質的分解受到阻礙,從...

黑豆和什麼一起煮最好,黑豆和什麼東西一起吃最好

黑豆和 2物 一起煮,補血安神,滋養肝腎,失眠數次減少!黑豆,花生可一起煮粥吃的,黑豆有活血 利水 祛風 解毒之功效 花生可以促進發育,增強記憶。黑豆和什麼東西一起吃最好 黑豆搭配什麼吃最好 黑豆搭配豬腎 補腎壯陽 補益氣血 黑豆具有補脾 利水 解毒 滋潤 延緩衰老 促進消化 補血 抗癌的功效,豬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