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金黃色的蛇。寓意是什麼

2021-03-03 23:38:32 字數 4003 閱讀 7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 夢到金黃色的蛇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到了好多蛇在一個水坑裡面,好多好多,我把我的金黃色的蛇放到水坑去遊玩了,可是好久他不回來,我急的哭了,我就下水去找他了,可是裡面有個中心區域全是蛇,我不敢再往裡走,好怕,但是我看到了我的那隻**蛇,身上金光閃閃的,我看到她塊被餓死了,在**已經沒有那活躍了,我急的哭了,可是那是蛇窩,我不敢進入,我就回到了路面,再水坑路面哭,這個時候一個青色的巨莽浮出水面,我還拿東西打它,怕他上來傷害我,這是青色得莽和我說話了,問我怎麼了,我就和它說我的小乖乖金色的蛇在水裡恩已經好餓了,可是我無法把它能上來,青色的莽說別哭了,我幫助你,巨莽帶著我下水了,到了蛇區,再蛇區**有兩條金色可愛的蛇,巨莽說別往前有了,他會傷到你的,我說它不會的,它認得我,它是我的,我就現在蛇區**看到一條吝嗇的小蛇向我游過來,巨莽很怕它傷害我,我現在那裡一點不怕,我伸出手金色的蛇就纏在了我的胳膊上,當是感到好幸福,我的小乖乖回到我身邊了,我就帶著金蛇走了。

昨天晚上夢見兩條金黃色的大蛇,家人把蛇供在家裡面,辦的很熱鬧,這寓意著什麼呢?

3樓:何耶

一般**蟒,都代表生命本源,巨大的能動力量,且多數人夢見**蟒蛇並不懼怕。

家裡人都熱熱鬧鬧的,因為此為喜慶之事;而你看見蛇未傷人而害怕,是因為你未能駕馭其它們。藏獒很可怕,威力也很巨大。但是對於主人來說,它們很安全。

兩條大蟒蛇,**色的,被供奉在家裡,辦的很熱鬧 似乎是在說金玉良緣。

或許在你的夢裡,它們就代表婚姻,而你暫時還未準備好。

當你完全準備好了,大蛇對你也是吉祥的了。

其實夢到金色無害的蛇,都是好的兆頭。這個夢至少可以讓你開始反思自己了。

4樓:我內心兵荒馬亂

意味著你要走大運了!因為我以前也做到這樣的夢,後來運氣一直都很好

夢見金黃的蛇,是有什麼寓意嗎?

5樓:文字控

是凶兆,金錢會有一點短缺,這是在磨鍊你的的心智使你能從容地面對一切,最終會撥雲見日。 周公解夢上說: 周公解夢:

夢見蛇: 是凶兆。 周公解夢: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周公解夢: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周公解夢: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周公解夢: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周公解夢: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周公解夢: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周公解夢: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周公解本文**自解夢大全 http:

//****jiemeng8.*** 夢: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周公解夢: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周公解夢: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周公解夢: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周公解夢: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周公解夢: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周公解夢 夢見蛇_jiemeng8.

co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周公解夢: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周公解夢: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麻煩採納,謝謝!

夢到金黃色的蛇是什麼意思

6樓:靈淼淼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床底下有蛇,防小人和防病。

8樓:旗秋寒旅卓

如果在中國古代,這種夢可以被釋為要生貴子,傳說皇帝的妃子們在要生下男孩時會做這種夢。但這種說法當然只是傳說了,和當時的社會情況有很大關係。現在釋夢的話,可能重點在於夢中你的情緒情感。

恐懼,可能意味著近期生活中你剛剛與危險擦肩而過,有驚無險;期望,尤其是金黃色,可能意味著對財富的嚮往,希望有機會賺到一大筆錢。無所謂,可能意味著近期聽人說過,或看到過(可能在無意識狀態下)有關蛇的事情。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不當之處情諒解。1

9樓:青澎納翠桃

是那個關於**蛇的新聞看多了嗎?一般來說夢到蛇是跟寶寶有關的啊,不過你的**蛇游出去了,所以未必是即刻會有寶寶。

檢視原帖》

10樓:果嘉悅漫卿

從心理學角度來解釋

什麼蛇我還真不知道,但我想絕對不是真實存在的(因為我沒見過,新聞也沒說過),所以我推斷你所說的蛇是在夢中見到的。

一般蛇在夢中出現多數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徵.或有性的願望,表示效能力強。而你的害怕情緒同時它也反映了你不安、有阻礙的暗示,事實上淺意識是對性的恐懼。

這個夢它是代表對追求愛情的表現或是散發性願望。

另外,自古以來,夢到蛇有財運之說,蛇是財運的象徵。

而黃色的蛇身,它說明當慾求不滿或焦慮時,或者與人吵架後容易夢見此顏色。

剛剛夢見一條大金黃色的蛇是什麼意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條大金黃色的蛇

76夢見一條大金黃色的蛇意味著:

這兩天要處理的事情,只要你能寬容地去面對,那麼無論採取採取哪一條路都是可以順利成事的。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最重要。

夢見一條大金黃色的蛇的吉凶:

可得平安榮華之幸運,及能受父祖餘德或財力所蔭益,達到成功與大發展,但其過程伏有許多艱難,最怕人格與地格若凶數,終歸失敗,若無凶數,則可免憂。【大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到金黃色的蛇是什麼意思?沒有咬人,只是看著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了金黃色的蛇意味著:

運氣的潮流掌握在你的人際關係與處事態度上。特異獨行、求與眾不同則是凶,注重團隊和諧、合作則吉的一天。與大夥兒一起外出或是需要與團體配合的工作都應避免自己獨斷獨行。

另外,這兩天也嚴禁為了金錢問題與人發生爭執,不論金額大小都是嚴重衝突的開端。

夢見了金黃色的蛇的吉凶:

基礎安定,成功運佳,財利名譽俱得並大發展之勢,健康、長壽、幸福之兆,唯若人格或地格若凶數,恐因好大,喜功,行事亦易招敗,若無凶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切勿當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龍啊,好是,要發財了

我昨天晚上夢到我婆婆腰間纏一條金黃色的大蟒蛇什麼意思

腰纏蟒帶,好夢。古代只有大官才准許腰纏蟒帶的。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夢見一條金黃色的蛇纏在我的腰上 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你定有好運 請採納,謝謝 其實做夢什麼的都是心理作用 不要太...

葉子全金黃色的蘭花,葉孑邊緣是金黃色的是什麼蘭花

是一片墨蘭,只有墨蘭才有葉子全金黃的品種。葉孑邊緣是金黃色的是什麼蘭花 蘭花葉子發生異變稱為葉藝,帶葉藝的蘭花要比普通的同種蘭花價值更高些。葉子上帶有白色或黃色的線條,稱為線藝,線藝主要有嘴 爪 邊 絲等,葉子邊緣金黃色是其中一種,稱為金邊,傳統的蘭花中,任何品種都可能會出現各種葉藝,包括金邊,主要...

昨天晚上夢到好多綠色的蛇好像叫是毒蛇擋住了我的去路

蛇是錢財的象徵 看到蛇,寓意錢財不斷,滾滾而來。與蛇對峙,就是與錢財較量。蛇走掉,預示你與錢財失之交臂。有了發財的機會,但你又唯恐受到傷害而拒絕。晚上夢見很多蛇是怎麼回事?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慾求不滿 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