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在印尼開店需要什麼手續,中國公民赴印度尼西亞定居需要提供什麼資料和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021-03-03 23:38:32 字數 367 閱讀 6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估計挺麻煩的我和印尼人結婚辦簽證什麼的也挺麻煩,

中國公民赴印度尼西亞定居需要提供什麼資料和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樓:滾泥麻痺

印尼**不承認雙重國籍,根據2023年第57號印度尼西亞**決定書的規定,在印尼合法連續居留5年以上或合法不連續居留10年以上的外國人可申**入印尼籍。入籍手續較為複雜。 方法一:

和這邊人結婚;方法二:找個親戚以探親名義住下來;方法三:辦各種型別簽證(商務、工作),然後在到期前去移民局辦延期;方法四:

居住五年以上,申請長期居留權;方法五:連續居住五年以上或不連續居住十年以上,申請印尼國籍;

中國人取非洲安哥拉女孩需要什麼手續

你好,建議你去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館問一下,不同國家法律規定不一樣的 取非洲安哥拉女孩來中國需要什麼手續?你好,建議你去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館問一下,不同國家法律規定不一樣的 中國人從安哥拉當地去非洲其他國家需要辦理什麼手續?最好不要隨便亂跑 去中國駐你要去得大使館 問問 你只需要具備想去國家的簽證和機票即...

我是中國人在馬來西亞開飲食店需要什麼手續

需要申請工作簽證,然後註冊一家小店,但不屬於 公司。中國人不可以在馬來西亞的西部,包括雪蘭兒 吉隆坡等地區自己註冊公司,要和本地人一起聯名開可以開 公司,小店應該沒問題的。東部馬來西 亞可以,比如 古晉 詩巫 美里,這些地區都是華人的。東馬比較開明,不會看不起華人,西馬會。手續建議你去會計樓請一個會...

開店需要什麼手續,開店需要哪些證件?

凡是辦理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必須先攜帶好經營場所的證明來工商所進行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由申請人簽署的 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申請書 一份 領取 申請人身份證明 身份證明指居民身份證,或戶籍證明 影印件一份 核對原件 身份證應合法有效 外省市人員還需提交居住證,或暫住證 影印件一份 核對原件 三 申請人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