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情人要分手他不分,威脅我分手就告訴我老公,我該怎麼辦

2021-03-03 23:47:43 字數 2811 閱讀 2898

1樓:夢帥星

這樣的話那你就堅決不能受他的威脅,更得離開他了,他這樣說就是為了不想讓你離開他被,他可能是故意嚇唬你的,再說你一開始也不能搞婚外情,和老公好好的過日子不比啥都強啊。

2樓:李寧袁丹

你告訴他,我老公練自由搏擊的,你可以去告訴他。

3樓:威

我現在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感覺自己快抑鬱了

我已婚,有一個情人,現在我們分手了。他威脅我說,要是和他分手他就告訴我老公。其實我老公也知道一點,

4樓:南山

不要怕,因為你們已分手了,再說你老公也知道一點

5樓:悲催的小魚

告訴你老公,叫你老公出馬。漫了這麼久慌都不會撒?告訴你老公,你擺不平,死纏爛打你好久了,甩都甩不掉

6樓:藍色狂想

你就說老公知道而且已經原諒你了

7樓:濫情三生

把你和他的一切斷絕,無視他的存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如果怕威脅而和他繼續的話你會過得更難過,這就樣是砍頭用鋸子一樣的。痛苦到最後還是要去的。不如直接坦白來得乾脆。要死要活都一下。

9樓:小嬌逢春

跟你老公說有人騷擾你,逼你做他情人,要不做就詆譭你的聲譽!

10樓:那年秋天

和你老公坦白吧!爭取你老公的原諒,不要再錯下去了!

11樓:齊天大聖

跟老公坦白吧,求得老公原諒後就不怕他威脅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敢做敢當。如果是性的事。要自己想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對你說,你太賤了還好意思問

14樓:農行

告訴你老公,和他斷絕關係。

15樓:回憶成陌丿

如果你愛你丈夫就實話實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壞點子..你想聽不

17樓:冰雪紫蝶夢依蝶

告訴你老公,說有人誣陷你!

18樓:「小鬧*訫

跟你老公坦白一切吧!

19樓:溫馨 的小窩

主動和老公說明,總比他告發的強

20樓:鎖謂奈河

很簡單,告訴你老公,

21樓:慶慶

告訴我,我幫你殺、)了他

22樓:百度使用者

親,看了親遇到的此事,本想是說親一點都不檢點,有了家庭還要去紅杏出牆。這可讓親的丈夫臉面何處放,算啦!我已經給親預算好了一個結局兩個場景:

首先,親最好是面對自己的丈夫說明事實,勇敢的接受丈夫對親的選擇,如果親的丈夫要求離婚,親根本沒有還價的餘地。如果丈夫不和親離婚,那麼親可以想得到出軌後的後果。再次就是他以此為要挾,親只有藉助法律保護自己。

親已經沒有任何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作滴,不值得同情,無語啊!

我是已婚有個情人想分手但他怎麼也不不分還威脅我要給

24樓:旅団長

出軌總是不可饒恕 儘早結束這段曖昧的關係 態度強硬一些 讓他看到你的堅決他就不會糾纏你了

25樓:微涼的盛夏

這就是不負責的後果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份就分啊 份就分的徹底

27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誰讓你這麼不好好過日子

情人分手要和我**,她會不會把我告訴給她老公

28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必有因果關係

1.她的性格感性還是理性!

2,你和她男人哪個價值大,大到什麼程度,

29樓:

既然曾經好過沒必要做的那麼絕情,好聚好散和平分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不想跟她老公過了,就會把你告訴她老公,首先排除打流的人

情人分手後男的威脅女的告訴她老公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他不會告訴你老公的,也許他只是太愛你而你對他太過絕情,你想呀!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又怎麼捨得去傷害你,往往最一個人失去最愛的人之後都會有點過激的話,別人說分手後成為陌生人,,我感覺談和容易,說起來是很輕鬆的,但做起來就難的多了,如果是用心去愛,那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還是做個朋友可以隨時知道對方的情況,不讓自己那麼受煎熬吧,,你還是給他留一點點餘地吧!

32樓:333傷傷傷

同歸於盡,我最討厭別人威脅我

33樓:曲卓是我

那你告訴他老婆不就得了

我提出和情人分手,他不甘心,一直威脅我該怎麼辦

34樓:百王

膽小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打醬油的,無論怎樣不要怕,他威脅你無非是魚死網破,他又不傻又沒膽。

35樓:冥加

你有啥把柄可以被他威脅的,怕他幹嘛,嚇唬你而已

36樓:手機使用者

他嚇你呢,別怕,他也是有家的人吧

情人有別的情人了我想分手他不分還威脅我怎麼辦

她越是威脅你,你就越應該堅定一點,不受他的威脅,讓她覺得她威脅你已經沒有用了 離開他,不用擔心,他更怕你 怕他個屁,直接甩了他 威脅你就更加威脅他。我是已婚有個情人想分手但他怎麼也不不分還威脅我要給 出軌總是不可饒恕 儘早結束這段曖昧的關係 態度強硬一些 讓他看到你的堅決他就不會糾纏你了 這就是不負...

女朋友不願意分手,要自殺威脅我不分手。如果她自殺了,我有沒有法律責任

我不知道抄你和她要分手的bai原因,是你的絕情還是她的原因,du但似乎你的分zhi 手已經決定。而dao她拿死來威脅你,說明她還是愛你的,至少是不想和你分手的。如果,沒有愛,如果不在乎,一個人怎肯拿死來相爭愛的機會?我勸你好好考慮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分手。如果,不是那麼決絕,如果還有緩和的餘地,愛...

我有家室想跟情人分手他威脅我說要敗壞我的名聲怎麼辦

你好,親,他不會這樣做的。因為敗壞你的名聲,就是破壞自己的 所以,他的目的是什麼,是不想跟你分手 還是要錢呢。我想和情人分手 他打我還威脅我說不讓我好過.我該怎麼辦?我們都有家 去年出過 你好親來 既然是情人的關係,早晚自是要分手的 他現在這樣的表現,只是不甘心,雖然大家都是出來玩玩的,但你沒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