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出生的孩子是童子命,什麼時候出生的人會是童子命呢?

2021-03-03 23:20:06 字數 1517 閱讀 6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排列出八字,根據八字進行判斷。規則: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根據時支、日支進行判斷。

金木水火土命是指年柱的納音。春:寅卯辰月。

夏:巳午未月。秋:

申酉戌月。冬:亥子丑月。

八字月份是按照二十四節氣劃分。

2樓:禰淑琴竇妍

具體是不是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童子分很多種,有些童子無關緊要,畢竟有十人九童之說,如果你是真童子的話還分兩種,一種能換過來,一種不能換,恩……

好多說頭的,童子又分好多種,有的是不能結婚,有的不能要孩子,有的活不過18歲……

什麼時候出生的人會是童子命呢?

3樓:親8萌萌噠

1,"春秋寅子貴"-----就是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寅字或子字的就是童子命.

2,"冬夏卯未辰"-----就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或辰字的人就是童子命.

3,"金木午卯合"-----就是說凡年命屬金或木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午字或卯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4,"水火酉戍多"-----就是說凡年命屬水或火的人日支或時支有酉字或戍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5,土命逢辰巳------就是說凡年命屬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辰字或巳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什麼時間出生的人是童子,童子有什麼特徵?

4樓:心素

沒有什麼所謂的童子,大多命運坎坷,體弱多病,婚姻不順的人會被人說成童子命。

5樓:菲律賓華文支教

如果是童子命之人,他們的身體特徵會出現和旁人完全不同的狀態,即便是個人的運勢特點,也會和普通人完全兩樣。那麼,如何來判斷自己是不是一個童子命之人呢?其實,可以通過出生的月份進行初步識別,一般來說,不同生肖的童子命之人,出生的月份也完全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jill 坦言以前曾經很迷失,可謂人生最低谷的時期,自己從未經歷過這般抑鬱又孤獨的時間,亦不敢去街想收埋自己,試過想放棄一切,又指姐姐janice是她的天使,鄭秀文的鼓勵也是雨後春筍。她說:「當時sammi帶了好多書來探我,其中一本就係我第一本聖經,佢同我講:

就算所有人都覺得你唔好,唔緊要,最緊要系神點睇你、你的身份是神的女兒,不要介意其他人的話語。我感受到神的力量,是實在地拯救了我」。

不知道幾點出生的能看出來是不是童子命?

8樓:有嚴飛

要有生年,農曆生月,生日,生時排出八字就可看出是不是童子命。

9樓:堇珙澶籃

不知道出生時間算不出來,算什麼也都不準。如果知道大概的時間,也就是上一個時辰和下一個時辰的區別,可以在邵長文免費算命**測試一下,哪一個時辰以前發生過的重大關口對得上,就是那一個時辰。邵長文免費算命是最準的,如果對不上肯定出生時間有誤。

道教送童子法事什麼是童子命

從童年開始就被邪靈附體 多會出現鬼壓床,幻覺或者癔症 抑鬱症 強迫症 精神 回 失眠 嗜睡 疑心答 去除方法也很多清家驅除 帖符驅除 誦咒驅除 佩服符驅除 針法斬殺 帖符斬殺 設壇斬殺 佈陣斬殺等等。驅除或斬殺後,再採取特定方法進行防範,可 後顧之憂。童子命有兩種說抄 法 1 童子命是道教典bai籍...

童子命人的禁忌和特徵童子命的人忌諱什麼

據說這個童子命的人前生不是人類,而是在仙界犯了錯誤的一些仙女 仙童,今生投胎做人,也就是我們常常說的下凡歷劫,造福廣大民眾,多半是一些使命特殊的人。那麼,童子命的人有哪些的禁忌和特徵呢?首先,這個童子命就是一個個人的命格有阻滯的煞氣厄運,所以忌諱不及時破解,不然越積越深的煞氣厄運會對你有很不好的影響...

童子命的胎記是什麼樣的,天道孩童特徵,童子命的胎記是什麼樣的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 先天性色素痣 咖啡斑等 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 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 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