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角以前是被退婚的廢材大少。幾年後,就王者歸來

2021-03-03 23:43:11 字數 1926 閱讀 8848

1樓:諾小舌

異界之三宮六院(這本是傀儡小皇帝開始的,很好的構思,極薦)異世邪君(很有名,大家族的子孫)

異界之魔武流氓(大將軍+家族的子孫)

修真者在異世(大家族的子孫)

傲劍凌雲(大將軍+家族的子孫)

唯我獨尊(大家族的子孫)

異世龍魂(大將軍的子孫)

2樓:匿名使用者

yy系列,一大半都是這

結合**和電影談談文學與影視的關係

3樓:暗羽

文學為影視提供素材或者說稿子,影視使文學活化,向人們表達作者的思路,並且幫助作者創收.....................講真,這個1000字估計沒人會答吧..........=.=

電影文學與**戲劇有哪些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於詩歌、**、戲劇文學的新的文學樣式,主要指電影劇本,還包括影片中的

解說詞、歌詞等。電影劇本可以是劇作家根據生活直接創作,也可以根據其他文藝作品改編。改編在內容和形式上都是一種再創造。

電影劇本用文字塑造形象,反映生活,表現劇作者對生活的感受、認識和態度,是一種文學作品,可供讀者閱讀和欣賞。然而它並非是最後完成的藝術作品,也不僅僅是供讀者閱讀欣賞的,它是為拍攝電影而創作的,是影片攝製的基礎。因此,它既屬於文學範疇,又受到電影特性的制約,是文學特性與電影特性辯證統一的產物。

電影劇本如果不適宜拍成影片,脫離了電影的基本要求和規律,也就失去了它獨特的美學價值。因此,必須用電影思維方式來創作劇本。電影劇本的特性,首先表現在它應該具備鮮明的動作性和畫面感。

讀者在閱讀劇本時 ,應能「 看見 」或聯想出未來影片中一幅幅運動的畫面 ,「聽到 」這些畫面中的聲音 ;其次,它應顯示出未來影片中的蒙太奇結構以及豐富的潛臺詞。正是這種動作性、畫面感和蒙太奇結構使電影文學區別於其他文學形式,給予讀者特殊的審美享受併成為銀幕形象的基礎。

一部影片的藝術價值在相當大的程度上取決於電影劇本的文學價值。電影劇本的文學價值主要表現在它的思想內容、人物形象和表現形式上,其核心是人物形象的塑造。劇本中的人物形象是否具有真實性、獨特性和典型性,人物形象是否能反映深刻的思想內容,是衡量電影劇本文學價值的主要依據。

然而,電影劇本的文學價值僅僅為電影的藝術價值提供了一個基礎,影片是否能充分反映劇本的文學價值,甚至超過其文學價值,首先取決於電影導演的完美處理,以及演員、攝影、美術設計、錄音作曲等的共同創造。就劇本和影片而言,通常只有兩種情況:劇本的文學價值得到體現甚至提高;劇本的文學價值遭到削弱

母愛(電影文學)**txt全集免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電影文學) txt全集來**附件自已上傳到百度網盤,點選免費**:

內容預覽:

十五、趙麗華和武高安結婚了。儘管沒有正式的去辦理手續,也沒能隆重的迎娶,更沒有人來熱烈的祝福,但他們結婚了!

結婚那天的晚上,武高安為趙麗華倒了一杯清水,也為自己倒了一杯。然後指著夜空中那圓圓的、明亮的圓月對她說:「你看!

你看那圓圓的月亮在看著我們,讓她來見證我愛你的永恆,來見證你我今天的結合吧!」

趙麗華聽了哭了起來。武高安把她擁在懷裡親吻著她流出來的淚,吻著,吻著他自己也落下淚來。

武高安:麗華,今天是大喜的日子,來,讓我給你唱支歌吧。

趙麗華點了點頭。

武高安:山對山來崖對崖 ,蜜蜂*深山裡來 ;

蜜蜂本為*死,梁山伯為祝英臺 。

趙麗華:耶咿哪 ,山對山來崖對崖 ,

小河隔著過不尼來;

武高安,趙麗華(合唱):

哥抬石頭妹兜沙,花橋抬起走過尼來

耶咿哪,

山對山來崖對崖 ,蜜蜂*深山裡來 ;

蜜蜂本為*死 ,梁山伯為祝英臺。十六、

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地旋轉著,趙麗華臨產的日子到了。武高安陪趙麗華來到了醫……

求男主角兒是廢柴少爺未婚妻要和她退婚後來再快速變強還有神寵

這樣說得太簡單了 無法找建議再說詳細點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求 男豬腳是大家廢柴少爺被未婚妻嫌棄要退婚後來變強!10 天生廢柴 異界逍遙遊 鬥破蒼穹 異世邪君 男主角開始是個廢物後因為未婚妻退婚爾變強的 要都市 不要玄幻種修真的 最強棄少 派派 論壇為您解答 為什麼我的腦袋裡浮現了一群以鬥破蒼穹...

求書男主穿越異界是廢柴被未婚妻退婚

鬥破蒼穹 異界魅影逍遙 傲劍凌雲 武帝武踏蒼穹 求廢柴流的玄幻或異界 主角被家族的人瞧不起,被指腹為婚的未婚妻瞧不起,有退婚情節最好 全是廢柴到天才的 異界之三宮六院 這本是傀儡小皇帝開始的,很好的構思,極薦 異世邪君 很有名,大家族的子孫 異界之魔武流氓 大將軍 家族的子孫 修真者在異世 大家族的...

求男主角是明星的小說,推薦幾本男主角是明星的小說

輕易放火 若得易文澤,必金屋藏嬌之。作為他十幾年的資深粉,佳禾奉之為寶典,卻未料最後被金屋藏嬌的.是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滄海桑田。然後,一定會有人伸出手,陪你一路走到幸福。已發,男主是明星,希望喜歡,滿意請採納 推薦幾本男主角是明星的 真服了。大家回答問題怎麼都不看作者的問題呢。你說的幾本我都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