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自私,只顧自己感受不顧我的感受

2021-03-03 23:27:39 字數 3323 閱讀 4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不改變的話,那就分手吧,男生都是心

大,沒你們女的想的多,當然我也是男生,我說的只是個人觀念,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但我想如果一個人的脾氣,任性,要是經歷過一些事,是可以慢慢改變的,如果想在不改,早早晚晚都可以改變的,要是比該的話以後是找不到老婆的,這些事以後他能想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這樣了,他都不在乎你,在留戀還有什麼意思呢?果斷地和他分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判斷了,也堅定了哦決定,那就照著去做一定要對得起自己

男人很自私,只顧自己的感受,不懂得為他人著想,要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都很自私的,不是男人,女人也一樣。這是人性生存的需要。你這樣要求他人也是一種自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照顧或關心嗎?也有可能他對你的關心 你感覺不到 每個人性格和行為都有一定的差異 換個不同的角度試試看

男朋友自私自利只顧自己,該不該選擇分手?

6樓:魏啟

如果男朋友太自私,一般來說我們都是建議分手的,因為和自私的男人在一起,你會受很多委屈。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愛他,試著讓他改變吧!

其實我們在找男朋友的時候,首要的條件就是一定要品德端正才可以,因為只有這樣的男人才會比較正直,因為一個人的做事原則,可是也會伴隨這個人一生的。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必定也是膽小懦弱、沒有擔當的一個人。

當他們在遇到挫折和困難的時候,他們是不會像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擔當去挺身而出,而是畏縮不前,並想方設法的去逃避責任,去洗脫一切與他有關的所有事。

如果你們在遇到什麼危險的時候對於這樣的男人你也就別去指望他們為你擋住那些危險的事,他們是絕對不會出來保護你們的,有可能危險來了他跑得比你還快呢,所以呢,如果你不幸遇到這種男人,想都別想就趕緊離他遠點吧!

但凡有擔當的男人,他們的心智、性格特徵都比較平和、沉穩和成熟,無論在思想、情感以及行為上都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對待事物的判斷、處理和對待都極有剋制和充滿理性,正確分析看待事物發生內、外緣由,通過對發生問題的正確觀察和客觀分析。

然後理性的考慮如何去對待問題,能夠恰到好處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用較好的心態應對和處理問題,不會讓問題的出現左右和影響自己的情緒。所以說,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沒有擔當,真的該好好想想,跟有擔當的男生在一起真的會幸福很多。

太自私的男人,或者說把自私做到了極致的男人,就一定不是好男人!這些男人時時刻刻就想著如何謀利,如何快樂開心、如何暢快淋漓,卻從來不會顧及他人情緒感受,總是讓女人在感情的道路上飽受委屈,身心受傷!

7樓:熱雪

這只是你個人的主觀感受,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倘若很多事情都表明了對方確實是自私自利的人,再分手也不遲。

8樓:曉曉肖瀟

這答案是肯定的,這段感情是得分了,這男的都一點都不會為女朋友考慮,還只顧著自己,這種男的根本要不得。

9樓:gold橙汁

分手,連談戀愛最熱戀的時候都是自私自利的人,那麼很難和這樣的男朋友有很好的以後,可能他在某一天就會甩了你,所以還不如現在痛痛快快的選擇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手吧,這樣的男生不配擁有你的愛,自私的男人最可惡,不要和自私自利的男人接觸。

11樓:笙夭夭

該分手,最不喜歡這種自私的人,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有女朋友,還是速速離去吧,不要浪費時間。

12樓:與非子墨

該分手,這樣的男人太自私,他不會顧你的,跟他在一起是沒有絲毫安全感的。

13樓:不猜閒著幹嘛

必須得分啊。倆人在一起了,就不是獨立的個體了,在一起就得相互承擔,想必照顧,一個大男人自私自利,對女朋友不管不顧還扣扣索索,那誰能忍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真的不愛你,沒有一個男人會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這樣,你心裡會難受痛苦,但是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跟著自己的心走,不後悔足矣。

15樓:丸子閒談文化

肯定要分手,不然以後你會覺得越來越委屈,越來越無助,等到生米煮成熟飯的時候就晚了。

16樓:被遺忘的守候

肯定要分手,自私的男人不能要,一旦自己需要錢了,男朋友也不會幫忙的,一點也不可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分手。

在心裡學上,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利己的,無一例外。

你所謂的自私從某種意義也是因為自己的自私,當然不代表這種自私不好,每個人再付出的同時都會渴望看到回報,這很正常。

如果一個長期的付出看不到回報,這種時候你要好好審視一下你們的關係了。你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來審視自己。

第一、問問自己還愛她嗎?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有這麼一種人,像《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的豬頭,他彷彿自己生下來就是為了燕子而活的。沒有燕子,他也就沒辦法活下去。這種人付出可以不要回報,無論付出多少。

這種真愛難免會讓人覺得傻,但生活中也是真的存在,不過太少太少,當你覺得女朋友自私的時候先問一下自己還喜不喜歡,還愛不愛她。

第二、她是否真心愛你?

她是否愛你,這種就不必多說了。如果你女朋友是呢種大大咧咧看不到矛盾,或者太過內向,羞於開口的人,並不是自私,或者不愛你,你可以好好的和女朋友溝通一次,切記,一定要心平氣和,或許能解開你所認為的自私。

第三、溝通能否解決?

當你問出這種問題的時候也正是自己累了的時候,我能體會到你的心累,但是讓你放棄恐怕又不捨得。我覺得既然是情侶也不是外人,可以選擇一個開心平和的時間好好的溝通一下,不要羞於開口,不然最後心累的還是自己,只能是面臨最差的結果。

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可以委婉一點,自己思考如何委婉的表達,但不可以不講,如果你真的愛她,珍惜這段感情,不要自私的做出放手的決定,或者拖著不管,去溝通一下吧。如果她不能理解你,那麼我覺得自己也不值得不是嗎?

為什麼人自私?只顧著自己的感情不看別人的感受?

18樓:雙城人

我也是自私的人,但是別人先自私的,我有替別人著想過,不然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有的事情我感覺不自私點很難選擇,最自私的是結婚了的男人,佔百分之九十五都很自私。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特殊自私人主要是缺乏教育與修養

20樓:秦時明月

現在的人都這樣,(當然也有一部分好人)可是大部分還是注重自己的利益的。

21樓:45231琉璃蕭蕭

因為感覺那樣自己永遠不吃虧呀

男人只顧自己的感受,而不顧女朋友的感受,這個男人對女朋友是什麼態度

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說到底他就是一大孩子,你就是帶孩子的年輕媽媽。女友很在乎我,是因為我自己只顧自己不顧她的感受,一而再再而三傷了她的心,她回家去了,但是兩個人還保 首先,你贊同你女朋友的做法,想要追回你女朋友對吧?確定這一點我們就接著聊。你覺得你是比較在乎你自己而不在乎女友的感受,他現在生氣了,說...

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說我自私只顧他的感受只顧老闆跟老闆娘的

女人何必自取其辱作踐自己呢,男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這都是藉口,是他不愛你了!回來也不找完美,你把自己當衣服?我男朋友的板娘給我發資訊說,我男朋友是她的不是我的,後來說跟我開玩笑,我跟她老闆說了,他老闆相信他 有點亂,但是還是有點聽懂了,給我的感覺是老闆娘 喜歡你的男朋友,但是男朋友不版喜歡她,也許權...

男友很自私,心裡只有自己,從來不顧慮我的感受,他自己也說他首

看得出來你很愛他,寧願忍受他的冷淡也不願意離開他。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呢?剛在一起的時候感情挺好的吧?要不你也不會愛他那麼深。如果剛開始是美好的,那麼造成現在這樣就是你們兩個人沒有經營好你們的愛情。不要拿自己和他的前女友比,如果他愛前女友,也就不會有你的出現。如果他跟你在一起後沒有跟前女友聯絡,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