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保佑全家人身體健康,一生平安誦啥經好了?謝謝

2021-03-03 23:41:41 字數 5362 閱讀 9392

1樓:晨非染

我們可以向佛菩薩祈求 家人身體健康。

念什麼類佛經都好,都有功德的,關鍵迴向部分。

平時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神也自然會保護善良的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唸經就可以身體健康,這個世界就不會有不健康的人了。佛教是教育不是迷信之說!南無阿彌陀佛

3樓:息滅貪瞋痴

《地藏菩薩本願經》。

為家人保平安身體健康誦讀哪些佛經比較好?佩戴哪些玉石?

4樓:快樂小佳怡

【修心禪悟】1.修行是對自己良心的交待,不是做給別人看的。2.

福報不夠的人,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總能看到美好。3.修行是點滴的工夫,需要日積月累。

4.在順境中修行,你永遠不能成佛。5.

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6.寬恕才能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7.慈悲是你最好的**。

我們相處最多的人其實是自己,可有多少人能正確認識自己呢?知道自身的優勢與不足,我們才能不斷的修正自己。常常以誠懇、虛心的態度聽聽身邊朋友對自己的看法,如果我們能做到坦然面對自身的問題並積極去改進,人生一定會簡單,燦爛,,,問佛:

「世間為何多苦惱?」佛曰:「只因不識自我。

」很多的東西都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佛的很多境界需要自己去悟,去修心佛陀教化眾生要拋棄妄念執著,進入到非想非非想的狀態!「說」這一行為本身需要一個妄念才能實行,所以不可說!

佛陀有這麼多經書,這麼多語錄就是為了教化眾生不得已而為之,故禪宗講求不執著於文字就是這個道理

有句話很好的說明了這句佛家經典:有的事可說不可做,有的可做卻不可說,有的既不可說又不可做

5樓:寶蓋香

什麼經都行,但是**要與你相應,你要心誠。

玉石的佩戴,最好是找人看看八字再定,佩玉石如同吃藥,需診脈而定。

6樓:開宗明志

這個沒什麼的,不過你帶著慾望去讀佛經,有所求,是不會靈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地藏菩薩本願經》非常適合

保佑一家人平安念什麼經書好

8樓:金象同學

心經,地藏經,金剛經都好的,心經最短小啊,方便一點。

所謂但行善事,莫問前程!善心,善行自然招感善人,善事。

儒家易經言"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秧"同此意。

有空可以多放生,是很吉祥的。

讀經也好,放生也好,行善也好,條條大路通羅馬。

9樓:引經據典正法

可以專一讀《佛說無量壽經》,或專一念阿彌陀佛佛號,不僅要念經,唸佛,還要做到下面

你應該全家吃素,不殺生,同時恭敬誠心 每日念《佛說無量壽經》,或專一念阿彌陀佛佛號,多多益善。然後 大量放生,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幫全家修福。同時也要把做這些的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和冤親債主

有很多人到道場來,以為燒一支香,磕幾個頭,供一點水果,賄賂賄賂,佛菩薩就答應保佑他了,哪有這麼便宜事情?

現在在這個世間,在中國、在外國學佛***,實在講,著重在修福是佔絕大多數。他修福的目的在**?求發財、求升官、求家裡人平安。

心量就那麼小,自私自利,諸位想想能求得到嗎?決定求不到。

假如我是佛菩薩,你這樣來求我,我會拒絕你,你的供養我不會接受的。為什麼?你心量太小了,自私自利,我怎麼能接受?

我要接受你的賄賂,保佑你,那我不就變成了**汙吏?所以這是迷信,這是大錯特錯。諸位要記住,不要說是佛菩薩,凡是正神都不接**賂的,你用金錢財物去供養,巴結不上的!

妖魔鬼怪他才接受,接受之後,他是不是真的保佑你?他才不保佑你!到你該害病還是害病,該死的時候還是死。

邪神總是欺騙人,正神不欺騙人,所以他不接受你的賄賂。

我們眾生希求果報,一定要曉得果報是怎樣形成的,換句話說,一定要知道它的因緣。修因得果,這是佛教給我們的——你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報。財富、智慧、健康長壽是每個人都想求的,想求而不肯種因,哪來的果?

佛菩薩保佑,是教你修因。你自己不肯修因,天天拜佛,求佛菩薩保佑你、加持你,如果佛菩薩真的保佑加持你,佛菩薩是接受你的賄賂,那成什麼話,沒這個道理。

我們對於因果要深信,凡是善的果報,我們希望得到,我們一定要修因,才真正會得到利益。如果你不修因,就算你天天拜佛、誦經,天天供養佛菩薩、賄賂佛菩薩,沒有用處!

想求得諸佛菩薩保佑,沒有那麼簡單,你要有他保佑的條件。如果你是發心念阿彌陀佛求生西方,這是非保佑不可,為什麼?你很快地就要往生不退成佛了,諸佛歡喜讚歎,沒有一尊佛不保佑你——你不要求他,他也保佑你,這些統統都是事實。

保佑家人平安的佛經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佛經教導人放下執著放下分別,如果這樣做了,所有家人,都會有菩薩龍天**護佑,可以誦讀下列金剛經,楞嚴經,維摩詰所說經。都是功德無量的。

第二、修善因,得善果。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

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可以讀《地藏菩薩本願經》 。

第三、好的平安吉祥物,可以在紅繩周家一對一的專門定製水蘊類吉祥物。個人比較喜歡佩戴的是這個。

最好,借用一句話做為結束語,好人一生平安。

11樓:加班不光榮

消災吉祥神咒

《消災吉祥神咒》遇到各種突發的事件,解除前世冤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擺脫官非、丟錢找錢、吵架、罰款、突然生病、預知有難、做了惡夢等等。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消災吉祥神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您的名字)消災吉祥,平安順利」。

wenda20120615 17:22 什麼時候需要念消災吉祥神咒

聽眾:我的功課:大悲咒27遍,心經29遍,禮佛3遍,往生咒27遍。

臺長:可以,接著念。如果感到最近一陣子特別不順利,碰到災難啦,或者覺得有劫啦,就趕快念消災吉祥神咒念49遍(我倒沒有感覺有什麼)就是因為你念經才沒感覺,嘴巴不要亂講話。

很多人說「我身體從來很好很好」,一講馬上身體就不好了(我現在是身體不好)是靠著菩薩才平平安安的。

聽眾:您之前開示過本命年最好是念消災吉祥神咒,如果有

三、六、九的關需要念嗎?

臺長:也要念消災吉祥神咒的(是不是自己有感覺,比如說不太順利或者有

三、六、九關的時候都要念?)要,都要念的。消災吉祥神咒挺好的,當你突然之間來一個災,自己覺得心不定,覺得好像「哎呀,我好像最近一陣子特別不順利」,那麼你的消災吉祥神咒就可以開始了。

wenda20121026 16:26 消災吉祥神咒需要每天念

聽眾:還有消災吉祥神咒,**跟我們說的是年齡逢三六九就必須念,是每天都要念的嗎?

臺長:天天都要念,保平安。現在末法時期啊,麻煩比較多一點,最好天天念49遍。

12樓:煉

是的,在家中南方清淨處供奉地藏菩薩像,「家宅平安,衣食豐足……」

請吉祥物,不如請佛像。重要的是恭敬。一份恭敬一份利益。

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

南無彌勒菩薩摩訶薩

13樓:俠風錚骨

地藏經、金剛經等都可以的

保佑家人平安幸福念什麼咒或菩薩名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就是佛聖號,不是菩薩聖號。

建議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如果要保佑家人平安的話,讀完經這樣迴向:願以此讀經之功德迴向自己全家人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就可以了。

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的二十八種利益:

一者、一切天龍**善神都會發心來保護誠心念《地藏經》的人。

二者、善的果報會日日增長。

三者、能積累無上佛道的勝因種子,如印經、修繕建寺、塑畫佛像、燒錄佛經、修路補橋、放生利生之功德,善因勝緣多成就。

四者、由此真心誠意恭敬禮念《地藏經》功德,將會使得我等於成佛的道路不退轉,而向前進步。

五者、衣食豐足,善根(無貪、無瞋、無痴)具足,五戒十善逐漸圓滿,衣食無缺,積極向善向上。

六者、惡疾、瘟疫不臨近。

七者、遠離水火災難,即使面臨,至誠懇切念地藏菩薩、本願經,罪滅福生,有驚無險。

八者、禮拜懺悔,身心清淨,罪滅福生,無殺盜心,不遇盜賊難。

九者、德、行為人欽佩敬服,受人尊重。

十者、一切鬼神皆會幫助扶持,早成道業,不會有鬼神驚嚇之事,因為一切鬼神皆受地藏菩薩的行願加持。

十一者、若至誠懇切的善女人願意轉變女人態的不方便,成男人大丈夫氣概,那她將今生具足無畏勇氣,來生成大丈夫。

十二者、若此善女不願成男,那她來生也會生在社會地位如王侯的書香門第中,成為有福德又端莊,有智慧具足親和力、慈悲心、受人尊敬的大家閨秀。

十三者、無論是男是女皆在今生改變氣質,都有修養、有德行,來生成為端正相好的容貌。

十四者、就是去世了也可生在天上享用天上的福樂,不用下惡道。

十五者、或者投生人間為國主首領。因為具足智慧慈悲德行,堪能領眾為民故。

十六者、能通達前世的稟賦,過去的智慧、善業能在今生天份現前。

十七者、凡所合情合理的意願皆能遂心。過份非份例外。

十八者、善心福業感召家親眷屬和睦相處。

十九者、由此真心善念至誠懇切心,一切意外的傷身傷物之災殃會消滅。

二十者、由此真心斷惡修善的禮念地藏菩薩功德將會遠離地獄、餓鬼、畜生三罪業報,來生不受諸惡苦。

二十一者、凡所去的天上或發願往生淨土的目標都非常順利,沒有障礙。

二十二者、晚上睡覺安穩,即使做夢也是安樂,不會做恐怖驚嚇之惡夢的。

二十三者、已亡故的先人,承這種血肉相連、心靈相應的功德力量的加持感應,也會離苦得樂。

二十四者、凡過去的一切福德、善根種下的功德,皆會承這真心誠意的持誦本經,在地藏王菩薩的福力加持下,將會投生天上或人間,更得享如意自在的福報安樂。

二十五者、這種至誠懇切的善心,利己利人的禮念地藏菩薩之行為將會受到一切佛菩薩的稱揚和讚歎。

二十六者、這位善男子善女子如此經常性誠摯真心的禮拜誦唸,將會越來越智慧聰明,身心清淨舒暢。

二十七者、這位善男子、善女人會越來越具足慈悲的心腸,越來越有寬恕心、同情心、利益眾生心,憐愍有情人,越來越象菩薩的偉大。

二十八者、這位至誠真心,斷惡修善的善男子善女人以此至誠懇切的不斷持誦《地藏經》,恭敬禮拜地藏菩薩的功德利益,將會讓他(她)畢竟在將來成就無上的佛果。

夢見自己掉牙,在此說破,保佑家人身體健康

光明香濃 好像夢見自己掉牙是父母有難,於父母不好,在此希望你的父母能健健康康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的,不要在意,它只是大腦夜間的一種思維方式,不代表什麼,也不能說明什麼,夢見自己掉牙,有可能是有炎症,醒的時候沒有感覺到,但夜間被大腦感應到了而已。放鬆心情,安然入睡就好。希望能夠幫到你。...

夢見自己牙齒掉了,在此說破,保佑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大吉,順順利利

是有這個說法,夢見自己的牙齒掉了,說破了就保佑家人的身體健康。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有時候夢也不是太真的不用太過迷信。夢見掉牙齒是身體健康長壽的象徵,這是好運。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的牙齒有什麼問題,或者你曾經想過這個問題,所以晚上就夢到自己牙掉了,不要擔心,這和家人的身體健康,沒有什麼關聯...

夢見自己掉了牙齒,在此說破,希望家人身體健康,一切都好

每個人都會做夢的,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你沒有必要過於緊張,況且你已經說出來了啦,夢已解。祝願你和家人平安健康一起順利。夢這個東西,我一直覺得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只是自己想得太多,如果不去想太多其實就是一個普通的夢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的。所以最好不想太多,我們也知道有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