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了最愛的人,她離開了想寫一封感動她的道謙信

2021-03-03 23:46:14 字數 4564 閱讀 7032

1樓:往眷眷

既然已經離開了 就不要想著什麼道歉了 或許人家不需要了

2樓:暗流小子

人家不需要你的道歉信

3樓:大志悟空

感動他是該你做的,而不是由我們來給你想辦法的。

傷害了一個自己最愛的人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也不會忍心傷害他,因為沒有人願意看自己深愛的人傷心難過,傷的是他,痛的會是你。如果你傷到了他,一定不是存心故意,一定會是迫不得已,所以在你迫不得已的同時,你已經先傷害了自己。如果你不想失去最愛的人,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想辦法挽回,要知道,在愛面前,低頭不是卑微,主動不是下賤,別讓最好的愛情在你的不努力中絕塵而去。

說的話,做的事,有時即使有違真心,卻真如潑出去的水,著實對承受者造成了傷害。即使你道歉,對方也不知道,是不是傷人的話才是真心,才是事實。但該道的歉不要吝嗇,該表達的真心不要覺得沒必要。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想要得到別人的諒解,首先需要知道對別人造成了什麼傷害,不要一味地道歉,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有時受到傷害的,未必是因為事實,而且因為語出何人。「愛一個人就給了對方傷害的機會」。

無關的人,即使怎麼中傷,都不會傷得那麼傷。

除了要和對方道歉,淡化對對方的傷害,另外,要反思自身,剋制自己。愛你的人可以承受你傷害,但卻不能承受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

5樓:yinqi小芳

其實傷害了一個自己最愛的人你也會會很心痛難過,就好比傷害自己更難受,愛一個人不容易,特別是最愛,我想她他雖然也很難過傷心,但時間會治渝好她他的傷口的,你也許不是有意要去傷害她他,說不定你也有說不出的難言之隱,那樣她他才會離開了或者回避,有時候傷害一個人自己都很矛盾,為什麼要去傷害呢?而且還是自己最愛的人,難道傷害到她他了,自己就高興快樂了嗎?其實不,反而自己更難過傷心,心中失落失落的,好像缺了少了什麼,一點也踏實,那種感覺可以讓你徹夜難眠,唉聲嘆氣,心裡賭得慌,有些話憋在心裡是不好受的,所以當他她有天理解你的時候,會原諒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你趕緊想辦法補救吧,給他承認錯誤,要誠心誠意的認錯,讓她給你一次改正錯誤的機會,多說好話,多哄哄她,給他買禮物,陪她逛街,平常多關心她,她讓你幹啥你就幹啥,直到她原諒你為止,女生都是要哄的,希望你們早日和好如初!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8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放手。既然她都已經有了新歡,又何必把自己吊死在他/她那棵樹上,很久以後你會慶幸自己儘早的離開他/她身邊,薄情之人永遠本性難移,你要知道,壞食物還沒吞進肚子就扔了,總比吃進去壞了身體要好的多。所以,就把你內心原本打算與他/她符合的小心思都收起來把,你的世界裡從此不需要再有他/她的身影。

無論你最終的選擇是什麼,你都應該明白:愛情就是跟著心走的。你內心想要什麼,那麼你就去做,沒有太多的是非判斷。

當然,你需要承受這個中間過程中產生的許許多多的挫折和磨難,因為那都將是你為愛情努力過的痕跡。

9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的給我去挽回!還有時間在這逼逼,你說你害怕傷害,那你都tm已經傷害對方了。你傷害的不是他這個人了已經,而是他對你兩的感情付出,你傷害的是他對未來的一種寄託!

就因為你自己害怕傷害,就不去挽回,你真以為你是誰?真以為能給對你這樣的人每天都有? 世上的愛情莫過於兩種:

1,相濡以沫,厭倦到終老。2,相忘於江湖,懷念到哭泣。你自己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愛一個人也是。 從感情來說,如過你想給你愛的人不受一點傷害的話是不可能的。 只要是愛了,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傷害,那麼你只有儘量減少給對方的傷害了,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多跟對方溝通,促進彼此之間的瞭解。

也讓對方知道,你是那麼的愛他,不想他受到任何的傷害。這樣的做法同時還可以減少自己的傷害。有時候愛一個人,付出太多,也會給自己帶來痛苦的!

話說了那麼多,傷害是一回事,只要結局是好的,只要你跟他在一起快樂也就是一種幸福,一種滿足!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就去挽回啊,不惜一切代價,不愛的話,你就別多想了,沒有你太陽一樣會出來的,這個世界上多一個你不多,少一個也不少,沒人會在意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挽回她!各走各的!你們都不是真正的愛對方!

而是打著愛的名義!什麼是愛?愛一個人就要接受對方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你們互相做到了嗎?愛的最高境界是是什麼?愛一個人並不是非要得到一個人!

而是永遠的祝福她(他)健康幸福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1、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包括愛情,如果你想讓你愛的人不受一點傷害的話是不可能的。 只要是愛了,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傷害,那麼你只有儘量減少給對方的傷害!

2、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多跟對方溝通,促進彼此之間的瞭解,也讓對方知道,你是那麼的愛他,不想他受到任何的傷害。

3、這樣同時還可以減少自己的傷害。有時候愛一個人,付出太多,也會給自己帶來痛苦的! 話說了那麼多,傷害是一回事,只要結局是好的,只要你跟她在一起快樂也就是一種幸福,一種滿足!

4、不管遇到什麼人,什麼事,一定要冷靜錯理,衝動是魔鬼啊!真誠的道歉,解釋解釋,哄哄對方,爭取得到原諒!

5、主動誠摯得道歉,請求別人的原諒,傷的特別深的話一時間無法恢復,你要日積月累的彌補!

6、既然已知傷害了她,抓緊認錯,要誠懇,不要讓她因愛生恨,應該積極想辦法彌補。主動認錯請求原諒,希望你能挽回愛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才是真!愛人或被愛不該太較勁,作為男生,應該肚量大,一些小事情萬莫與女朋友而且是自己特別愛的人較真,多包容、理解、相互關愛,小日子才能過得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女孩,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都不能隨意更換男朋友,潔身自好是女生你女根本。你們不是一路人,即使現在挽回了她的人,以後照樣會鬧拜的,找個適合自己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感情來說,如過你想給你愛的人不受一點傷害的話是不可能的,只要是愛了,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傷害,那麼你只有儘量減少給對方的傷害了,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多跟對方溝通,促進彼此之間的瞭解。也讓對方知道,你是那麼的愛他,不想他受到任何的傷害,這樣的做法同時還可以減少自己的傷害。有時候愛一個人,付出太多,也會給自己帶來痛苦的!

儘量不要傷害愛你的人,一生遇見一個不容易的,以後珍惜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深愛著對方,是你傷害了她趕抓緊時間向對方解釋,主動承認錯誤,儘快得到涼解。只要你真心實意去認錯,相信總有一天會得到涼解,加油,祝你好運。

17樓:她他它她他它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無論她找新男友是因為遊戲,還是為了氣你,這都是不正確的行為,一個成年人做出來這事?可能還是年紀太小了,或者是她不夠愛你,還有就是你應該勸她去工作,年輕人生活充實點很好,不然打遊戲還覺得平時沒有什麼意思,比較鬱悶,你工作又不能陪她,我覺得唯一對她好的就是讓她上班,不過我還是覺得她不適合做結婚的物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難回頭了,因為喝醉酒喊的不是你的名字,酒後吐真言,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可想而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序數的情況,感覺這個女孩挺能作的,也感覺她不怎麼愛你,與其你這樣慣著她,不如放手,自已冷靜的思考下她那點值得你最愛她。沒感覺你傷害她啊。

20樓:跑的快蚊子

現在的這個女性處於風塵之中了,但是也正處於某種交易之中了。

所以她的堅貞她的風流都使她很難過。她既然喜歡堅貞,但是不免又墮落輕浮。所以你也並不是非她不可,只是你缺少了一個伴而已。

21樓:東方明珠丫丫丫

有些傷害可以彌補,有些傷害一輩子都無法挽回,甚至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

22樓:古月木美

只要是愛了,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傷害,那麼你只有儘量減少給對方的傷害了,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多跟對方溝通,促進彼此之間的瞭解。也讓對方知道,你是那麼的愛他,不想他受到任何的傷害。這樣的做法同時還可以減少自己的傷害。

有時候愛一個人,付出太多,也會給自己帶來痛苦的! 話說了那麼多,傷害是一回事,只要結局是好的,只要你跟他在一起快樂也就是一種幸福,一種滿足!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無意之間傷害了對方,就應該真誠的向對方解釋,爭取消去誤會。要是你故意的傷害對方,無論你怎麼解釋,也總是有一種無法讓人接受的原諒。

所以,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能夠給予對方足夠的心理補償,包括經濟上損失的補償。

如果你能打動對方,或許還有機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那個女生很心軟,多愁善感。她希望你愛她,享受你對她的好,但是也圖新鮮感,然後找了新的男朋友。其實你沒有傷害她,只是你們兩個都不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兒而已。

我要離開了,我想給我之前的女朋友寫一封信,但不知道怎樣寫

樓主想表達一個什麼樣的意思呢,這很重要,如果你和對方分開是因為雙方覺得都不合適建議樓主還是不要寫信的好,畢竟不在一起了,免得打擾對方的現在生活,望採納!我想跟我分手後的女朋友寫一封信,不知道怎麼寫,求高手指點 道德上你要無私來完善現實可現實又要你自私來完善現實什麼意思 看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了,求複合,...

想寫封信給我喜歡的人怎麼寫,我想寫一封信給自己喜歡的人,我該怎麼寫呢

你可以寫封信告訴他某某某我愛你,我喜歡你,我真心真意的喜歡你,送你一個禮物,代表我的心意,你能夠接受我嗎?累,痛苦,受傷這些不是女人的特權,也不是隻會光顧女人。別人的事你不懂,別人的苦和累其實你也不明白。想寫一封信給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把自己的思念以及關心她,照顧她的方式都說給她就行了 表達自己的意...

想寫一封信給曾經被我傷害過的女生,要怎麼寫她才會原諒我呢

你做的事真的是需要一輩子去愧疚的,如果真的覺得寫信能讓自己心安些,那就好好的去寫,至少是誠心實意的,真的想著為自己所做的錯事而去補償對方一二,當然你對她的傷害肯定不是一封信就可以搞定的,既然已經傷的人家這麼深,就不要想著原諒了,怎麼做能讓對方更重要才是真的是為她好。但需要先說明的是如果人家過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