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關係,在一起3年了,他們有感情嗎

2021-03-03 23:21:34 字數 2756 閱讀 5240

1樓:張

和豬在一起這麼久,也會有感情,何況人

2樓:love七彩de琉璃

都在一起三年了,感情多少還是有的,就算是以互相利用為目的的情人關係,能維持三年,裡面多少也會產生出一些感情的。

3樓:海瑛

一定有感情,不然在一起幹啥,就算有性,那也是愛的表達方式之一。人們總是說有了性就不一定是真愛,但其實真正愛上一個人,性也是雙方維繫情感非常重要的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感情是不會在一起三年的,只要有錢和誰都可以過性生活。

5樓:待我下世來償還

感情是肯定有的,沒有感情能在一起三年嗎。

6樓:消失彼岸

沒有感情也不能在一起那麼久。

7樓:風繼續吹

要說沒有是假的,但是就算是真的,又能維持多久呢,畢竟你前面說了,是情人關係

8樓:榆木三十

不一定,感情這回事或許會日久生情,如果某人心裡鐵定只愛一個人,時間都是扯淡的

9樓:小辣椒雪梨味

有感情但是至於別的說不好

10樓:小祝看世界

有!有時間一個周就有了!!

相處了三年的情人關係,雙方會有感情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只是都有家庭的兩個人也都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不能說有真愛就一定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感情的,但是你們是婚外情還是什麼情況,你結婚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這種感情也是情,請正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一位有責任心的男子,那他就不會和你相處。離婚後和你交往的話,大家都支援你們,情況不一樣,他給不了你幸福,只會在寂莫需要時找你,做戲而己,敬請自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三年肯定有感情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肯定有,因為是人嘛。

17樓:牽手一生

男人在外面都是玩玩的不會認真

1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因為沒和你結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就有,偽裝的就沒有

20樓:雨夜中的嘆息

女人肯定有男人未必!

21樓:

你好,會的,

一定是有的。

在一起3年的情人關係,男的對女的有感情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性才愛,女人有愛才有性。說沒感情是假的,是否真心才是真。

23樓:☞ 殘心\ /傲雪

有感情!但這種感情可以割捨

24樓:李陶大寶

你們只是各取所需,如果有感情你們就結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是玩玩,要什麼感情

26樓:貑娤認識沵

當初可能有,現在確定沒有。

情人關係,在一起三四年了,男人對女人有感情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人怎麼樣吧

要是一般人來說的話是會有的感情的。

28樓:別來無恙

有,就算沒有感情,在一起相處四年也會產生感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否則不會有

三、四年。

30樓:夜

進行補簽訂火車票網上訂酒店瞭解

超過三年的情人關係,男人對女人有真愛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還能在一起,應該也是有一點感情,但是談不上真愛,就是可以適當付出一些,可以互相滿足肉體上的慾望,但是不會為了對方不顧一切,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

3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肯定有珍愛,但是他對她肯定沒有。

他的表現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她就不要對他有幻想了。

三年的情人等待的是真愛?那我只能祝福她。

33樓:野外尋歡

情人之間最主要的是基於**,是肉體上的聯絡,如果是真愛,會相互離婚而結合在一起,極少數是因為性而愛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若雙方都有了家庭的話,那三年的情人關係在我看來不是什麼真愛,因為他避開另一半去出軌,去發展另一個畸形的愛,因為他已放棄了道德尊嚴你能認同這是真愛嗎?不是吧!

35樓:平壩小騷哥

難說,不一定。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有感情的,也有利用的!

36樓:哈呵的人

感情肯定是有的,真愛嘛,很難說

37樓:9草鞋沒號

玩玩的面大,如果真愛就離婚娶回家了

38樓:快樂無敵旋轉

不一定是真愛,如果真愛,那就不叫情人

兩年的感情,我都在一起兩年了,我和情人在一起兩年多了我們之間有感情嗎

你們是得分開一段時間了.在沒錯上加錯之前 這是最好的辦法!都好好想清楚感覺你們的感情都發生的太幼稚跟太盲目 沒有一點現實基礎還有 大男人應該有事業 才有的辦法勾引住你的女人 這才是現實 看樣子你必須要有點上進心了 婚姻並不是光有愛就夠了的,還有很多柴米油鹽的事情 努力點表現 可能還有希望 別讓他再對...

已婚男人和已婚女人在一起,他們是有感情才在一起的?還是玩玩

都有可能。男人嘛,性需要多一點,女人嘛,情感需要多一點。在道德面前可能有感情嗎?不過就是用感情來做遮羞布而已。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原因的有的是真的相愛了有的是各取所需,你說的三言兩語不知道究竟屬於哪一種 看怎麼看待了,各有所需吧,男的需要性,女的需要疼愛。這要看什麼樣的心態了!感情面前,做小三又何...

夫妻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還要在一起嗎

你們要好好溝通,互相適應,也不能一味的遷就,細節上得過且過,離婚不是最好的選擇。在一起唄,夫妻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會感覺平淡甚至痛苦,忍忍吧,樂去苦來,苦盡樂來,付出才有回報 其實這個問題苦惱了許多 六0七0後夫妻。因為家 老人 小孩 太多的牽伴而將下半生至於苦悶 不甘 不樂的痛苦生涯!建議 當斷則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