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老公四天不和我說話還和我分床睡

2021-03-03 23:47:43 字數 3290 閱讀 58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幫你分析一下:

首先老公生氣是在做難免的;

可能有和你離婚的風險;

你應該想老公道歉,誠懇一點,畢竟是自己做錯了事情;

這一段時間應該讓老公多冷靜一下。

2樓:果瑤族

沒有孩子的話,還是趁早離了吧,免得自己白遭罪

我和老公冷戰半個月,分床睡,不說話.我難受,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事了。

這樣,你可以給他的暗示,不見得非得說話。比如說背後抱抱他,摸摸他的手。或者倒杯水什麼的。

但是分床睡就是你的不對了,再吵架晚上也應該睡在一起。這樣時間長了,你老公就容易出軌,到那個時候,你就真難受了!

你沒說具體的原因,所以解釋的不是很全面

老公出軌了我生氣和他分床睡了幾晚,但老公又要和我睡怎麼辦

4樓:花樣年華

同感!我老婆不知道copy為什bai麼昨天晚上下回來不理我了,和

du她說話也不打理我zhi。我很氣就說:不理我我就dao不理你!

如果是我的錯你說出來我一定改!結果晚上我哄哄就妥協了。--想了想,夫妻間嘛,過日子講究的是長遠。

都謙讓著點吧!

5樓:哈囉哩

一次不忠,終身不用,離婚吧

我老公和分床睡,還不理我,我想查老公是不是出軌了,老公還經常打**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說明你們兩口子為什麼分床睡,分床就等於分居,時間久了就會導致婚姻危機,一般正常夫妻就算是鬧彆扭吵架,也就是一段時間的事情,如果時間長了那麼就要考慮對方是不是在感情方面有了別的問題,因為夫妻雙方都有身體方面的需求,尤其是青年到中年這個歲數段,如果時間久了誰也不在性生活方面有要求,那不用解釋肯定對方在外邊有了性伴侶,以至於不願意碰對方的身體,這樣下去時間久了可能導致離婚,也有不願意離婚但是只是為了維持這個家庭,這樣下去久等於沒有什麼值得過下去,打**不一定是外邊有人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不至於還要你發現打**給某個女人,這個問題還要看你想怎麼解決了,儘快的坐下來把這個問題說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病吧,出軌的**會當你的面打麼?早約好你不在的時候,互訴衷腸了吧。

多關心關心老公的身體,別弄巧成拙,後悔莫及。

都夫妻多年,他要分床你就分啊,可見你對他關心太少……

8樓:水木天成之戀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女人出軌了,會有你說的這一系列事情發生,男人出軌後,做這些事情的不多,除非是還沒有出軌正在預謀,這個和談戀愛追女人一樣,等到他真得到手了,就不屑一顧了,有句話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男人正好相反的,男人越歲數大,那方面的需求和能力就越小,他也有可能是怕傷自尊,害怕起不來了咋辦,害怕時間短了,不能讓你盡興咋辦等等等,故意躲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公有可能是真的出軌了,夫妻之間好分床睡,況且還不理你,這些現象都是都感覺是出軌,但是還是要弄清楚,好好談談問清楚如果真的是出軌了,就不要這種渣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老婆,老公在哪哪就是你的家,夫妻夫妻床各半邊,同床共枕。 去他那裡要求義務,撩他。這是你的權利。不可以冷戰。

床上只談情性,不談別的事情, 切記切記!

11樓:滴滴滴

這個時候一定要人脈,也不要去查,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把這件事放在一邊不要理會,你要多賺錢,把自己抄好,這件事情還有迴轉的餘地,你越是在意,越是會把事情鬧翻,後果反而是不好的,只要他不提出別的條件,你就按兵不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能以這樣的行為確定,至少證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存在嚴重隔閡。你可以再進行其他方面的觀察,可以通過一些方式進行證明。他這樣的表現,肯定不只是因為有了第三者才如此,第三者也不是你們婚姻問題的根源,你需要重新客觀的審視一下你們的感情相處,男人選擇分床睡,一種可能是為了方便跟第三者聯絡,也不至於厭惡你,如果僅僅想獨立出來跟第三者聯絡的話,自然會故意掩飾,或對你進行補償,不被你發現他的不光彩行為。

另一種可能就是你們的關係早已經陷入疲倦,他在跟你保持距離,有沒有第三者,你們的問題都已經存在。

在你進行證實的過程中,最好考慮清楚自己的選擇,要不然你一味盯著外遇這件事,拼命的證實,即便證明了,可能也會處於被動局面,不知道如何應對後面的關係,依舊很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頻繁對外聯絡,尤其是半夜,或躲躲藏藏,那肯定有問題,要是懷疑就檢查,雖然不太光彩,可以跟蹤,也可以查他的行為是否異常。最好是坐下來好好談談表明你的懷疑態度。別怕翻臉,必然的過程。

14樓:慧慧

如果你兩是老夫老妻分床睡就分床睡吧。是他年齡大了身體也不如年輕人了,再因每天上班很辛苦下班回家就已經累的不行你再睡覺的時候又撩扯他,他當然受不了。如果你倆是年輕人那又當別論,你要注意了,也許在外面有女人了,也許身體不舒服都有可能,你可以問一下他了解一下嗎!

15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們結婚多久了?老公出不出軌你不用檢視他的手機,從他的行為舉止你就能看出來

16樓:踏雪無痕

極有可能是喲,通話記錄也可以發現一些東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們多大年齡了?如果你老公年級大了,或工作忙了,思想負擔重了,身體發生疾病了……,也許會發生性冷淡、**、陽痿,那樣的話,他會對性沒興趣。不一定就是有外遇了,除非您有證據。

1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的不主動,或者強勢,導致老公在外面找安慰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的很厲害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有性生活嗎?他對你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也是精神上的。我看還是算了吧!

22樓:怡然守候

兩口子分床睡可不是好現象,你要了解一下兩個人的心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才可以對症下藥

23樓:霸王別姬一場空

可以調查 不過費用很貴的 可以私聊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個情人,以毒攻毒

25樓:小母狗嘻嘻

你可以出軌啊,不用管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床的男人是正經人。

老公和我冷戰了月,不和我說話不理我,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僅僅是冷戰 沒有其他證據 不能表明外面有人的 不過也不排除這個可能吧 冷戰4個月後,主動和老公抱在一起,他卻一點慾望也沒有,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這麼久,也許真的出問題了。男人應該主動的,你這樣不合乎常理。不過慢慢來,也許他還是喜歡愛你的,要不然早和你攤牌了。嘻嘻,祝你快樂開心 冷戰四個月 真是天下之大...

老人死後7天夢見老人回來了,還和我說話,怎麼解釋

這個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其實是對於死者太過於懷念,帶來心裡壓力,晚上會夢到。就像你很喜歡一個人,晚上睡覺有時也會做春夢一樣!呵呵,我也遇到過。只是是我兄弟,被水溺死的。我在外地,還沒來的急祭拜。剛回家裡睡覺,就夢見他站在河的旁邊對我笑,不說話。我就罵他,不會游泳還去遊這下好晒,要遊找我啊!我教你。就這...

發現老公有外遇,這幾天他都不和我說話,他心裡還有我嗎

不和你說話,說明你們之間的關係處於極度敏感狀態,他現在不想做任何表態,還處於一個矛盾狀態,既然已經有外遇了,就說明你們存在著事實問題,只能說他現在不想離婚,或者說對家庭還有依戀,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們的關係健康,也不代表他心裡非常在乎你,因為事實的問題,已經說明了一切。都別聽他們的,愛情來之不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