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538表示,385表示,538表示。

2021-03-03 20:40:23 字數 776 閱讀 4909

1樓:匿名使用者

3/8×5表示 (五個八分之三相加的和是多少?)

5÷3/8表示(已知兩個因數的積是5,與其中一個因數是3/8,求另一個因數是多少? )。

2樓:匿名使用者

5個8分之3

一個數的8分之3等於5

3樓:匿名使用者

3/8×5表示(15/8 ),5÷3/8表示(5*8/3=40/3 )。

3/5÷5表示的意義是?

4樓:【天龍和尚

3/5÷5表示分數五分之三除以五。

因為文件編輯分數時不能按數學公式(豎版)的樣式表達出來所以用「/」代替分號,以橫版的方式表達。

數學中分數的表示應是在符號「-」的上方輸入分子,下方輸入分母。

分數是指整體的一部分,或更一般地,任何數量相等的部分。

分數是一個整數a和一個正整數b的不等於整數的比。

當在日常用語中說話時,分數描述了一定大小的部分,例如半數,八分之五,四分之三。 分子和分母也用於不常見的分數,包括複合分數,複數分數和混合數字。

分數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一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分子在上,分母在下。

5樓:新野旁觀者

3/5÷5表示的意義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是3/5,其中的一個因數是5,求另一個因數是多少)

或(表示把3/5平均分成5份,其中的一份是多少)

用字表示 表示整個白天表示月表示傍晚

1.表示日出的時間 旦 表示七天 周 表示十天 旬 表示24小時 日 表示現在 今 表示三個月 季 表示整個白天 晝 表示十二個月 年 表示傍晚 夕 表示過去的時間 昔 表示15分鐘 刻 表示早晨的時間 晨 1.表示日出的時間 旦 1.表示日出的時間 旦 表示七天 周 表示十天 旬 表示24小時 日...

近似數1 8和1 80表示的意義相同嗎?3 850 10的四次方是精確到十位的近似數,這句話對嗎

1 近似數1.8和1.80表示的意義不相同,近似數1.8表示精確到十分位,它原本可能是大於或等於1.75至小於1.85的任何數 近似數1.80表示精確到百分位。它原本可能是大於或等於1.795至小於1.805的任何數 2 3.850 10的四次方是精確到十位的近似數,這句話對嗎?3.850 10的四...

表示正義的成語,表示表示神話故事的成語

萬民稱頌 光明磊落 堂堂正正 忠心耿耿 兢兢業業 冰魂雪魄 不同流俗 高風亮節 高節清風 高情遠致 高人雅士 高山仰止 厚德載物 懷瑾握瑜 敬老尊賢.正氣凜然 凜然正氣 大義凜然 浩氣凜然 不吐不茹剛正不阿 柴立不阿 持正不阿 奉公不阿 奉公守法方正不阿 方正不苟 公正不阿 剛直不阿 剛正無私浩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