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柱國印是什麼意思,八字排盤年柱國印啥意思

2021-03-03 20:39:08 字數 3952 閱讀 3292

1樓:778756006賣藥

國印貴人是八字中神煞的一種,代表和**、企事業部分有關。如果某一柱有國印,且該柱的天干地支發揮好作用,則主該柱對應的六親和**、企事業單位有關,比如國印在年柱,且該柱發揮好作用,則說明命主的長輩是在**、國有企事業單位工作或者相關。

八字排盤年柱國印啥意思

2樓:跟廚房關係

八字排盤年柱國印八字中神煞的一種,代表和**、企事業部分有關。如果某一柱有國印,且該柱的天干地支發揮好作用,則主該柱對應的六親和**、企事業單位有關,比如國印在年柱,且該柱發揮好作用,則說明命主的長輩是在**、國有企事業單位工作或者相關。

國印(篆刻)是一門歷史悠久的傳統藝術。如單從文字釋意,「印」字左半部是個「爪」字,即手,右半部是個「節」字,就是符節,也就是憑證,合起來就是手持符節,代表誠信。印章的貴重,不以其材質刻工而論,而看其蘊涵的權力分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印貴人是八字中神煞的一種,代表和**、企事業部分有關。如果某一柱有國印,且該柱的天干地支發揮好作用,則主該柱對應的六親和**、企事業單位有關,比如國印在年柱,且該柱發揮好作用,則說明命主的長輩是在**、國有企事業單位工作或者相關。

四柱中八字帶國印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帶國印者, 主人誠實可靠, 嚴守清規, 照章行事, 辦事公道. 為人和悅,禮義仁慈, 氣質軒昂.

如國印逢生旺, 有其它吉星相助, 不逢衝破克害, 不僅可以有掌印之能, 可亦為官掌實權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帶國印:年柱或者日柱有甲戌、乙亥、丙醜、丁寅、戊醜、己寅、庚辰、辛巳、壬未、癸申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印就是所謂的官印,有官有印才能當官,有官無印當不了官。有印無官望洋興嘆也。

四柱神煞:年柱出現國印華蓋 代表什麼意思

7樓:釋傳壬

國印,貴人也,入卦能逢凶化吉。

華蓋,乃「護帝星」,就是,保護皇帝的大將,顧名思義,其特點,就應該知道了,命犯華蓋者,為人血氣方剛,正直無私,嫉惡如仇。同時,容易得罪人,所以,做事,要三思而行。

看八字,要看組合,不能光看神煞的。可以互補。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印 甲見戌, 乙見亥, 丙見醜, 丁見寅,戊見醜, 己見寅, 庚見辰, 辛見巳,壬見未, 癸見申。   查法: 以年幹或日干為主, 地支見者為是。

  四柱帶國印者, 主人誠實可靠, 嚴守清規, 照章行事, 辦事公道。 為人和悅,禮義仁慈, 氣質軒昂。 如國印逢生旺, 有其它吉星相助, 不逢衝破克害, 不僅可以有掌印之能, 可亦為官掌實權.

華蓋 寅午戌見戌, 亥卯未見未,申子辰見辰, 巳酉醜見醜.   查法: 以年支或日支不主, 凡四柱中所見者為有華蓋星.

命帶華蓋星之人, 性情恬淡, 雅潔高致並主其人資質聰敏, 富於文才與藝術性, 其性情傾向於哲學, 宗教.如果女命帶華蓋又帶桃花又帶貴人, 則必為名歌星或名影星; 如華蓋在時支可能是過房之子或入贅孤寡之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要靠自己 你父母養你咁大 一日到刻看這些東西 不事生產 你不醜嗎

你運氣再好 上天都會因為你的所作所為而要懲罰你

好自為之 敬師孝親 卍

年柱:月德 國印 天醫 什麼意思

10樓:春天的故事

月德貴人

編輯月德貴人,寅午戌月生者見丙,申子辰月生者見壬,亥卯未月生者見甲,己酉丑月生者見庚.

凡四柱中年月日時幹上見者為有月德貴人.

天德貴人與月德貴人,乃日月會合照臨,有何陰昧邪暗敢容其間?《子平賦》說:" 印綬得同天德,官刑不至,至老無災.

"凡八字中有天月二德,其人愷悌慈祥,待人至誠仁厚. 煞帶天月德,明敏果決而仁厚,食傷帶天月德,聰明秀慧而仁厚. 古書云:

素食慈心,印綬逢於天德,良以秉性慈祥故也.

二德以天德貴人為重,月德次之,臨財官印綬,加一倍福力,日干就是尤吉. 大抵天月二德,關於人之性情居多,謹慎誡懼,帶人誠厚,凶險之事自少.古詩云:

"天德原來大吉昌,若逢日時更為良,修文必定登科甲,庶俗營謀百事強……人命若逢天月德,百事所求多利益,士農工商各相宜,兄弟妻兒無克破……陰陽二命煞星通,化煞為權德在中,日時若逢天月德,男當一品女褒封. 天月二德喜重逢,貴比汾陽富石崇,祖蔭豐肥承厚,不然少年步蟾宮

國印貴人

編輯甲見戌,乙見亥,丙見醜,丁見寅,戊見醜,己見寅,庚見辰,辛見巳。壬見未,癸見申。

查法:以年幹或日干為主,地支見者為是。四柱帶國印者,主人誠實可靠,嚴守清規,照章行事,辦事公道。

為人和悅,禮義仁慈,氣質軒昂。如國印逢生旺,有其它吉星相助,不逢衝破克害,不僅可以有掌印之能,可亦為官掌實權。

天醫編輯

正月生見醜,二月生見寅,三月生見卯,四月生見辰,五月生見巳,六月生見午,七月生見未,八月生見申,九月生見酉,十月生見戌,十一月生見亥,十二月生見子。

查法:以月支查其它地支,見者為是。

天醫是掌管疾病之事的星神。四柱逢天醫,如不旺,又無貴人吉神相扶,不是常患疾病就是身弱無力。若生旺又有貴人相生助,不僅身體健壯,而且特別適合醫務工作及心理學,哲學等。

《理通鑑》雲:天醫拱照,可作良醫。

八字雙國印什麼意思

11樓:東清暉姒越

四柱帶國印者,

主人誠實可靠,

嚴守清規,

照章行事,

辦事公道.

為人和悅,禮義仁慈,

氣質軒昂.

如國印逢生旺,

有其它吉星相助,

不逢衝破克害,

不僅可以有掌印之能,

可亦為官掌實權

12樓:子舜周易

國印是吉凶神煞的一種。雙國印是指年、月、日、時四柱中有2柱帶國印神煞。國印是指掌權:

有權有印是真權、有權無印是空權(有職無權)。有(羊)刃有印是真國印、有印無刃是假國印。有正官臨身為有權。

這都是什麼意思 ?年柱 天乙 太極 驛馬 月柱 大耗 日柱 國印 童子 魁罡 十惡大敗 時柱

13樓:魯北野叟

梟神    正印

日主    梟神

乾造:  戊     己     庚     戊     (申酉空)

寅     未     辰     寅

甲偏財   乙正財   戊梟神   甲偏財

丙七殺   己正印   乙正財   丙七殺

戊梟神   丁正官   癸傷官   戊梟神

旺衰:  絕     冠帶    養     絕

納音:  [城頭土]  [天上火]  [白臘金]  [城頭土]

【吉神】:天乙貴人、太極貴人、天德貴人、月德貴人、三奇貴人、福星貴人、文昌貴人、魁罡貴人、國印貴人、學堂、詞館、德秀貴人、驛馬、華蓋、將星、金輿、金神、天醫、祿神、拱祿、天赦等。

【凶神】:天羅地網、羊刃之煞、劫殺、災煞、勾絞煞、孤辰寡宿、亡神、元辰、空亡、十惡大敗、咸池、陰差陽錯、孤鸞煞、四廢等

茲將它們擇而解之:

【天乙貴人】:

天乙貴人入命:心性聰明,出入近貴。大運流年見天乙貴人:

有生官發財之機,最少亦有吉祥慶事加臨。天乙貴人坐旺地:福增疾少,福祿加倍。

天乙貴人逢合為忌:多見勞苦,勞苦功高。天乙貴人逢刑衝:

多見勞苦,勞苦功高。遇事則貴人去。女命天乙貴人入命、日主自坐二德者:

可嫁貴夫。

【文昌貴人】:

文昌入命:心性聰明,出入近貴,氣質文雅,著重內涵,好學新知,一生可以近貴利官。

【十惡大敗】:

甲辰。乙巳。丙申。丁亥。戊戌。

己丑。庚辰。辛巳。壬申。癸亥。

又稱無祿日,除非子平批八字有救或有貴星入命,否則一生與錢財無緣,事業很難發展。

其餘不再多說。

祝您好運。

排盤年柱將星,八字排盤年柱將星月柱亡神空亡日柱太極華蓋童子地網時柱福星文昌怎麼解釋

八字都沒有,只有神煞是看不準的.這些都是神煞,八字在 年柱 地網 空亡 月柱 亡神 驛馬 金輿 日柱 天乙 福星 文昌 童子 時柱 天乙 福星 文昌 將星 一,年逢國印遇空亡,國印就是今天的公章,能掌握公章的人必為單位一把手。空亡就不好了,也就是說您的父輩及祖輩必有一位在當地威信極高,受人非常尊重的...

四柱排盤怎麼看,四柱八字排盤怎麼看

農曆癸亥年 豬 五月廿三 二十三日出生之人,1 個性 多變,性格也較不穩定,連帶使自身運勢受到影響,而有吉凶互動增減的現象出現。2 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心志浮動,不但做事定性不足,生活上也居無定所,身心無所依憑的結果,使你容易與人發生爭鬥,各方面發展也較沒有突破性的成果。3 中年 之時運勢仍無起色...

四柱裡(某十神)坐地支什麼意思,四柱八字裡(某十神)坐地支什麼意思

十神是指四柱中 不包括日干,以日干為標準定義,但是包括藏幹 每一個字對應日干的稱呼。其中,在天干直接按自己的五行來定義,而在地支則是以地支的藏幹來定義 你說到藏幹,也就是人元。地支的藏幹中有一個是主氣,就用這個主氣的五行來定義什麼坐什麼。比如醜藏辛癸己,己是主氣,定義時按照己土來定義 這樣你就可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