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摟女人肩膀含義,男人摟女人的肩什麼意思

2021-03-03 23:35:29 字數 2743 閱讀 7920

1樓:情感戀愛

你好,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只是情侶表示親近關係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擁抱,一種是摟肩膀,這兩種動作在適合的場面適當的作用,就是表達的一種親密感,擁抱的話意思就比較廣義一點吧,有愛,感動,感謝之類的等等。

我是牧之,情感分析師,祝你生活愉快。

2樓:俱樂部消費

這要分情況,摟女孩的人如果是父親級的可能表示關懷。如果是同令人可能表示喜歡你。

男人摟女人的肩什麼意思

3樓:du小度娘

這說不準,但你們關係很好這纖銷畢肯定是前提,要是還鬥汪沒有認識多久可能他對你有點毀芹意思,不然的話可能是因為關係好就沒有多想什麼,覺得你們已經沒有界限了

4樓:頂著太陽發抖

這個說不清。父親摟女啟咐兒的肩膀,是支援,信任,鼓勵,愛。畢旁滑朋友摟是友情,愛人摟是親密,陌生人摟手臘是鹹豬手。

5樓:丙英萊念雙

喜歡,好感,有想法。

6樓:山人甕巨集伯

通常摟肩代表的都因人而異,像兄弟姐妹,還有也代表關懷和愛護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啊 不然呢

男人摟女人肩是什麼意思?摟腰又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摟肩膀是和你親近。一般是對女友或者老婆的動作。而摟腰則被看做是情人。只發生關係那種。這樣的男人就不是那麼專一了

希望能幫。望採。謝謝

9樓:華子琋

吃豆腐唄?哪怕是像哥倆好?

男人喜歡摟這個女人的肩膀是什麼意思

10樓:野生奇葩很霸道

一般這樣的動作就像保護女友 也是喜歡的表現 男人都覺得他自己很高大能保護你

11樓:風華雪枂

當哥們了,摟腰就是當女朋友

男人摟女人肩是什麼意思

12樓:野菊頂秋霜

這個說不清。父親摟女兒的肩膀,是支援,信任,鼓勵,愛。朋友摟是友情,愛人摟是親密,陌生人摟是鹹豬手。

男人摟女人肩是什麼意思?摟腰又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摟腰就一定是男女之間的動作,摟肩就可能是類似兄弟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摟肩是哥們,摟腰是情人

15樓:祁水竹糜釗

摟肩膀是和你親近。一般是對女友或者老婆的動作。而摟腰則被看做是情人。只發生關係那種。這樣的男人就不是那麼專一了

希望能幫。望採。謝謝

男人攬女人肩膀和摟女人腰各代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攬肩 表明是兄弟夥

摟腰 代表喜歡她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是高度問題吧, 男人摟著女人的肩應該是比女人最少高一個頭的, 摟著女人的腰大概和女人等高, 這樣的摟法手不會酸也不會看著彆扭.

18樓:陽光少年

攬女人的肩膀是和她熟把她當哥們,能一起玩的朋友,攬女人的腰是將她當做自己的女人。

19樓:lian石

摟的話肯定是代表親密關係,覽的話可能是當哥們

20樓:糖寶愛吃糖

攬女人肩膀感覺是兄弟那樣,摟女人腰感覺是自己女人那樣……就醬

21樓:牽你知

隨意啦,只要不抱你,基本上無礙

22樓:新兒妹妹

前者是哥們,後者是情侶

23樓:施躍章

大部分已婚、戀人階段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你豆腐,是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他,順手而已

順便沒人時候我喜歡摟屁股 哈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搭女人肩膀是喜歡他,想保護她,不想讓她受一點傷害

一個男人摟著一個女人了肩膀和腰有什麼區別

27樓:太陽小城

男不摸頭,女不抱腰,

28樓:李夜仇

個人覺得,摟腰的話,估計對方會有那方面的幻想,摟肩膀應該是想保護這個女人給這個女人安全感。

29樓:我還以為_詩

腰是代表玩玩

肩膀是代表認真。

30樓:過的不愉快

摟腰比摟肩膀關係更近一步

31樓:你慣的我啊

樓腰有安全感樓肩膀是想保護女的

一個男生摟著一個女生肩膀,男生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

1、男生可能暗戀女生,最起碼也是投脾氣有好感的那種,所以在適當情況下回趁機摟女生肩膀的,看看女生什麼反應,是不是能接受他。

2、男生**女生美色,趁機佔些便宜,有機會當然行動了。

3、男生和女生純粹的鐵哥們,覺得摟下肩膀沒什麼的。

男人摟腰和摟肩的區別,男人摟女人肩是什麼意思?摟腰又是什麼意思

習慣摟腰的男人佔有慾強一點,幽默感差一點 摟肩的很隨性一點有幽默感一點 個人覺得,摟腰的話,估計對方會有那方面的幻想,摟肩膀應該是想保護這個女人給這個女人安全感。前者說明很親密了,後者可以是朋友關係了 摟肩是把你當哥們,摟腰是把你當成小女人。摟肩純潔一點,摟腰汙一點 男人摟女人肩是什麼意思?摟腰又是...

男人摟女人的時候心跳加速的特別快

男人是新手 男人喜歡面前這個女人 男人比較靦腆 男人比較害羞 基本就是這些情況 謝謝,採納!美女,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就光這兩個字,可以讓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男人心跳加速。美貌,是上帝賜予一個女人最好的禮物,是上帝懲罰男人最好的 如果一個男人抱著女人時候,心跳加快,呼吸特別急促,是什麼情況 沒經驗,或...

男人會隨便摟女生的腰嗎,一個男人會隨便摟一個女生的腰嗎?

不會。要麼是熟人。要麼是xx交易。當然,有些男人很隨便,不過女生願意接受的很少。傾向於兩人相識或者有利益往來。不會,除非關係很親密的才會這麼做,一個男人摟著一個女生的腰,那隻能說明他們兩人的關係很親密,只有這樣那個女生才不會拒絕這種一眼就能看出兩人關係的這種行為。當然不會了,女生的腰只有自己的丈夫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