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分手後想挽留她的文章要感心肺腑傷感的那種文章

2021-03-03 23:47:42 字數 1911 閱讀 68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哭泣,那說明你是在乎這份愛的...分手時要冷靜,分手之後就不要回頭,藕斷絲連只會令雙方都痛苦...如果這份愛真的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你真的死了心,那就選擇放棄吧...

如果你還在乎這份愛,你就盡力去將它挽回吧,如果你已經對這份愛徹底死了心,就不要強求了,告訴自己,自己要振作,要重新開始.你要先看清楚自己的心,自己究竟是否還對這份愛有所留戀...

2樓:匿名使用者

艹、沵他媽還算昰仲國乆麼?2b一個阿,,冇本事 .自己寫個,,真情實感.,嗯嗯嗯?

分手後挽留的傷感散文:分手後到底要不要糾纏3篇

3樓:

不打擾便是最好的祝福

我曾經想過我們相遇的種種場景,比如在大街上偶遇,又或者搭上了同一輛公交車,連對白也想了很多,可惜沒一次能派上用場。

現在,我不會發白日夢了。我想,不打擾就是最好的祝福了吧,他有他的世界,我有我的生活,兩人沒有交集是最好的。

或許在同學聚會的時候,能夠給對方一個微笑,不需要講多餘的話,就只要一個笑臉,就足夠了。

求一篇能表達分手後心情的傷感的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能不能

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感受來自你內心,為什麼要求一篇呢?即便求來的感人至深,可那畢竟不是你的啊?為什麼不自己寫?就算沒文采,但那卻是你心靈的財富啊

6樓:陶思瑩婁兒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7樓:衷陣符鶯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求一段文字。(傷感的、分手後想挽留對方的)(30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我們簽訂著不平等條約.不要去計較.不要不甘心...總有失重的一方....愛著的我們記住.恨著的我們忘記..又愛又恨的將是最蠢!rdh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我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讓我們彼此好好再珍惜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冷了有你抱…現在,我求你回來抱我…

女友不喜歡我的父母想和我分手,我應該挽留她嗎?

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發現女朋友並不喜歡男生的父母想要和男生提出分手,在這樣的情況下,男生就不應該去挽留自己的女朋友。而是應該想到,既然女生向男朋友提出了分手,也一定不是因為男生父母的原因。在沒有結婚的時候,女生就已經對未來公公婆婆產生了一定的想法,就千萬不要走進婚姻生活,不然日後兩個人的婚姻生活會過...

跪求 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挽留她寫給她的一封信!(希望各位能幫幫

心不在了,任何挽留只是矯情罷了,不做男女朋友就不做男女朋友,但這並不妨礙你繼續關心她,愛護她,讓她帶著對你的愧疚,還有你的感情繼續下去吧,或許有一天她會主動回到你的身邊 o o 唉!等畢業在搞啊。愛一個人就要希望她好,你要尊重人家的意願。你也別寫信了,當她面對她這麼說,我不耽誤你的學習了,我只是希望...

我的女友要我放棄她,我想挽留,我該什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copy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