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從古代穿越到現代來的言情小說

2021-03-03 23:36:59 字數 5600 閱讀 4689

1樓:花田庚下

書 名:逆穿越之有個古男在我家

作 者:安知魚

《帶著皇子《我不屬於這個時代》

《大唐後裔》

《天上掉下個皇帝來回現代》,《武林高手在校園》《我見猶憐》

2樓:季爾

你為啥不去那些專門的**呢?比如起點女頻。相信會有很多和你有話題的人。

我進去一眼就看到一本《換夫記》。

等等,男主是男性主角佔絕大部分的麼?還是男主角穿越回來但真正的主角還是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高手在校園》

時空的錯位讓一代驍將的元神穿越到今生,一場似有預謀的車禍,讓一個普通的大學生的身體被注入了八百年前的靈魂……

從慷慨激昂,壯懷激烈的將軍轉為沉穩內斂,憂鬱體貼的學子,現實的風光表面掩不住他對時空錯位的迷惘,前生的鐵馬金戈,今世的俠骨柔情,夢裡不知身是客,別時容易見時難。前生有約,今生又訂,兩世情緣,又怎能鏡花水月。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三界的男主你要不啊?我正在看一部《我的超級異能》

急求!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言情**,是女主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史上第一混亂》

《嚴青反穿越》

《愛情的身影》

《莫洛》

《反穿越系類:招募令》

《方奎的世界》

《我不屬於這個時代》

《情定八百年後》

《 另類同居》

望採納 != v =

6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之第一夫君 (男主很聰明)

憐香惜玉錄(有兩個版 穿越版的好看 很溫馨的文)笑傾三國(裴笑與曹操)

火爆妖夫(非常好看 你應該瞭解)

狐作妃為:誤惹極品妖孽殿下 (男主是個狐狸)三救姻緣 (女主任雲起因**被穿越到天盛王朝,無意中救了被綁架致殘的九王爺,並帶他逃出困境。兩人在接觸過程中生出情愫,女主沒有因為男主的殘疾而嫌棄,但卻因為女主現代人的理念和古代三從四德和一妻多妾制度的衝突,離開男主闖出一番事業,後因為愛情再次把兩人聯絡起來,並在危急中兩次救了病弱的男主,也拯救了自己的愛情。

兩人相守一生。)

要是魂穿就更多了

鳳求凰鳳囚凰(一見容止誤終身 男主特強大)綰青絲紅顏亂

暴君 我來自軍機9處

蔓蔓青蘿

美人劫...美人殤

寵溺無邊

尋找前世之旅

跨過千年來愛你

俊男坊(什麼樣的男人都有)

月沉吟瀟然夢

盛世紅妝

少年丞相世外客

此心無垠

八夫臨門

醉玲瓏誅顏

尋愛上弦月

琉璃般若花

終難忘《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與《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是一個系列的,是女主的三生三世。)

牽情還有好多啊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 值得一看 鳳囚凰 是慢熱型 要耐得住性子

7樓:智齒

瀟然夢 【內容簡介】 那時的他,只

是個初涉萬丈紅塵的善良少年。那時的我,只是個初入異空世界的迷惘過客。  現代女子水冰依在一次意外綁架中,穿越到另外的時空——天和大陸。

遇見了冷麵步殺和美少年祈然。此時身上中有血蠱的祈然和冰依互生愛意。可是冰依被殺手打落懸崖。

女主角是生是死?男主角會不會生死相隨?  初遇時,他毫不在意地將覆在臉上的面具摘下,對著我笑。

我被驚呆了,不為面具下絕世的容顏,不為他驅散我不安的溫暖笑意。卻只為那雙望著你時燦若星辰的藍眸,隱藏了多少痛楚亦滄桑,竟仍清澈地如一汪秋水。  再見他,是很久以後。

我震驚了。為那張彷彿成為他身體一部分的月牙形面具,為他渾身散發出的清冽死寂。更為那雙明明映著世間顏色,卻仿若空無一物的清藍眸子。

  那時的我們,恐怕誰也沒有想到,再相見……  我知道,他沒有認出我;而我,認出了他,卻再也無法面對他。

扶搖皇后 內容簡介:考古界「紅髮魔女」挖墓挖得動靜太大,墓室坍塌光榮做了烈士。

十七年後,穿越到五洲大陸、在底層掙扎的混混人士孟扶搖,一刀撩開即將另娶他人的心上人的五指。

「相信我,她會是個十全十美的夫人,你帶著她,就像貴婦牽著貴賓犬,到**都身價百倍,相得益彰。」

不忠所愛,棄如狗屎。

從此後海闊天空,跋涉萬里,奪七國令,爭天下先,為了心底迴歸的信念,與七國權謀皇室悍然碰撞,同天下英才逸士際會風雲。

而這一路相逢的愛情,是蒼山之巔溫暖的篝火、是刀光劍影清冷的回眸、是秋日金風飛掠的衣袖,還是冷月深林如箭的長奔?

當愛情與抉擇狹路相逢,誰勝?

她說,我能獻給你,不過這一身熱血,你若不要,我只好放你的血。

她說,我一生的所有努力,都在與真愛背道而馳,天意弄人是麼?那我就只好弄天吧。

裂帛三尺,濺血一丈,擴疆千里,橫屍萬計。

鸞鳳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

楔子 「三十三天宮,離恨天最高;四百四十病,相思病最苦。」

「我不相思。」

「哦?那你的那個印記,卻又是為誰而刻?」

「為生命裡不可錯過之人。」

「那不就是相思?」

「不,人生苦短而相思漫長,紅塵不盡生死一剎,天知道等待我的將是邂逅或是錯過?怎能立於原地,任光陰被日日消磨?」

「那你將如何?」

「紅塵有她,我去紅塵。」

「紅塵將亂。」

「紅塵亂,我擋;地獄開,我去;四海怒,我渡;蒼生阻,我覆。」

「何苦?」

「但為她故,不懼十丈軟紅,顛倒磨折之苦。」

【自述抒情版文案】

孟扶搖:代價這東西,在漠視愛情的人面前,泰山般重;在珍視愛情的人面前,什麼都不是。

長孫無極:我要她像這朵生於我血肉體膚之中的蓮花一般,永遠伴隨我身側,無論四海之遠,五洲之闊,無論刀鋒之利,血火之烈,直到跨越生死和時間,照見我和她同時湮滅成灰的末日之終。

皇天后土,永不離棄。

戰北野:

看著我的劍,那劍柄上雕著天煞皇族蒼龍在野的圖騰,我握劍時,中指指腹按著的是蒼龍的金晶石雙眼,那是無上尊貴的劍神之目,整個天煞皇族,只有我能按在那個位置,現在我將劍交給你,我允許你,觸碰天煞皇族最為神聖的劍神之目,以及…我的一切。

燕驚塵:

你說過,有些錯誤,就像快刀劃過的傷口,一開始什麼都發現不了,時間久了,便要疼痛流血。」

那麼,讓我去痛,勝於被你擦肩而過,漠然相忘。

燕驚痕:

拉住我,噩運在左,我帶你向右。

宗越:過最複雜的人生,做最簡單的人,扶搖,我只想最簡單的愛你,哪怕你給我,最簡單的拒絕。

長孫無極:

和你在一起,需要下地獄麼?

那麼,我去。

8樓:丶冷汐夜

《狂女獵夫》 ok

《狂女寵夫》 ok

《至尊狂女》 ok

《邪君玩親親》ok

《狼爹狐子獵豹娘》ok

《夫君個個狠絕色》ok

《師叔個個不斯文》ok

《師叔個個很狂野》ok

《師叔個個要不停》ok

《五龍奪風》 ok

《神奇小邪妃》 ok

《相公請溫柔一點》 ok

《相公多多追著這跑》 ok

《相公個很腹黑》 ok

《妖孽個個很欠抽》 ok

《妖孽個個很勾魂》 ok

《舞娘十夫》 ok

《妖孽美男太多多》 ok

《惡魔甜吻偽蘿莉》 ok

《美男個個都好澀》 ok

《雲狂》ok

《**逃妃桃花多》ok

《俊男坊》ok

《慕慕寒雪》ok

《八夫臨門》ok

《特種兵公主駕到:本妃天下無敵》ok

《妃本傾城,棄妃,我要了》

《棄妃拽上天》

《絕世輕狂:僱傭兵女神》ok

《首席**王妃》ok

《夫君各個很妖孽》ok

《哥哥各個很狂野》ok

《邪瞳》ok

《絕色鋒芒》ok

有沒女主是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言情**,介紹幾本

9樓:小丑面具

1《我的公主殿下》,很好看,作者文采也不錯,男女主人公都是很有氣質、很有修養的人,反穿越。

2.《飛來橫色》 - 天d羽翼

這不是要了他的命嘛,唯一的親人——寶貝妹妹憑空消失了,這叫他怎麼面對九泉之下的父母?! …… 這女人出現在妹妹床上,還受了傷,他怎麼忍心問她要人?反正她說了要負責任,好,明天開始,她必須做一切他妹妹的工作,直到妹妹回來。

…… 不是替她工作嗎?怎麼還要給哥哥做飯,還要陪哥哥大半夜的聊天,下雨打雷還要講故事、陪睡覺?這個時代的妹妹好慘。

——古代小女巫的在現代的曲折愛情故事.

3.《拐個老公回現代》 - 唯妮

遇上心愛的人要勇往直前, 遇上險境更應……把握時間賺錢! 去到古代又怎樣? 以她堂堂樂壇紅牌經理人的身份, 還怕餓死、露宿街頭嗎?

哈,眼前的這個翩翩貴公子, 要是在21世紀的現代, 想來肯定會大紅大紫, 要是不把他拐回去, 豈不是很對不起自己的口袋? 帥哥,我來也! (這本是我同學推薦的,我自己也沒看過)

4.《我的古板女友》這女人該不會是偷渡來的吧?

怎麼會穿著古裝劇裡小家丁的衣服咧?

不過她裝扮土歸土,臉蛋倒長得挺標緻

害他一時衝動,把她藏在家裡當小幫傭——

沒想到她外表可愛,內心卻是超級保守

連看到電視上的裸男都會臉紅尖叫

更秉持著傳統好女人「出嫁從夫」的觀念

徹底滿足了他大男人的心態……

他愈來愈離不開她

她卻在情敵出現時,表現出怯懦退縮的認命姿態——去!她至少也該努力表達一絲絲佔有慾吧?

為了刺激她,他決定直接下一劑猛藥——

想要他?可以!這一回,她必須自己來搶!

10樓:員雅惠梅順

穿越之第一夫君

(男主很聰明)

憐香惜玉錄(有兩個版

穿越版的好看

很溫馨的文)

笑傾三國(裴笑與曹操)

火爆妖夫(非常好看

你應該瞭解)

狐作妃為:誤惹極品妖孽殿下

(男主是個狐狸)

三救姻緣

(女主任雲起因**被穿越到天盛王朝,無意中救了被綁架致殘的九王爺,並帶他逃出困境。兩人在接觸過程中生出情愫,女主沒有因為男主的殘疾而嫌棄,但卻因為女主現代人的理念和古代三從四德和一妻多妾制度的衝突,離開男主闖出一番事業,後因為愛情再次把兩人聯絡起來,並在危急中兩次救了病弱的男主,也拯救了自己的愛情。兩人相守一生。

)要是魂穿就更多了

鳳求凰鳳囚凰(一見容止誤終身

男主特強大)

綰青絲紅顏亂

暴君我來自軍機9處

蔓蔓青蘿

美人劫...美人殤

寵溺無邊

尋找前世之旅

跨過千年來愛你

俊男坊(什麼樣的男人都有)

月沉吟瀟然夢

盛世紅妝

少年丞相世外客

此心無垠

八夫臨門

醉玲瓏誅顏

尋愛上弦月

琉璃般若花

終難忘《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與《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是一個系列的,是女主的三生三世。)

牽情還有好多啊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

值得一看

鳳囚凰是慢熱型

要耐得住性子

女主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小說有哪些

樓主,這個 抄很難找的好不好tat。孤芳不自賞 絕對好看啊 女主角絕對的厲害啊且試天下 女主角瀟灑的不得了混沌神 現代逍遙 最後,我以前看的一部忘記是什麼。男女主非自願結婚,當晚新房天花板上掉下龍鳳胎一對,說是男女主的未來小孩,後來幫助男女主相愛,未來穿到現在的一本。有本事自己找找看。宮鬥高手在現代...

求女主從古代(或異世)穿越到現代的小說

我的古代美嬌娘 總裁的古妻 名門閨秀在現代 小公主俘獲大總裁 穿越之仙四版公主紫蝶 總裁的穿越權小嬌妻 酷總裁的迷糊寶貝 穿越之我是公主伊人來自明朝,不過挺好看的,女主魂穿,前世乃貴妃網遊的 江湖遍地賣裝備 宮鬥高手在現代 原本女主是女皇,然後穿越到了現代,結局np老婆,後宮爆滿 女皇陛下的現代後宮...

古代穿越到現代的小說,古代男人穿越到現代的小說都有什麼?

古代的人穿越到現代的 1 九五至尊 一個平行古代世界的皇帝,無意中穿越到了現代都市,龍游淺水奮鬥在黑白兩道,且看九五之尊的都市崛起!2 江湖遍地賣裝備 這是史上最逼真 最好玩的網路遊戲,也是史上最另類 最怪誕的 反 穿越故事。宋朝血雨樓金牌女殺手秦箏在執行一次暗殺任務時,懵懵間穿越到了未來世界的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