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黑白相間,嘴紅,翅膀灰,尾巴黑的鳥是什麼品種

2021-03-03 23:20:06 字數 1428 閱讀 4874

1樓:紫玉爽風

灰文鳥 屬雀形目,文鳥科。原產於蘇門答臘、馬來半島、爪哇等地。野生文鳥的顏色較單一,經過人工的培育,現已有花色、白色和駝色。

其特徵是:花色文鳥全身底色為淺灰,帶有白色花斑;白色文鳥,通體白色,除長有羽毛處外,其他部位為紅色,如眼、嘴、爪等。駝色文鳥,是文鳥類體形較大的一種,羽毛底色為駝色,兩頰有白斑 。

浙江嘴黑紅色,頭部灰色,背部灰色,翅膀尾巴白色黑色褐色藍色相間腹部灰色的是什麼鳥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將之前吸收的光在隨後緩慢釋並且終有釋放完的一天

黑白黃混色是什麼鳥,嘴黑色,頭部銀灰色,麻雀大小,翅膀是黑白的,尾巴大部分都是橙色,請問是什麼鳥

3樓:ceo雄風

貌似是北紅尾鴝(學名:phoenicurus auroreus)小型鳥類,體長13-15釐米。雄鳥頭頂至直背石板灰色,下背和兩翅黑色具明顯的白色翅斑,腰、尾上覆羽和尾橙棕色,**一對尾羽和最外側一對尾羽外翈黑色。

前額基部、頭側、頸側、頦喉和上胸概為黑色,其餘**橙棕色。雌鳥上體橄欖褐色,兩翅黑褐色具白斑,眼圈微白,**暗黃褐色。 相似種紅腹紅尾鴝頭頂至枕羽色較淡,多為灰白色,尾全為橙棕色,**尾羽和外側一對尾羽外翈不為黑色。

無生存危機的物種。

這隻黑白相間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4樓:姜晏歸

這種品種的狗應該是歐洲最古老的品種之一:蝴蝶犬。

1、蝴蝶犬的解釋:蝴蝶犬(法語:papillon,名稱起源於法語單詞「蝴蝶」),16世紀起源於西班牙,也有人認為起源於法國,是歐洲最古老的品種之一,2023年正式獲得純正血統的認定。

該犬種身高28釐米以下,體重3.6~4.5公斤,壽命10-14歲,毛色有黑色和白色、褐色和白色、或白色和黑色帶有棕褐色斑塊。

2、蝴蝶犬的特性:該犬兩耳直立外展,酷似蝴蝶的翅膀而得名。蝴蝶犬是極容易親近、柔弱、聰穎、活潑好動、膽大靈活的犬種,該犬對主人極具獨佔心,對第三者會起妒忌之心,對陌生人較冷漠,適合作伴侶犬。

請問這是什麼鳥?紅嘴,頭是黑的,但頭頂是白的,尾巴是黑白相間的,在北京紅螺寺,秋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嘴藍鵲,

別稱:赤尾山鴉、長尾山鵲、長尾巴練、長山鵲、山鷓

全身長約65釐米,上身藍色,頭黑色,嘴紅色,尾十分長,發出多種不同的嘈吵叫聲和哨聲。喜馬拉雅山脈、印度東北部、中國、緬甸及印度支那均有分佈。常見並廣泛分佈於林緣地帶、灌叢甚至村莊。

指名亞種為留鳥於中國中部、西南、華南、東南和海南島;alticola於雲南西北部及西部;brevivexilla從甘肅南部及寧夏南部至山西、河北、內蒙古東南部及遼寧西部。性喧鬧,結小群活動。以果實、小型鳥類及卵、昆蟲和動物屍體為食,常在地面取食。

主動圍攻猛禽。

用黑白相間造句,跑來跑去,黑白相間造句

1 我今天穿了件黑白相間的條紋衣服。2 斑馬的 是黑白相間的。1.斑馬黑白相間的條紋很好看。2.斑馬因身上有起保護作用的黑白相間的斑紋而得名。今天小紅穿了一條黑白相間的裙子可好看了。我養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斑馬的外套是黑白相間的。xx的衣服是黑白相間的 那麼多都可以造句。啊們 斑馬身上的條紋是黑白...

黑白相間什麼意思,黑白相間是什麼意思

1.兩段時間相接的地方,或介於兩樁事物當中及其相互關係 中 距。奏。天地之 2.在一定空間或時間內 田 人 黑白相間是什麼意思?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顏色一個一個依次有序的排列在某一物體上 簡單地說,和斑馬線的規律一樣 明白?相間詞目 相間 拼音 xi ngji n 舉例 黑白相間 冷暖相間 基本解釋 a...

黑白相間的蜘蛛是毒蜘蛛嗎,黑白相間的蜘蛛叫什麼?有毒嗎?

有毒,所有蜘蛛都有毒,但是在中國發現的蜘蛛 特別是在老百姓的家中發現的,除了黑寡婦 一般不會死人,所以不用怕 無毒,我被咬過,都3年了都沒是 不會有毒的,我家也有很多。我經常抓它來玩 黑白相間的蜘蛛叫什麼?有毒嗎?黑白相間的蜘蛛屬於肖峭科蜘蛛,在草叢 田間較為常見,牆角也時有出現,對人體無毒。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