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謊言被揭穿的時候男人會有怎樣的反應

2021-03-03 23:41:41 字數 1186 閱讀 8367

1樓:沙灘貝殼的風

不自然轉移話題

聲音忽然拔高理直氣壯的不認

找藉口說這是為了你好但是又不能實話實說

2樓:知我者

嘴角抽搐眼睛不敢直視對方

但有時也是用心良苦

要日久見人心

3樓:仙人掌

老油條會死不認賬,有良知的當然會表現出不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心虛,就是立馬否認,眼神不敢正式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善意的的?如果是故意欺騙,那是絕對不能容忍的,因為男人對女人愛很深,也很相信對方,至少我是這樣的。

6樓:美麗七彩人生

尷尬,偽裝,逃避,死不認帳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道歉 要麼裝傻 要麼無所謂

假如揭穿了一個人的謊言 那個人會有什麼反應

8樓:蘇蘇

因人而異。

揭穿以後,立馬翻臉或者說有激烈表現的,人之常情,也沒什麼大不了,無非就是尷尬或者解釋而已。

還有一種,你揭穿他一個謊言,他會拿另一個謊言來掩飾,俗話說撒謊容易圓謊難,他會習慣性地找彌補辦法,而不是讓事情更糟。相對來說,圓謊做得比較到位的人,邏輯思維能力一般不會太弱,或者說記憶力相對較好。

最後一種,你揭穿他以後,他將計就計,這樣的話,不管你拆穿他謊言的目的是什麼,你都會很被動,這種人的話,要小心謹慎地相處,俗話叫「佈局」或者心機重。這種人相對來說,有一定的大局意識,且有一定的野心(此處的野心為陳述,不含褒義也不含貶義)。

上述幾種情況只是概論,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人心誰也摸不透。

但是咧,話說回來,不管是什麼謊言,你想要去拆穿,說明你有目的。既然有目的的話,就可以理解為你拆穿他的謊言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為人處事,中庸是大道。

人人皆為利往來,有時候睜隻眼閉隻眼,大家心照不宣,豈不是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好意思或尷尬的

10樓:你這孩子瘋了

正常情況下:惱羞成怒

這種想法很危險,非必要情況不要做

11樓:wei銀萍

要看啥人,或啥事,或啥場合

當男人愛上女人的時候會怎樣?會有什麼舉動

呵呵 很簡單 當一個男人 真心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 會很瘋狂 會做出一些 平時不敢的舉動 比如一個平時很膽小的人 當真真愛上一個人時會變得 不再膽小 為了心中的某某 男人通常會跨越許多界限 熟話說戀愛的人 智商為零 再加上傻子 無所畏懼 加起來就可以解釋一切了 呵呵 當一個男人真正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

夢見出軌的老公謊言被揭穿,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謊言被親人揭穿了只有老公相信自己

夢見出軌的老公謊言被揭穿意味著 人際關係上有著不安氣息,最好約束一下不要有什麼大動作 惹人眼紅的行為。在這種時候還隨意任意行事的話,恐將引起風波。靜悄悄地做自己的事的話就還能平安一點。對情人 夥伴間還要嚴禁說謊行為,過不了多久就被揭穿,在他們心目中信用大大降低喔。夢見出軌的老公謊言被揭穿的吉凶 基礎...

女朋友對我滿嘴的謊言,很多時候我都沒揭穿她,我不揭穿她,她真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經常騙你說明根本沒把你當回事 如果真的感到失望,請考慮分手 分手吧,沒有了誠信何來真感情?先用筆把每件事都記著,當你們有矛盾時你在總結給她聽,告訴她 我忍你很久了,你還想怎樣 真的屢試不爽 誠信是做人基準 信任是兩個人之間相處最最重要的要求,如果信任都沒了,還怎麼相處,趁早分了吧 她當你是備胎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