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著樂器的菩薩叫什麼菩薩或者佛啊

2021-03-03 23:41:41 字數 2393 閱讀 3442

1樓:匿名使用者

9、照自己

的意思去理解自己,不要小看自己,被別人的意見引入歧途。

10、沒人能讓我輸,除非我不想贏!

11、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開的更加燦爛。

12、隨隨便便浪費的時間,再也不能贏回來。

13、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14、當你決定堅持一件事情,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5、只有在開水裡,茶葉才能生命濃郁的香氣。

16、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7、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

18、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19、如果你真的願意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最差的結果,不過是大器晚成。

20、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2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2、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輕言放棄。

23、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

24、每天醒來,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

25、你不能拼爹的時候,你就只能去拼命!

26、如果人生的旅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請問雙手捧著珠子的菩薩是什麼菩薩啊?

2樓:飛躍八十八重天

雙手捧著珠子的菩薩早期的s是地藏形象是在家菩薩裝束,相貌慈祥莊嚴(可見於敦煌、龍門石窟)。唐代以後,地藏菩薩形象特徵由華麗的菩薩形象變為普通僧侶形象,光頭或戴風帽,身著袈裟,左手握寶珠,右手持錫杖。持錫杖表示愛護眾生,握寶珠表示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

3樓:無聊人在海角

地藏菩薩

早期的的地藏形象是在家菩薩裝束,相貌慈祥莊嚴(可見於敦煌、龍門石窟)。唐代以後,地藏菩薩形象特徵由華麗的菩薩形象變為普通僧侶形象,光頭或戴風帽,身著袈裟,左手握寶珠,右手持錫杖。持錫杖表示愛護眾生,握寶珠表示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

中國安徽省青陽縣的九華山 (安徽)是地藏菩薩的道場。

4樓:生歡喜心

是地藏王菩薩聖像.

那不是雙手抱著一顆珠子,是手印.

南無地藏王菩薩!

5樓:

地藏菩薩 建議去九華山

6樓:匿名使用者

主子是什麼,是神,主耶穌天主

手裡拿著一顆珠子的是什麼菩薩?

7樓:近事男

地藏菩薩一手託明珠 一手持錫杖 我禮佛的時間尚短 所以只知道這些

急急 請問各個佛(菩薩)手中拿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釋迦摩尼佛是託缽的

阿彌陀佛手持蓮花

文殊菩薩騎獅子

普賢菩薩騎象

佛菩薩太多了,你主要想知道哪些。

手上拿如意的是什麼菩薩阿

9樓:木繹

普賢菩薩手上拿的是玉如意,代表吉祥如意,同時也保佑平安

10樓:釋歡顏

僅憑這一點還不能下定論。

但是,是普賢菩薩的可能性最大!!

看看峨眉山金頂的普賢菩薩像吧!!(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http://image.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佛具,任何佛、菩薩塑像都會有可能持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手上拿如意的是什麼菩薩就像學校裡面你問拿書的那人是誰一樣,大家只能告訴你那是個學生!

請問各佛菩薩手裡拿的都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法器。其實一開始不過是器具,後來就變成了法器。跟八仙一樣,不過區區荷花,就可以普度眾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些都是 有一定密意在裡面的

好比 傘 就大概表明 不要受外界的干擾

劍 就是 要斬斷我執 等等

還有 蓮花呀 寶瓶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修行大神通就知道了…

觀音菩薩為什麼左手拿著一瓶水呢?右手中指和大拇指捏著一根樹枝呢?這是什麼意思呢

你聽說過,佛教的淨水贊嗎?楊枝淨水遍灑三千 性空八德利人天 福壽廣增延 在放蒙山時,要唱 惡鬼免針咽 滅罪消愆 火焰化紅蓮。觀世音菩薩,左手託淨瓶,右手拿楊柳枝,表示 瓶中甘露常時灑,手內楊枝不計秋!大慈大悲,普度眾生之意!網路講,所有宗教創始人都是觀音菩薩化身,你們怎麼認為?都是人類的假想,根本不...

菩薩頭上的紅點,叫什麼

這叫吉祥痣,是用硃砂 糯米和玫瑰花瓣等原料搗成糊狀,點在前額的眉心的。據說這本來是一種宗教符號,可以消災避邪。印度古代的瑜伽學者認為,前額的眉心 是人的生命力的源泉,必須塗藥膏加以保護,因而,至今仍有不少印度教苦行僧前額點上硃砂。吉祥痣形狀多數是圓的,也有瓜子形 水滴形的等等 可以自己點,也可以買現...

觀音菩薩送唐僧的袈裟叫什麼名字,觀音菩薩送的袈裟唐僧為何不穿,背後藏有什麼玄機?

叫 錦蝠異寶袈裟。俗稱 錦蘭袈裟。觀音菩薩送的袈裟唐僧為何不穿,背後藏有什麼玄機?其實那時候唐僧應該是非常尊敬觀音菩薩的,但是那件袈裟實在是太過於貴重了,所以才沒有穿。這是菩薩給他的時候專門交代的,袈裟就成了一件只有隆重場合才可穿戴的 禮服 而非日常起居的 常服 唐僧是虔誠的佛教徒,所以,才會處處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