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言情小說,是女主穿的

2021-03-03 23:44:41 字數 1852 閱讀 3292

1樓:義合英項雨

《史上第一混亂》

《嚴青反穿越》

《愛情的身影》

《莫洛》

《反穿越系類:招募令》

《方奎的世界》

《我不屬於這個時代》

《情定八百年後》

《另類同居》

望採納!=v=

有沒女主是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言情**,介紹幾本

2樓:小丑面具

1《我的公主殿下》,很好看,作者文采也不錯,男女主人公都是很有氣質、很有修養的人,反穿越。

2.《飛來橫色》 - 天d羽翼

這不是要了他的命嘛,唯一的親人——寶貝妹妹憑空消失了,這叫他怎麼面對九泉之下的父母?! …… 這女人出現在妹妹床上,還受了傷,他怎麼忍心問她要人?反正她說了要負責任,好,明天開始,她必須做一切他妹妹的工作,直到妹妹回來。

…… 不是替她工作嗎?怎麼還要給哥哥做飯,還要陪哥哥大半夜的聊天,下雨打雷還要講故事、陪睡覺?這個時代的妹妹好慘。

——古代小女巫的在現代的曲折愛情故事.

3.《拐個老公回現代》 - 唯妮

遇上心愛的人要勇往直前, 遇上險境更應……把握時間賺錢! 去到古代又怎樣? 以她堂堂樂壇紅牌經理人的身份, 還怕餓死、露宿街頭嗎?

哈,眼前的這個翩翩貴公子, 要是在21世紀的現代, 想來肯定會大紅大紫, 要是不把他拐回去, 豈不是很對不起自己的口袋? 帥哥,我來也! (這本是我同學推薦的,我自己也沒看過)

4.《我的古板女友》這女人該不會是偷渡來的吧?

怎麼會穿著古裝劇裡小家丁的衣服咧?

不過她裝扮土歸土,臉蛋倒長得挺標緻

害他一時衝動,把她藏在家裡當小幫傭——

沒想到她外表可愛,內心卻是超級保守

連看到電視上的裸男都會臉紅尖叫

更秉持著傳統好女人「出嫁從夫」的觀念

徹底滿足了他大男人的心態……

他愈來愈離不開她

她卻在情敵出現時,表現出怯懦退縮的認命姿態——去!她至少也該努力表達一絲絲佔有慾吧?

為了刺激她,他決定直接下一劑猛藥——

想要他?可以!這一回,她必須自己來搶!

3樓:員雅惠梅順

穿越之第一夫君

(男主很聰明)

憐香惜玉錄(有兩個版

穿越版的好看

很溫馨的文)

笑傾三國(裴笑與曹操)

火爆妖夫(非常好看

你應該瞭解)

狐作妃為:誤惹極品妖孽殿下

(男主是個狐狸)

三救姻緣

(女主任雲起因**被穿越到天盛王朝,無意中救了被綁架致殘的九王爺,並帶他逃出困境。兩人在接觸過程中生出情愫,女主沒有因為男主的殘疾而嫌棄,但卻因為女主現代人的理念和古代三從四德和一妻多妾制度的衝突,離開男主闖出一番事業,後因為愛情再次把兩人聯絡起來,並在危急中兩次救了病弱的男主,也拯救了自己的愛情。兩人相守一生。

)要是魂穿就更多了

鳳求凰鳳囚凰(一見容止誤終身

男主特強大)

綰青絲紅顏亂

暴君我來自軍機9處

蔓蔓青蘿

美人劫...美人殤

寵溺無邊

尋找前世之旅

跨過千年來愛你

俊男坊(什麼樣的男人都有)

月沉吟瀟然夢

盛世紅妝

少年丞相世外客

此心無垠

八夫臨門

醉玲瓏誅顏

尋愛上弦月

琉璃般若花

終難忘《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與《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是一個系列的,是女主的三生三世。)

牽情還有好多啊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

值得一看

鳳囚凰是慢熱型

要耐得住性子

男主從古代穿越到現代來的言情小說

書 名 逆穿越之有個古男在我家 作 者 安知魚 帶著皇子 我不屬於這個時代 大唐後裔 天上掉下個皇帝來回現代 武林高手在校園 我見猶憐 你為啥不去那些專門的 呢?比如起點女頻。相信會有很多和你有話題的人。我進去一眼就看到一本 換夫記 等等,男主是男性主角佔絕大部分的麼?還是男主角穿越回來但真正的主角...

古代穿越到現代的小說,古代男人穿越到現代的小說都有什麼?

古代的人穿越到現代的 1 九五至尊 一個平行古代世界的皇帝,無意中穿越到了現代都市,龍游淺水奮鬥在黑白兩道,且看九五之尊的都市崛起!2 江湖遍地賣裝備 這是史上最逼真 最好玩的網路遊戲,也是史上最另類 最怪誕的 反 穿越故事。宋朝血雨樓金牌女殺手秦箏在執行一次暗殺任務時,懵懵間穿越到了未來世界的網路...

秦朝將軍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小說

霸道人生 羅霸道 霸道人生!求 名字 穿越的 一個秦朝將軍穿越到現代 和我看過的一本很像,是羅霸道寫的霸道人生,你看看是不是,是的話請採納 有一部電影跟你說的很像,主演是張藝謀。霸道人生,我正在看,主角是王豪,你看下是不是這本書 是叫王豪 大秦將軍 王翦之孫 書名 霸道人生 大秦兵甲如雲 是 古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