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妹子的性格特點,湖南女孩有什麼特點,性格上

2021-03-03 23:29:11 字數 1466 閱讀 8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附近有嶽麓山、明月山,再加上水的陰柔,使這裡的女子,無論是在

2樓:一旦可有可無

兩個字 :辣 嗆

湖南女孩有什麼特點,性格上?

3樓:流沙河蓮花

­長沙妹子嘴巴好,說得多來做得少。

岳陽妹子心腸好,家裡再窮不會跑。

­湘潭妹內子**好,水多容皮嫩不出老。

株洲妹子素質好,不會圍噠老公吵。

吉首妹子思想好,寧願自己三班倒。

­益陽妹子身材好,一年四季喂不飽。

郴州妹子水色好,晚上睡得象小鳥。

­衡陽妹子氣質好,門當戶對很難找。

婁底妹子眼神好,縫衣補褲手最巧。

­懷化妹子力氣好,洗衣做飯起得早。

邵陽妹子能力好,精打細算天天飽。

­常德妹子家教好,追著老公滿街跑.

­瀏陽妹子什麼都好,就是一個個往外跑.

4樓:隨心奔跑

這誰也說不好,因為你只會碰到幾個,或者幾十個,也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的《辣妹子》 就知道了··

各省妹子的性格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豪爽強悍的東北人 豪爽彪悍的內蒙古人 好客尚禮的新疆人 慵懶閒適的寧夏人 善良好面子的青海人 豪爽憨厚的甘肅人 古樸拙倔的陝西人 中國的猶太人——山西人 皇城情結孕育的北京人 沒事偷著樂的天津人 慷慨俠義的河北人 勤勞而樸實的河南人 賈而好儒的安徽人 直爽敦厚——山東人 純樸樂觀的**人 倔強敢闖的四川人 野蠻而溫柔的重慶人 固執熱情的貴州人 善良熱情的雲南人 性直心善的湖北人 霸蠻耐勞的湖南人 淡泊保守的江西人 精明而洋氣的上海人 溫柔多情的江蘇人 精明實幹的浙江人 好闖重宗族的福建人 開放靈活的廣東人 老實蠻橫的廣西人 熱衷投機的海南人 西化的中國人——臺灣人 實幹與冒險性格並存的香港人 傳統寬容的澳門人

湖南人有什麼性格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倔強的三大種群:英國的愛爾蘭人,德國的普魯士人,中國的湖南人。

湖南**血不流淚:一部中國近代史,廣東人革命,浙江人出錢,湖南**血。

湖南男人:惟楚有材。

湖南女人:湘女多情。

湖南人--重才不重財。

湖南人--風流不下流。

湖南人--能吃辣椒會革命。

湖南人--政治偏熱、經濟偏冷。

如果說北京是中國的政治首都,上海是中國的經濟首都,那麼,湖南就是中國的人才首都。

為什麼說湖南人是最有血性的中國人?

這不是湖南人自己誇自己,而是湖南人的歷史地位決定的,也是外省人對湖南的一種中肯的評價。

湖南女孩有什麼特點性格上,湖南妹子的性格特點

長沙妹子嘴巴好,說得多來做得少。岳陽妹子心腸好,家裡再窮不會跑。湘潭妹內子 好,水多容皮嫩不出老。株洲妹子素質好,不會圍噠老公吵。吉首妹子思想好,寧願自己三班倒。益陽妹子身材好,一年四季喂不飽。郴州妹子水色好,晚上睡得象小鳥。衡陽妹子氣質好,門當戶對很難找。婁底妹子眼神好,縫衣補褲手最巧。懷化妹子力...

雞的性格特點,屬雞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

屬雞的人 雞年出生的人相貌嬌好,特別是男子,英俊挺拔,屬雞人也總為自己的相貌而驕傲,愛顯示自己。人屬雞人有不少優良品格彌補了自身的不足。屬雞人的這些優點同時帶來的缺點是,愛與人吵架,總想顯示自己的知識淵博,從不顧忌別人的感覺如何。所有屬雞的工作人員都有良好的聲譽,屬雞人知道如何用自己的智慧 高效率來...

各個星座的性格特點,各個星座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十二星座的最佳配偶組合 星座情侶絕配前5名組合 傻小子與野丫頭的星座組合,男生個性較憨厚,女生則是思想開放 前衛,但兩人的組合卻是絕配,傻小子與野丫頭前5名的絕配組合是 第1名 男 巨蟹 女 獅子 巨蟹座的只要有誠意,獅子就會滿意了,在表面上巨蟹只要表現出誠意,不管多大的事獅子座到頭來還是會心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