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烏龜的研究報告,求一篇烏龜的研究報告

2021-03-03 23:27:38 字數 1996 閱讀 3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兩隻既可愛又有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類別名 產地華東、中南、西南,陝西、甘肅、臺灣、香港。日本、朝鮮體長8-17cm形態特徵背甲較扁平,有3條縱稜。腹甲棕黃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塊。

吻短。頭側及喉部有暗色鑲邊的黃紋幾黃斑,並向後延伸至頸部,雄性成體後全身變黑與雌性有很大的差別。趾間全蹼,具爪。

雌性尾短小,雄性尾粗大,雌性成體的個體幾乎為雄性的一倍。生活環境棲息於江湖。烏龜屬半水棲、半陸棲性爬行動物。

主要棲息於江河、湖泊、水庫、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蔭涼處。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

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四肢和尾縮入殼內。

求一篇龜兔賽跑故事的梗概!!

4樓:零下七度

有一天,

兔子和烏龜比賽跑步,兔子嘲笑烏龜爬得慢,烏龜說,總有一天他會贏。兔子說,我們現在就開始比賽。兔子飛快地跑著,烏龜拼命地爬,不一會兒,兔子與烏龜已經離的有很大一段距離了。

兔子認為比賽太輕鬆了,它要先睡一會,並且自以為是地說即使自己睡醒了烏龜也不一定能追上它。而烏龜呢,它一刻不停地爬行,當兔子醒來的時候烏龜已經到達終點了。此故事告訴大家不可輕易小視他人。

2023年8月,《科學報告》雜誌刊登了美國生物學家的一項研究成果。據稱,龜兔賽跑中,若用它們一生的運動量來衡量,烏龜作為一種很有耐力的動物,肯定會贏得勝利。科學家稱,烏龜一生走的公里數,比兔子要多。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要踏踏實實地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廢,才會取得成功。

5樓:夢逐漸遠去

有一天,兔子和烏龜跑步,兔子嘲笑烏龜爬得慢,烏龜說,總有一天他會贏。兔子說,我們現在就開始比賽。兔子飛快的跑著,烏龜拼命地爬,不一會兒,兔子與烏龜已經裡的有很大一段距離了。

兔子認為比賽太輕鬆了,它要先睡一會,並且自以為是地說很快就能追上烏龜。而烏龜呢,它一刻不停地爬行,當兔子醒來的時候烏龜已經到達終點了。

基本簡介:

《龜兔賽跑》,是一則耐人尋味的寓言故事,故事中塑造了一隻驕傲的兔子和一隻堅持不懈的小烏龜。此故事告訴大家:不可輕易小視他人。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要踏踏實實地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廢,才會取得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兔子和烏龜跑步,兔子跑到一半就停止了,說:烏龜沒有跑過來,我先休息一下,後來兔子睡過頭,烏龜就快到終點,兔子才睡完,烏龜就到終點了,兔子慚愧的低下了頭,說:「真不該這樣!

7樓:‖二弟

龜兔賽跑故事

龜兔第一次賽跑是兔子輸了!(這個人人都知道!不解釋)第二次賽跑是兔子贏了!(兔子不傻的難道還想睡嗎)第三次賽跑兔子又輸了!(烏龜把地點設在河的對面)(兔子不會游泳肯定是輸的)

8樓:奇蹟世界

烏龜和兔子的首次比賽.烏龜在賽前加緊訓練,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兔子則不以為然,根本不把對手放在眼裡.比賽開始了,兔子向前跑著,不時回頭張望,眼見烏龜還在慢騰騰地爬著,心想:

"冠軍非我莫屬,先休息一會兒也無妨."於是在路邊的一棵樹下倒頭睡了.最終的結果想必大家非常熟悉,烏龜堅持到底贏得了勝利.

啟示:在敵強我弱的情況下,不要氣餒,應該堅持不懈,待對手犯錯誤時抓住機遇,贏得最終勝利.同樣,對企業來說,在創業階段,大多數企業無論是在資金積累、人才儲備還是在核心技術、品牌服務等方面大都處於劣勢,尚不具備與大企業和知名企業抗衡的實力.

因此,這些企業在與大企業的競爭中,首先要認清自己,不要與優勢企業盲目競爭,同時要樹立信心,努力尋找可以緊緊抓住並可以大有作為的重要發展機遇,發揮自身的比較優勢.

9樓:童童的作文攻略

謝謝(*°∀°)=3

10樓:左右手

規律喜歡吃聚一哈吃啥飯痕跡哈幹撒勾搭阿加莎馹郭德綱

關於烏龜讓我懂得什麼的作文,一篇關於烏龜的作文500字,謝謝

主要是挖掘烏龜的精神,這樣才能昇華文章主題。給你找了篇例文,你照著改改。我想,你一定知道龜兔賽跑的故事,那你知道 烏龜精神 嗎?小烏龜那執著的背後,就有著我們一直在追尋著的 烏龜精神 其實,也就是這樣的烏龜精神,在時刻提醒著我們要堅持 堅持 再堅持 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樣一個瘦小的她會如此的執著 她是一...

寫烏龜的說明文作文怎麼寫,一篇寫烏龜的作文,600字。

很簡單的 首先要明確你要寫的是陸龜還是海龜,然後寫出它的學名,以及 界門綱目科書種的 生物學分類,之後是烏龜的形狀特徵 生活習性 食物範圍 有無冬眠習慣 繁殖期行為,在自然界起的作用,對人類的作用,比如營養價值極高的滋補佳品,小型龜可做觀賞動物,龜殼古時用來占卜,現在可做裝飾 藥物等等 烏龜殼略扁平...

求施工員實習報告,求一篇施工員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格式和基本要求 一 要求觀點明確,論據詳實,條理清楚,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正文字數一般不少於2000字。二 內容提綱 前言 一 實習目的 二 實習時間 三 實習地點 四 實習單位和部門,實習單位的生產 經營 工作情況 管理情況及對員工的要求 五 實習內容 實習的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