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檢查出了類風溼,醫生讓我打激素,有沒有效果呢

2021-03-03 23:33:59 字數 1353 閱讀 3117

1樓:墨般漆黑

還是不要打激素了吧,***太大了,不好,還不如用中藥慢慢調理呢,你剛剛得這個病,用舒骨藤內調外養,很快就會好了,可以去**搜尋舒骨藤瞭解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體傷害很多的,不要打。骨爽靈這個可以,對類風溼!

3樓:北京中研諮詢

絕大多數病人從關節腫脹開始。腫脹是由關節腔內滲出物的增加和關節周圍軟組織的炎症引起的,其特徵是關節周圍均勻腫脹。手指近端關節的梭形腫脹是類風溼患者的典型症狀之一。

關節疼痛的嚴重程度通常與關節腫脹的程度平行。關節腫脹越明顯,疼痛越劇烈,甚至劇烈疼痛。鑑於您目前的情況,建議您儘快去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系統的**,瞭解炎症的分佈,準確的消除炎症,實現對疼痛和腫脹的**,阻斷疾病的發展。

類風溼關節炎要永久吃激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服用激素不良效用:

一、激素具有依賴性

幾乎所有患類風溼的病人,應用激素**後不久,病情就覺好轉,在剛服藥的幾個小時內。病人訴說關節痛能耐受了,第二天,晨僵感基本消失,疼痛進一步減輕。第一週末,關節腫痛基本減輕,運動範圍增大,皮下結節變小,鞏膜炎和虹膜睫狀體炎消退,大約在4-8周病情得到最大限度的改善。

不幸的是,以後數月,即使繼續服藥,效果反倒減退,大約到第二年末,相當一部分病人服藥帶來的好處已經抵不過激素***帶來的危險,增加劑星也得不償失。

二、長期使用激素,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據統計,40%-60%的類風溼患者都用過或正在用激素,給患者造成了很多不良後果。激素雖能抑制炎症,但對導致炎症的基礎病變無矯治和改變作用,小劑量激素只能取得部分和暫時性效果,經過數月或數年後,常需較大劑量,且效果反而下降,一旦啟用激素就很難停藥,長期用激素帶來的危害性常常超過類風溼本身。

三、激素不能**疾病

防止濫用激素,激素雖能緩解症狀,但並不能**炎症,更無法阻斷關節破壞和病情進展,長期應用還會產生如骨質疏鬆、高血壓、糖尿病、無菌性骨壞死,這些毒***甚至比ra病變更為嚴重。因此,急性期、活動期,有經驗的醫生在慢作用藥物尚未顯效時,可暫時用激素控制症狀;或伴有全身性血管炎、多臟器損害等,或用其他藥物療效差,**無效時,尤其是老年患者,為了改善生活質量,也可短期應用。

可以使用核素示蹤技術**痛風,全身核素應用的原理是將放射性核素經靜脈注入人體內,利用核素發出的射線(主要是α射線,有時含少許γ射線),進行適當的全身性輻照,通過作用於免疫系統和炎症反應的區域性來抑制機體異常的免疫反應,從而達到緩解疼痛、阻止硬化、改善活動度的目的。區域性核素應用的原理是將放射性核素注入關節腔內,使之均勻分佈在滑膜表面,利用核素發射出β射線,抑制滑膜中的炎性細胞增生,去除或減輕滑膜炎症,使病變的滑膜變性、纖維化直至壞死,同時減少軟骨和骨質的破壞。

類風溼患者該如何預防?東方類風溼骨科醫院怎麼樣

這家醫院的 效果挺好的,也是正規的哦!東方類風溼是專門 風溼免疫的專科醫院,以前好像是軍區的一個研究所,類風溼的效果應該還不錯,好不好還要看 效果,現在很多患者都喜歡用民間祕方了.我很多朋友都是這樣而且都 了。東方類風溼專科醫院可以 類風溼嗎?效果怎樣 東方類風溼是專門 風溼免疫的專科醫院,以前好像...

在醫院檢測出HPV陽性,怎麼辦,女朋友檢查出hpv6陽性,該怎麼辦

你好 檢查陽性證明你已經感染hpv病毒,hpv病毒可能造成30多種疾病 建議您及早清除病毒。避免造成其他疾病。祝早日 望採納。查出hpv後,應該再去醫院做一個宮頸細胞學 tct 檢查,以確認沒有進展到病變。如果結果正常,定期去醫院隨診觀察即可。女朋友檢查出hpv6陽性,該怎麼辦 不需要 這種情況一般...

在醫院檢查出來肺部有陰影,醫生判斷為腫瘤,請問下面這個報告是

去年11月體檢沒發現陰影,左肺下葉前段可見大約2.1 2.4軟組織密度灶,騎跨斜裂,邊緣光整,平掃ct值為35 38hu,增強後動脈期病變未見明顯強化,靜脈期病變輕度強化,ct值為44 45hu。惡性的可能性大,1生長快2延遲增強,肩甲骨疼和腫瘤侵犯胸膜有關,可能需要做穿刺 如果想確診最好是做穿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