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他變自私了,我感覺自己真的很自私,有什麼情況只想到自己。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改變?

2021-06-16 02:43:07 字數 1163 閱讀 1174

1樓:楠言直隱

其實這是異地戀的一種通病。最主要的是你男友沒有安全感,這樣的男人想問題相對比較較真,用平常話講就是死心眼,目前來說這並不算是壞事,起碼說明他很在乎你,但是如果這種情況持續下去的話,就會嚴重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處理方法就是,你主動的向他彙報每天的事情,大到公司事務,小到米飯可樂,你做一件,就發一個資訊給他,不要嫌麻煩,這樣下去不用一個星期,他就會煩了,然後你就告訴他,我只是想讓你放心,想讓你知道我一切都好。如果這樣你煩的話,那咱們就定一下,比如中午通一次**,晚上睡前通一次**,特殊情況除外。具體時間和頻率你根據你的生活習慣而定。

這樣,他會認為你想的周到而且知道他在乎你,而且還不會讓情況很尷尬。總之就是一切讓他放心,安心。

他這種情況就是所謂的分離焦躁症,習慣和你在一起了,突然沒你在身邊,他會很茫然,煩躁,你說他沒去外地之前不是這樣的。所以,你要儘可能的,在不影響你自身生活和工作的情況下,多安慰他,讓他知道而且相信,你很好,也會照顧自己,很想他,會擔心他。

不管是異地戀還是倆人在一起,互相理解,互相安慰,互相信任。是唯一的途徑。

希望你們能幸福。

2樓:豬豬

感覺你們好像根本就不合適,互相都不瞭解對方。

我感覺自己真的很自私,有什麼情況只想到自己。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著別人,想想愛你的人為你做出多些,換位思考,雖然很難,嘗試做!堅持就是勝利,相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只要有這份心就可以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認為你自私在**那就往那個方向用行動改變而不只是停留於口頭。時間久習慣成自然。到那時,你就不必再煩惱了。

5樓:摩悅暢

做事多考慮大方些,對人象對你自家人一樣,心放寬些,

6樓:手機使用者

是個人都會自私的吧,只是或大或小,而且也是對有些人的吧,你又不是聖人,不用太在意。隨自己心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替她人想想不要關心自己得到了多少

8樓:衛微熹

既然你已經意識到了,慢慢就會改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先為別人角度想

我老公太大男子主義了。他太自私了。天天說我這不好那不好,就他人好,我做什麼都是不對的。我天天帶

大男子主義的人都是有些自卑的,至少是不自信,表面上很強硬,其實內心很脆弱,你可以試著和他溝通,和他交流,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他或許沒有那麼愛你。唉,讓他看看自己什麼樣子吧 結婚以後我老公太大男子主義了,小心眼兒,老是管著我,脾氣不好,老喝酒天天喝,結婚紀念日他哪年都不記 大男子主義男人還愛疑心病,...

女朋友老是說我變了我自己覺得沒有變我真的要變回我和她剛剛才認識的那個樣子嗎

也許不是自己在變,只是時間和思維變了。如果說要做回原來的自己,那你現在還能很清楚自己原先是什麼樣子的嗎?想不起來了,對嗎?那就做好現在的自己,做自己認為好的自己,不傷害別人也不被別人傷害的。每個人都在變的,不是你想變回去就能變回去的!再說了,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而現在的你可能變的更好了,何必非要...

男朋友說 我想留住你,但是發現自己太自私了,所以無論如何,我都尊重你的決定我該怎麼回答?急

隨便吧!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那放手吧!愛情是自私的!不自私怎麼只有他親你愛你保護你呢,可能感覺自己配不上你,你給他的壓力太大了,可以 那就不要分手嘛不然你想問什麼 那可能他 來覺得最後的疼愛是說分開自吧,可能他覺得你並沒有那麼喜歡他,或者是他配不上,或者說他心有餘而力不足,關鍵是你的選擇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