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純正的英短藍白嗎,這是純種英短藍白嗎?

2021-03-03 23:30:47 字數 3535 閱讀 4076

1樓:酒歌飛揚

這個不是 純種英短藍白,跟英短不沾邊。.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作為一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是貓家族中的典範。

英國短毛貓除了擁有固定而聚,代表性的遺傳特徵之外,又具有豐富的變異性,如背毛色眼睛顏色等。更重要的是,有了廣泛的配種歷史後,這種貓擁有了更健康的身體和更溫馴的性格。

這是純種英短藍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只是英短藍白,你可以放心。英短藍白與英短藍貓不一樣,英短藍貓毛色以藍色為主,鼻尖以黑色為主,而英短藍白的鼻尖則是粉色的,搭配一身藍白雙間的毛色,顯得更加清新,可愛。

英短藍白的臉主要以八字毛色臉為主,頭大臉圓,顯得柔美乖巧,很有氣質,四肢短粗,體架大,毛色渾厚,這是英短藍白的主要特徵。

英短藍白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貓咪 ,也是不少人都在養的寵物,英短藍白品相越好的**也是越貴,尤其是看藍白的正八字是不是很開。

3樓:無錫沐米寵物****

是英短藍白,我們家也有類似的!

4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隻貓是純種的英短藍白。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

英國短毛貓 適應能力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所以,如果你買到了這隻貓,不用擔心它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讓你頭疼。英國短毛貓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

求鑑定這只是不是正宗英短藍白?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英短藍白 長得還不錯,一般5000-30000萬不等要具體看品相。

6樓:莫小妖

臉型跟毛的質地,應該是純種藍白英短,,但應該不止兩個多月把,,跟拍照的人對比起來看,看起來挺大的,,三四個月應該有的!

貓毛的密度不高,品相一般,不帶血統證書的話,家養的**八百到一千五之間差不多,貓舍帶證書的會貴一點,兩千起步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部扁平,是英短的特徵,應該是。

這隻貓是純種的英短藍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看就是典型的英短藍白小貓,而且看起來品相挺好,應該算是上等的品種,長的很可愛,很不錯,,,,,

這隻貓是英短藍白嗎? 25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英短

藍白。但毛色不是很純正。

英短藍白只是英短的其中一個品種,英短是其實是英國短毛貓的一種別稱,而英短藍白是一種英國短毛貓,毛色以藍白為主的一種貓。

首先確定一隻英短藍白貓,毛色是由藍白兩種顏色,無雜毛,顏色純淨,毛質柔軟乾淨,不管藍白比例是多少,重要的是花紋對稱,有白色斑紋的更好,眼睛顏色主要以金色和銅色為主,這是英短藍白首先具備最基本的條件,毛色純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面部特徵和毛色特徵看,是英短藍白,看上去還不錯。以下是英短藍白的**,可以對比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短藍白,養的不錯,發腮發的挺好看(當然是本人的看法,我覺得這種腮比那種發腮發的過大的好看多了)

12樓:莫小妖

沒錯,是藍白英短!毛色灰白色,體型健壯,臉型圓潤!帶白比較多為梵花色,市面上比較受歡迎的是正八臉的!

這隻英短藍白貴嗎

13樓:寵吾樂

據說英短藍白的**功能特別強,無論主人是失戀了還是生活中遇到了低谷。只要回到家看到躺在沙發上的英短藍白,就會立刻被**。

英短藍白品相越好的**也是越貴,尤其是看藍白的正八字是不是很開。

英短藍白挑選技巧:

1.藍色和白色要分佈均衡,特別是在貓的頭部;兩種顏色色澤要清晰明快,如果有混色就不好了。 在貓的口鼻,要成正八字分佈顏色才更加好看。好的品相大概就是五粉通脖,正開臉,毛量大。

2.耳朵大小適中,耳朵不要尖,兩耳間距要寬,兩耳之間的頭部弧形要平,不要太有弧度。眼睛要圓,四肢和尾巴要粗,從上面看幾乎沒有脖子,口套要厚,臉頰要圓。

藍白英短的花色,是不是正八字臉貌似不太影響評級,還是看主人個人喜好。也有人很喜歡小花臉的。

現在市場上的英短藍白2000到8000不等。幼貓的話500塊錢左右。非常可愛,極易飼養。

現在很多人都會帶貓去絕育,絕育之後可以增加貓的壽命。而且避免很多麻煩事,比如說貓走丟等。

當然,英國短藍白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太懶了。幾乎無時無刻不在睡覺。而且愛吃東西,很容易養的非常的肥胖。 不過肥肥的也很可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藍白要貴一點,英短藍貓要比藍白的**要便宜一些,但是如果藍白的品相不是那麼好看,**也是會比品相好看的藍貓便宜,所以其實還是要看貓咪的品相...

15樓:心聲

一般長相的3000左右

英短藍貓和藍白英短是一個品種嗎?

16樓:自以為是沒啥事

英短藍貓和藍白英短是一個品種的,一個是純色藍貓,另一個是加白的藍貓。都是英國短毛貓,就是花色不同,品種是一樣的。比如說美短裡面不是也有虎斑和虎斑加白嘛,一樣的道理。

英國短毛貓

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其骨架及肌肉很發達,短而肥的頸與及闊而平的肩膊相配合。頭部圓而闊, 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離很接近。

毛色:共有十五種品種被承認,其中最著名的是藍色系的英國短毛貓。最近在歐洲也出現點狀型別的貓種。

毛質:短而密的絨毛, 富有彈性,可將全身緊密地包。

毛種:短毛種。

眼睛:圓而大,顏色以毛色為準。

目色:依體毛而有不同

發源地:英國

特徵:頭部又寬又圓,雙耳間距較小。眼睛大而圓,頸子粗又短。尾巴的長度大約是身長的3分之2。

性格特徵: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適應能力也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也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

它只會儘量爬到比較高的地方,低著頭瞪著那雙圓圓的大眼睛面帶微笑地俯視著你。

17樓:面朝大海路途

現在市場把藍色被毛的貓都稱為藍貓,例如藍色的英國短毛和藍色的蘇格蘭摺耳貓,英國藍貓屬於英國短尾貓。英國短尾貓是一個品種。

英國短毛貓簡介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在英國本地很早就獲得認可,2023年,還出現其貓種之理想形象。它原是一種體型相當大又結實的藍貓,過了2023年代,毛色和外型都開始改變。

體型越來越小,毛色的種類也變得豐富,所有的改變都朝向優雅的風格。

英國短毛貓共有十五種品種被承認,其中最著名的是藍色系的英國短毛貓,也即是英國藍貓。陰影色虎斑紋出現在純色、煙色、陰影色、 陰影金色、雙色、及三花色的幼貓裡面不算是不好。

英短藍貓和藍白英短是品種嗎英短藍貓和藍白英短是一個品種嗎?

英短藍貓和藍白英短是一個品種的,一個是純色藍貓,另一個是加白的藍貓。都是英國短毛貓,就是花色不同,品種是一樣的。比如說美短裡面不是也有虎斑和虎斑加白嘛,一樣的道理。英國短毛貓 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其骨架及肌肉很發達,短而肥的頸與及闊而平的肩膊相配合。頭部圓而闊,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離很接近。毛色 共...

英短藍貓公跟藍白母貓配能配出藍白嗎

可以生出來藍白貓的 但是機率不是很大 貓崽多像貓爸爸的 可以配的,母藍貓與公藍白能配,公藍貓和母漸層也能配。英短藍白母配英短藍貓能出純白嗎?希望懂的人詳細解答,十分感謝 可以。只要父親是藍色和白色的,孩子就很有可能是藍色和白色的。根據遺傳學,貓寶寶遺傳了dd媽媽的毛色 爸爸的花紋,mm媽媽的毛色 爸...

藍貓和藍貓配能生出藍白嗎,英短藍白母貓和藍貓配,有多大機率生出藍白?

能。藍白和藍貓 配抄生出的貓咪花色可能會像藍貓,也有可能是藍白的,具體的情況需要看染色體,機率為一半。根據遺傳學,貓寶寶弟弟遺傳媽媽的毛色 爸爸的花紋,妹妹遺傳媽媽的毛色 爸爸的毛色 爸爸的花紋 白色為覆蓋色,不是毛色 所以藍貓媽媽生藍白寶寶的條件其實很簡單,只要貓爸爸是藍白,寶寶就有很大概率是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