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的男生把我刪了我為什麼很難過

2021-03-03 23:23:04 字數 5524 閱讀 2721

1樓:哎呀喂乄空

其實這只是自尊心的問題 就好像一樣東西你再怎麼不喜歡也只能是你拋棄它 而不能是它捨棄你╮(╯▽╰)╭

2樓:澍雨與魚

習慣的被追捧,就一個字貪心

為什麼追我的男生把我刪了?

3樓:沈

追你的男生把你刪了有很多種可能。有可能是因為他在追求你的過程

當中發現了你的一些小缺點是他不能夠忍受的,所以他就離開了。也有可能是在追求你的過程當中你始終不迴應他的感情,他感覺到自己沒有希望了,所以放棄了。還有可能就是你本身就是他的一個備胎,當別的女孩上鉤了,所以他就放棄你了。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可能還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有希望了。因為在追求你的過程當中,你始終吊著對方的胃口,卻一直沒有表態。對方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何時能夠到頭,漸漸的也就感覺到很失落,進而不想要再追求你了。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真的不要隨意的踐踏別人的真心,要學會尊重別人的感情。如果你也喜歡對方,又何必設定那麼多的關卡呢?

其實,很多人都被那句「太過容易得到的都不會被珍惜」誤導了。她們覺得如果對方真的愛自己就永遠不會離開自己,但是,感情是需要維持的。如果你肆無忌憚的揮霍別人對你的愛,那麼總有一天你會失去對方的。

4樓:初衣勝雪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尤其男性的追求都是有目的的。求之不得,輾轉反側,一時的輾轉反側,證明用情之深,長時間的輾轉反側,就有崩潰人生的可能。

追求也是一種付出,不要把男孩子想得那麼堅毅,他們是最經不起考驗的一群人。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經不起困難的考驗,經不起沒有迴應的考驗,經不起孤獨的考驗。

男生追求女生目的性極強。要麼得到要麼放手。把你當信仰追求,首先他本身要有高貴的品質。其次,你要符合高貴的狀態。

所以說那些來來往往的男生很正常。高冷的女生常常比不過那些狐媚女生,早早的就勾引著男生結了婚。等你還在剩女的時候,人家早已是正房夫人,開枝散葉。

你想等待一個忠貞不渝的男人,那可是比金剛石還珍貴的稀少的物品。

當然我也曾經問過一個把我刪掉的男同學,我說你神經兮兮的,有時候加我有時候刪掉你什麼意思?他扭捏了半天才說,怕影響我的家庭生活。我當時笑抽了。

我說我和你談過什麼呢?

後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是因為我和他談過什麼,是他那點賊心不死,讓他自己輾轉反側。我救人無效也就放手。

該幹嘛幹嘛。也許某一天,會在某一個角落裡,他又會神經兮兮地出現。讓我的生活多了一點爆笑的快樂!

5樓:執著的

追自己兩年的男生把自己拉黑了是為什麼?妹子說的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6樓:再遇見

因為有新得目標了,

他不喜歡了,想刪了吧,喜歡是你的自由,刪是別人的自由。

如果是追的不久,有可能是廣撒網式捕魚,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如果追了你很久,你也能明確他只追你一個。可能覺得追你太辛苦,過程中還覺得尊嚴受辱,放棄了就把你刪了。

還有一種追你挺久,而且一直喜歡你。只不過你的不懂事一直在傷害別人。不喜歡又不完全拒絕,還會跟他接觸讓他覺得有希望。

甚至收禮物、主動找他幫忙。他知道你不喜歡他,他好不容易忘記你,你又跑去給他一點希望。如果他想換一種生活狀態,走出這個無結果的愛意,他可能會把你刪了。

如果女生明白第三種不好還去做,那就不叫不懂事,叫渣女。因為你不喜歡他,還不放過他,但他卻剋制不住自己的喜歡你,理性和感性在不斷鬥爭。你對他而言就像毒品一樣,他只能用這種方式戒毒。

也有相當多大一部分男生比較保守,如果你身邊的異性過多,也極有可能引起他的反感。他感覺你這個人太輕浮,也就是外國人眼中的簡單女孩。也是拉黑你的原因之一。

7樓:冰玫殘淚

因為喜歡你,卻無法跟你在一起,也無法忘記你,每次在**上看到你的頭像,想跟你說話,卻又不知道說什麼,想到你跟你的男友在一起,心裡更難受,因此,不如不見更好,他選擇將你從他的世界裡拔除,因此,他在變向的為了雙方吧。

8樓:雨中的舊時光

追你追很久發現你一點正面反饋都沒有,所以長痛不如短痛,放棄你去追其他人了。

9樓:恆久定格時光

對你失望了,覺得沒有什麼可能了,最後,徹底放棄了。應該是比較喜歡你,但你並不喜歡人家。

10樓:我去月球遼

因為你不好追,所以放棄了。

11樓:清風復瀟瀟

這就是女生的心理問題,或許女生也喜歡這個追她的男生,但是女生一般都比較害羞,總是不敢接受但也不拒絕。但是人家男孩子可沒有那麼多耐心 ,見你不表態也沒有反應,以為就是對自己沒意思,自然就不會多浪費時間,直接找下一個了。

12樓:哭了我借你肩膀

別人追你,每次都是他主動,你一點反饋也不給他,你要不喜歡他就直接跟他說,不要吊著他或者裝沉默,否則這讓男生很頭疼的,因為有的男生腦子沒轉過彎來不清楚你是對他有好感或者你把他放生了。

你如果對這個男生還挺上心的,而且也很享受被他追的感覺,那你就不要一直在那裝高冷、吊他胃口,比如每次聊天都是他主動找你,而你每次大都回復一個「嗯」,或者不回他,或者你明明看到他給你發的訊息而你故意隔好久才回他,這讓男生很難堪的,畢竟作為一個男生,尊嚴是很重要的,雖然人家喜歡你,但人家沒有義務去放下尊嚴去「舔」你。你要讓他看到他追你的進度是多少,比如一個男生追了你3個月而你給他展示的進度條是大概是80%多,這讓男生覺得追你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但你有時也要主動配合他,不能一直拒絕他或者敷衍他,一個男生依然追了你3個月,而你給他展示的進度只有20不到,這會讓很多男生重新考慮追你的價值與要付出的代價,一般有很多男生在此會放棄的,這並不能說男生追女生沒有一顆堅持的心,而是男生為了追你在這3個月內想盡辦法去接近你或者瞭解你,討你開心,甚至一個男生為了追你願意徹頭徹尾地改變自己的性格去迎合你,但你卻對他愛理不理的,比如在聊天時你跟他說:

「我累了,我要去睡覺了。」然後男生說:「好的,那我就不打擾你了,晚安,88。

」這時男生會胡思亂想了:人家應該不是討厭我而委婉地說要去休息了吧,回覆她的每一個字我都很認真的在腦子裡過了一遍,搞不好人家真的累了呢等等鼓勵安慰自己的話。然後過十幾分鍾你們兩的共同好友發了一個說說,然後,他發現了你跟她同時在這說說下點了贊,這時男生會在心裡怎麼欺騙自己來繼續堅定自己的信心?

好吧,你是備胎無疑,別再自欺欺人了,活出自己就行,別當別人的舔狗了,總有一個女人值得你去守護一輩子,比如說你的母親、你未來的媳婦,還有你以後可愛的小公主,但至少不是那個你認真回覆了很長的一句話給她,而過了很長時間只回復你一句:嗯的那個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追你的男人追到一半不想追了?各位女生女性朋友請看

第一個原因,女生和男生的心理和思想相反,女生對一個男生有好感或者喜歡都喜歡測試和試探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她,而男人則相反的是直接求結果,而當男生跟女生表白時會拒絕,聰明情商高的女生對於喜歡的人都會拒絕但是也不是真的拒絕,拒絕的不死還有餘地就是說她給你的還有機會,如果你能回味出那就好,女生談戀愛他們在意的是過程就像釀酒、烹飪一樣需要時間釀出芳香、烹飪出芳香、美味才是結果,特別是有一種女生最會讓男生追到一半就不追了,第一點優柔害怕拒絕後後悔不在追你、然後又給人家機會,心裡喜歡人家又有好感,現實中卻是曖昧的狀態,給人感覺好像做賊一樣偷偷摸摸的,這樣吊著讓人這種女生最後你什麼也得不到,特別是天平座的女生,優柔寡斷,得到了又猶豫不決不珍惜,失去了又後悔,只會偷偷的哭後悔!

14樓:a杏林小童

現在的家庭多數一個孩子,最多兩個,男生在家裡得到的寵愛不亞於女生在家裡得到寵愛,每個男生都有尊嚴,男生放棄尊嚴去迎合你的一切,包括食物,愛好,樓下的等待,到時間久了,得不到女生的反饋,真的會感到自己的尊嚴就像被人蹂躪了一樣,所以勸告女生如果愛,就好好愛,若不愛,請早些告知。

15樓:夏傾月

有些女孩子就喜歡吊著別人,讓別人很失望,所以人家就把你刪了唄?

我覺得如果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那種吊著別人的行為真的很噁心。

16樓:樑志愷

累了,不想追你了,去找下一個人了。

17樓:天色好紅吖

因為你不肯表態啊 每次約你出來都要花錢 賺錢都不用容易 還不如看看下一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結果的戀愛不值得去努力,追你要花時間精力,還有金錢,沒人會對一個明知不可能的女人而堅持下去,如果堅持下去的話到最後不能在一起,錢也花了時間也浪費了,最重要的一點錢不是飛來的,是自己努力賺來的,何必浪廢在一個不可能的人身上。

19樓:門斗失

還不是你沒回應他,你喜歡他一句話,你不喜歡他也是一句話,你半天不迴應他,他會認為你不喜歡他,而你又沒說出原因(但是他會信嗎?),說白了就是你先讓他追不上你,然後再那他不用心,這麼輕易放棄,甚至是渣男!再說憑什麼不能刪?

你以為你是誰!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他的付出得不到你的迴應,所以放棄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想想自己的問題...首先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對他還有點意思?

既然有意那為何一直長時間不迴應? 或者很敷衍地對付? 再或者是不知道怎麼迴應?

(如果是不知道的,可以適當主動一點,沒有關係,不要太在乎世俗的看法) -。- 換誰也受不了長期無迴應和敷衍...刪除不過是心涼的必然結果(誰也不喜歡給人當備胎吧?!)。

22樓:冷逸風

人心是有溫度的,長時間得不到迴應,心是會冷的,心冷了自然就無愛了。

23樓:書海救生圈

我覺得一般男生遇到很難追的,長時間追但沒有什麼反應的,頂多也就是放棄,像這種直接把你刪了的人,我覺得你自身很可能應該有什麼方面讓他覺得很難接受了,比如道德人品或者其它方面。

一個追我的男生跟我表白,我拒絕後他就把刪了,這是為什麼?

24樓:瘋狂糖果屋

因為他聰明的智商又重新佔領高地了。

因為他受不了在刷出你的朋友圈後心裡一專

顫,再也沒有力氣讀得像屬做閱讀理解。

因為他受不了點開你相簿時發現你換了封面頭像和簽名,疲憊到不再想揣測你換掉的原因。

因為他受不了那個盯著唯一置頂的聯絡人發呆的自己,卻不忍取消設定了這麼長時間的星標朋友。

姑娘,你無法想象你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所以啊,當你發現自己已不再他聯絡人裡的時候,祝福他吧。

一個男人,在喜歡你的手不掩飾,大大方方的表達是真誠;在被你拒絕的時候,不糾纏,坦坦蕩蕩離開,是尊重。這樣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25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刪了其實也很正常啊,畢竟他跟你表白被拒了,可能他覺著很尷尬,就有點像分手了做不成朋版

友的權意思吧,雖然你們還沒有正式牽手成功。

當然還有種可能就是,這個男生就是在到處釣魚,他可能同時在追幾個女生,你只是他的目標物件其中一個。如果你拒絕了他,他覺著沒有機會的話就直接轉向其他的目標物件了。把你刪了也是不想再浪費時間而已。

不過題主也沒必要介意或者想追究個結果出來,畢竟你對他不感興趣,答案是什麼已經根本就不重要了,你自己找到喜歡的那個人就行了,忘了他吧。

追我的男生跟我表白,我拒絕後他就把刪了,這是為什麼

因為他聰明的智商又重新佔領高地了。因為他受不了在刷出你的朋友圈後心裡一專 顫,再也沒有力氣讀得像屬做閱讀理解。因為他受不了點開你相簿時發現你換了封面頭像和簽名,疲憊到不再想揣測你換掉的原因。因為他受不了那個盯著唯一置頂的聯絡人發呆的自己,卻不忍取消設定了這麼長時間的星標朋友。姑娘,你無法想象你自己在...

我喜歡的男生之前他把我刪了,我怎麼加回來

這樣的話最好就別再加回來了,因為他知道你喜歡他便把你刪了說明他並不喜歡你,而且還很討厭你,如果再加回去他可能會對你產生厭惡感,並且會藉著你對他的喜歡胡作非為。不要再賤了,放棄他你還有整片森林 你先加他試試,對喜歡的男生,就要死皮賴臉!我喜歡的男生把我給刪了 我還想把他加回來 怎麼辦 算了吧,會刪你的...

我喜歡的男生把我給刪了我還想把他加回來怎麼辦

算了吧,會刪你的人即使再加也沒意思了就去打壞了鏡子無論怎麼修復都有裂痕的 因 人家不喜歡你 才會刪了你 請 知難而退吧 不要加,一樣的經歷,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別加 刪除了一個喜歡的男生,又想加回來怎麼辦?他知道我刪除了他,他現在還沒刪除我,在加他好嗎?他會怎麼 當初為什麼要刪除呢?他既然沒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