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相間的蟲子接近圓形,這是什麼蟲子

2021-03-04 06:17:51 字數 1235 閱讀 8300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花斑bai皮蠹

此蟲生活力極強du,可耐

飢寒,食物zhi缺乏時可忍飢dao數月,甚至達版數年,不過體軀逐權漸縮小,須待重新獲食後再行恢復。以幼蟲在倉庫中的縫隙或糧食碎屑中越冬。

中文學名

花斑皮蠹

分佈區域

中國西北、華北、華東等地區。阿富汗、伊朗、伊拉克等地分    類

雜食性害蟲

為    害

為害穀類、花生、蠶繭、螵蛸等

皮蠹科昆蟲的1種。雜食性害蟲。為害穀類、花生、蠶繭、螵蛸、羊毛、毛織品、毛呢服裝、昆蟲標本等動植物性幹物質,還破壞塑料與鉛皮等。除倉庫外,也在家室內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花斑皮蠹俗稱地毯甲蟲

求問這種黑白相間的蟲子是什麼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沒有看到什麼蟲子情況,

不知道是什麼蟲子的,

沒有辦法幫你,

要麼補發**上來看看?

床上出現白色的橢圓形扁的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4樓:2015的賬號

衣蛾的幼蟲

衣蛾幼蟲是小型白色的毛毛蟲,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傢俱縫裡。藏在一個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幼蟲行動緩慢以羊毛、毛髮、毛皮、羽毛為食,會破壞紡織品。成蟲為淺黃色的蟲,懼光。

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成蟲並不取食)

黑白相間的蟲子會飛這是啥子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圖畫的太形象了!!路邊看到好多死的,被螞蟻圍著吃。所以查了一下,叫星天牛

6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被它咬了口啊!我也在找它的資料啊!大小是不是蜜蜂差不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哇我也驚呆了居然如此形象簡直就是觸啊

但這樣的蟲子多了,先看看是不是星天牛

這是種什麼蟲子?頭上有兩根黑白相間的觸角

8樓:匿名使用者

星天牛(學名anoplophora chinensis)是日本、中國及韓國特有的一種天牛,一般都被當地認為是害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鄉常見,稱牛角蟲,書面名稱忘了

黑白相間什麼意思,黑白相間是什麼意思

1.兩段時間相接的地方,或介於兩樁事物當中及其相互關係 中 距。奏。天地之 2.在一定空間或時間內 田 人 黑白相間是什麼意思?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顏色一個一個依次有序的排列在某一物體上 簡單地說,和斑馬線的規律一樣 明白?相間詞目 相間 拼音 xi ngji n 舉例 黑白相間 冷暖相間 基本解釋 a...

黑白相間的蜘蛛是毒蜘蛛嗎,黑白相間的蜘蛛叫什麼?有毒嗎?

有毒,所有蜘蛛都有毒,但是在中國發現的蜘蛛 特別是在老百姓的家中發現的,除了黑寡婦 一般不會死人,所以不用怕 無毒,我被咬過,都3年了都沒是 不會有毒的,我家也有很多。我經常抓它來玩 黑白相間的蜘蛛叫什麼?有毒嗎?黑白相間的蜘蛛屬於肖峭科蜘蛛,在草叢 田間較為常見,牆角也時有出現,對人體無毒。所有的...

黑白相間的倉鼠是什麼品種

花枝鼠。花枝鼠毛色像奶牛一樣黑白相交。最常見的毛色以由前肢到頭為巧克力或黑色,稱頭巾,背部白色的居多但有黑色斑點或中間一道黑毛。長尾巴接近於身體長度,尾巴上也常有黑色斑塊。從小開始養認人,一般公花枝更溫順易訓。不用我們去給它們洗澡,花枝鼠非常愛乾淨,喝完水吃完飯,它們都會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如果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