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APP可以學習英語?想從基礎開始,的那種謝謝

2021-03-03 23:20:05 字數 1413 閱讀 2564

1樓:

從新概念英語第一冊開始學。網上語音、文字資料一大堆,輔導資料也很多,是最好的免費學習材料了,沒有再比這個好的了。

2樓:譙小周

英語流利說還不錯,英語趣配音也可以瞭解下看看哦

有什麼可以免費學習英語的app ?

3樓:青色毒蘋果

1.[單詞本] biscuit

biscuit 是一款方便的背單詞軟體 。它的前身叫 cookie words,簡便低調,卻整合了許多強大的實用功能。最近更新適配 ios 7  的版本變得更加強大。

開啟 biscuit,下拉輸入一個單詞,應用就會自動從詞典中找到釋義。你也可以自己更改釋義。

在單詞表中隨意點選一個單詞,就會看到詞條翻轉過來,顯示釋義。

如果記住了,輕輕向左滑動,該詞條就會變暗;認為需要注意的單詞,輕輕向右滑動,該詞條就會高亮顯示;如果不再需要,向左滑到底就會刪除該詞條,同時聽到咬碎餅乾的咔嚓聲。

軟體名稱:biscuitv3.9.1.0

2.[練口語]英語流利說

英語流利說在首頁即直接給出不同場景的「關卡」,比如新手級的「國家與國籍」場景、進階級的「電子遊戲」場景,挑戰級的「商業人生」場景等。選好場景即可修煉、闖關,修煉過程需要跟讀原對話中的每一個句子,後臺系統的語音評估技術會實時打分,只有當單詞的發音標準、句子連貫性和語調都和原音相近時,使用者才能得到及格以上的分數和金幣獎勵,否則只能面對一張紅果果的哭臉了。而當你信心足夠時即可闖關,扮演任意角色和另一角色對話。

軟體名稱:英語流利說v1.3.4

3.[防拖延]koalcats clear

koalcats clear是個很酷的todo應用,它的iphone版本叫做clear for iphone,操作非常簡單幹淨。

1.下拉新增條目 2.兩點手勢,捏合和擴張(新增條目) 3.

雙擊條目可以編輯 4.向右滑動條目可以標記計劃完成 5.向左滑動條目可以刪除  6.

長按條目,上下拖動可以改變條目的順序

在你的英語學習中可能會有很多拖延,你不妨在這個軟體中訂好每天要執行的目標,然後一一核實,這有助於你認真落實每天的學習計劃,畢竟,三分鐘熱血對於求穩的學習是沒有意義的。

軟體名稱:koalcat's clearv1.2.0

4樓:光澤盛輝

acadsoc口語秀,主要是通過模仿影片裡的對白來練習口語的。裡面有一些美劇影片片段,就跟幾分鐘的預告片一樣,臺詞也比較經典而且易懂。練習口語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模仿。

口語秀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跟讀模仿,為每一句對白配音,最後生成一段自己配音的美劇對白,還可以可選擇性地上傳配音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會員第一個月免費,試用一個月後合適的話可以續費。

隨聽隨練,多種練習模式,主要利於零碎時間學習

大家學英語都用什麼app啊?有什麼英語學習app適合零基礎菜

英語流利說現bai在很火的,每次du上下班等公zhi交都會 拿出來看看,學dao幾內句,既節約時間,效率容又高,堅持下去對英語口語的提高確實有幫助。像你這種零基礎的話,建議先堅持累計詞量,然後再用英語流利說輔助學習。最近上線了情景實戰新功能!零基礎學英語用什麼app好?嘰裡呱啦 記憶寶 阿卡索口語秀...

我今年25了,想從頭學習英語,還能學嗎?有什麼好的學習班可以嗎

當然可以了 一定要系統的學習 最好報個英語學習班 時間的長短要看自己用功的程度咯 如果有一定基礎,而且只偏重於口語應該一年之內就可以了 還有自己平常要多練習 當然能學。如果不參加考試,只是為了平常的交流,半年就夠了,你可以比較清楚地讓別人懂得你英文的意思。當然了,需要很努力,而且語法基礎和詞彙量都會...

比較不錯的學習英語的APP都是什麼

各種領域 各種accent的英語全部都任你選,如果有一定基礎,推薦去掉字幕聽。ted是我比較喜歡的,平日除了追美劇外,看的比較多的。英語流利說,用過,覺得很不錯,主打口語訓練,易懂易學,很適合初學者。很多免費素材,基本都夠學了。如果想更快學好發音,有一個速成班,費用幾十元。另外還有收費的 不可否認,...