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幾乎天天晚上都會夢見蛇,都會被嚇醒,感覺好害怕

2021-03-03 23:38:32 字數 2314 閱讀 3223

1樓:匣中劍

蛇一般代表慾望,也經常代表男人,有時也代表冷血的威脅,比如冷血的老闆。

要看更具體夢境而定。

你有更詳細夢境嗎?

2樓:以月為黛

蛇代表金錢,俗稱「錢串子」每天都夢到且正在咬向你或做出什麼對你有威脅的事情,可能是為錢所傷,為錢所困。

3樓:金牛黑暗

因為你犯太歲,需要給太歲拜拜,馬上太歲生日了,趕快行動起來吧,以後會財源滾滾來

4樓:那年夏天呦

睡眠質量不好、喝點熱牛奶睡覺

5樓:小娘子**跑啊

.....你膽子真少

經常做夢夢到蛇 還被嚇醒

6樓:暮年

你的說法很清晰,那麼此為實夢。此夢主吉凶各一。蛇在道教學術中代表的邪力,與龍代表的正力為相反,相傳龍蛇一家,善惡分念,龍全族上天列仙,而蛇則被貶到塵世間輪迴。

而亦有傳蛇為龍化,為隱隱喻太中二日,人中二主。 其中主吉為,蛇出必有禍過,常夢則為躲。 其中**為,蛇纏繞,被你所煩之人事困擾不寧!

鄙人主修風水周易! 夢見蛇,時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持,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

我是屬蛇的,我很怕蛇,卻總是夢到蛇,經常是被惡夢嚇醒。請高人幫我解說一下?謝謝

7樓:復活**島主

——夢見被蛇咬,交好運,是祥兆!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已婚女子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但是夢見蛇並將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聖經》上說,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

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慾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最後得補充一點:你之所以怕蛇,是因為你不瞭解蛇。如果你瞭解了,你就不會害怕了。

打個比方說吧,以前我也很怕蛇,的天真的認為只要被蛇碰到就會死人,那種怕是無法形容的。後來我檢視很多有關蛇的書籍之後,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慢慢地也就不再怕蛇了,現在不但不怕了,而且我還敢抓蛇。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結,經常是被惡夢嚇醒意味則更強,或表示你正設法清除心理障礙。

9樓:yoyo囧

其實蛇是個好東西·一般說夢到蛇或者說是你在自己的城市,見到蛇,是個好兆頭哈···一般就是代表你有財運。你別怕哈,你越怕,晚上就越容易做惡夢。你就把自己也當做一條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努力清除你的母親或者其他至親的人給你設定的障礙,你意識到了陰謀,只是不忍相信 ,在夢裡不要害怕逃避,勇敢面對,相信蛇群慢慢會退卻。一定要找到這個人開啟心結,最後的一隻蛇才會用永久消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條無毒的真蛇先讓不怕的人抓住,然後你再抓一下蛇的腹部,你這一輩子都不會怕了。一位老人教的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夢見同女的,我自己也是女的,求解

那個女的要麼是你的好朋友,要麼是你的仇人 天天晚上夢見同一個女人是什麼原因?因為你的心已經屬於哪個女的了!深深的愛她。想給他全部。甚至是整個世界!不管她要什麼你都能滿足她!想她。就會做夢都在想!很想 喜歡並愛上她了,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太想她了,我也常夢見同一個男人 因為你在乎她,可能喜歡好。...

每天晚上都會做夢是什麼原因,幾乎每天晚上都有做夢,經常做夢是什麼原因?

我只能說,我以前也是經常。不,是天天都做夢,而且夢痕奇怪,但是那是高三的時候,是因為壓力太大了。其實我現在也經常做夢。很稀奇古怪。其實我覺得你不用太在意做夢這個事情。因為始終是夢境。我以前做夢夢到我姐姐回來了。結果他2天后就回來了。嘿嘿,因為放暑假了。現在我天天夢到她回來,她都沒有回來。因為他現在在...

幾乎天天晚上能夢見剛分手不久的前男友夢裡還是在一起但現實已經不聯絡了醒了以後心裡特別失落

夢境反應的是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其實,人對失去了的總是留戀的,時間久了也就忘了 你就是現在還單身 如果有新男朋友了 就好了 快點談新的戀愛吧 他肯定在想你,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就會心有靈犀 他想不想你,不知道,你一定想他,想歸想,絕不要做出圈的事。很正常啊,夢是反覆無常的,何苦你還是剛分手不久 很正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